早安心语

一、所谓门槛,能力够了就是门,能力不够就是槛。人生的沟沟坎坎,多半是能力不足所致。

二、不要总拿自己跟别人比,你羡慕别人瘦,别人还羡慕你肠胃好,你羡慕别人有钱,别人还羡慕没人找你借钱。

三、哪有什么选择恐惧症,还不是因为穷;哪有什么优柔寡断,还不是因为怂。

四、男人喜欢女人的漂亮脸蛋,女人喜欢男人的甜言蜜语,所以女人学会了化妆,男人学会了撒谎。

五、真爱,听说的人多,遇见的人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不会背叛你的,只有自己的父母和口袋里的钱。

六、你被狗咬了,难道你还咬狗一口吗?

这句话有3层意思,你咬了狗

第一,你胜利了,说明你比狗强

第二,你没有咬过狗,你连狗都不如

第三,你和狗打个平手,你和狗差不多

      这句话就告诉我们和别人相处时要注意保护自己,不要让狗咬,受到伤害,也不要和别人一般见识,吃亏是福也是无奈。反思即恐。说这话的人往往自动把自己代入狗的角色,我是人,又不是狗,我他娘的以人的方式拿棍子打死它不行吗?二营长,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

七、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只要你按时达到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开的是奔驰还是拖拉机。自己想要的东西,要么奋力直追,要么干脆放弃。别总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决心或者哀怨不断,做别人茶余饭后的笑点。

八、你的好对别人来说,就像一颗糖,吃了就没了,反之,你的坏,对别人来说,就像一个疤痕,留下了就永久在,这就是人性。

九、“如果吼叫能解决问题,驴将统治世界 ”

十、信任就像一张纸,皱了,即使抚平,也恢复不了原样了!永远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十一、如果你不够优秀,人脉是不值钱的,它不是追求来的,而是吸引来的。只有等价的交换,才能得到合理的帮助——虽然听起来很冷,但这是事实。千万别把自己的软弱展现给别人看,千万别把自己的狼狈述说给别人听。因为根本没有人会感同身受,只会觉得你很没用。

十二、钱,就像内裤,你得有,但不必逢人就证明你有。干事业,就像怀孕,得够月,着急了就容易流产。你若成功了,放屁都有道理,你若失败了,再有道理都是放屁。你若成功了,吃青菜那叫养生;你若失败了,吃青菜则叫寒酸。

十三、如果你不能改变世界,你就改变自己。改变不了环境,就去适应环境。

    好人就是这么堕落的,奴性就是这样练成的。

网友说:如果你不小心掉到粪坑里,你就安心吃屎吧。

十四、当你经历挣钱不易,情感挫折,事业蹉跎,生产之痛,离别之苦,你就会懂得:没有人会被命运额外眷顾,当你觉得容易的时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担属于你的那份不易。

十五、假话如同台词,常常是背熟了再说;真话如同咳嗽,多数是在压抑不住的时候喷涌而出。

十六、喜欢在你背后说三道四捏造故事的人,无非就三个原因:没达到你的层次;你有的东西他没有;模仿你的生活方式未遂。

十七、别难过,世间都是这样的,不管走到哪里,总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们就很容易过度悲观,把事情看得太严重。放心,闭上眼,睡一觉,说不定明天就会有新鲜的事儿发生。

十八、所谓上班:就是我们拿自己的灵魂去换取金钱,然后再拿金钱赎回自己的灵魂。所谓人生:无非就是前半生拿健康换金钱,后半生拿金钱换健康!

十九、做一个特别简单的人,好相处就处,不好相处就不处。不要一厢情愿去迎合别人,你努力合群的样子并不漂亮,不必对每个人好,他们又不给你打钱。

二十、当你放下面子赚钱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懂事了。当你用钱赚回面子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功了。当你用面子可以赚钱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是人物了。当你还停留在那里喝酒、吹牛,啥也不懂还装懂,只爱所谓的面子的时候,说明你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是一片曾经的美丽,书写着心中的根基,描绘了思维的蓝图,讲述事迹的话语,编制心情的阳光,撒下了温柔而而无往的追忆,...
    d5c0c4ed9dc9阅读 432评论 0 0
  • 一、你过得太闲,才有时间执着在无意义的事情上,才有时间无病呻吟所谓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们的时间都花在努力上。...
    兜兜里有糖纸纸阅读 553评论 0 1
  • “对不起,我忽然有工作要做,今天的约会取消吧” 生活中总是会碰到这样的场景,虽说是迫不得已,但是被通知的一方除了失...
    夏天xiatian09阅读 287评论 0 0
  • 运动是每天都不可以缺少的一部分,以前没有意识到运动有多么重要,直到上了大学我才发现,每天的肥宅生活已经足够把我的...
    strawberry_2347阅读 425评论 0 1
  • 心情不好,人生苦短,应该恣意的活着,而不要灰黄的卧着。不爽就像喝了双黄连,闹了八腾如鲠在喉。一直翻滚前进,享受起起...
    呶呶的简书阅读 2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