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在爱情面前很傻的男生?

一哥们很痴情。

喜欢了8年的女孩,一直没敢表白。等上了大二,突然觉得有勇气了,开始向远在异地的她大胆表白,向她的女神吐露了8年的爱慕之心。原来女生对他也颇有好感,一来二去,二人越来越熟络,无话不聊。终于有一个节假日赶过去见他的女神,女神也是精心打扮,多年不见,女神依然光彩靓丽,他看得如痴如醉。

当时,在那个城市还有一个发小,两人一起去见的女神,这也是悲剧的开始。

他们三个一起玩了三天,当时,他就觉得女神第三天的感觉不太一样,心里鬼使神差的想,不会看上了发小吧,但是,也只是想想,没放在心上。

可是,等他回学校后,女神的态度好像不冷不热了。哥们对女神说想跟她在一起,但是女神一直不拒绝也不同意,他也摸不清什么情况,就找那个发小抱怨,发小也是安慰安慰他。

就这样一个多月后,某天周末夜里11点左右,那天下着大雨,哥们没事看看女神空间,结果是女神的手竟然牵在发小的手上,还有红绳………晴天霹雳……

哥们看完照片,一动不动,突然冲出了宿舍,我们几个感觉不对,相互问了下,等看到了电脑上的照片,明白了,赶紧出去分头找。很快,在宿舍大门外的台阶上,看到了他,此时,平日乐观开朗的他变的目光呆滞,任由雨水淋下,浑身已经湿透。我们要把他拉起来,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只听他喃喃的说:不可能,为什么………不得已,我们几个要把他架回去,此时,他全身竟然像散了架,任由我们摆布。

前半夜,我们几个没敢睡,怕他出意外,结果还是顶不住睡意。后半夜,被一阵很轻的抽泣声弄醒了,循着声音,才知道是那个哥们在哭。唉,痴儿啊…我心底暗叹了一声……

第二天,他起的很早,也许昨天他一夜没睡(后来证实果真)。他一大早出去在图书馆的操场上给女神打电话,给那个发小打电话……内容不得而知,只知道这个哥们原谅了他们,并祝福他们。我知道后,对他破口大骂,你tmd是不是傻?他无言以对,我后来想想,也许他就是那种在爱情面前很傻的人,爱一个人,就爱她的全部,自己得到的只有伤害!

这哥们以前很勤奋努力,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自此以后,生活全乱套了。每次,看到他的眼神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哀伤,不忍多看。

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大家开始着手考研。终于,他惊醒了,不在混日子了。每天又开始早出晚归。某天,看到他在打电话,很开心的跟人聊着,在后来,才知道他跟我们专业的一姑娘勾搭上了。那姑娘长的还行,学习很不错,能力很强,我就纳闷了,这哥们桃花运咋这么好。

以后,我们只能远远的看到他们两人吃饭,逛街,上自习,上课………

眨眼间,考完研,过完年,大四下学期开始,大家该找工作找工作,该准备考研复试准备复试。

这个哥们又不正常了,问他,他才说,女朋友因为考研异地闹分手。我们又是一顿阵劝慰。

复试时间到了,班里的大多数同学都被录取了,而这个哥们很不幸榜上无名。

很快,我们要毕业了,那哥们跟女朋友也过得挺好,我们悬着的心落下了。

毕业后两个月,一个周五下午,班里qq群异常热闹,点开一看,才知道,哥们还是跟那个姑娘分手了,他在qq空间发了几条很伤感分手的信息。大家都在聊,他怎么这么让人意外呢,他们看着挺好的呀,这么般配,他们可是模范啊,各种唏嘘……还有人艾特他,他也没反应。

我赶紧给他打电话,问什么情况?他刚开始支支吾吾,最后才说出实情。

原来,他们那次就在闹分手,他们都不想异地,这哥们实在想不出办法解决,就决定这次考研复试故意不过,去那姑娘所在的城市追随她的脚步。结果,如他所愿的是他确实没被录取,不如他愿的是,等他毕业了一个多月去了她的城市,却发现她已经明珠暗投了……他还说,读研究生是他上大学最想做的事,当他知道自己没被录取时,瞬间心都碎了,那时,他才知道,自己也有理想的………

听完之后,我顿时唏嘘不已,一万个草尼玛奔腾而过,这哥们在爱情面前怎么就是个傻蛋啊。唉,可惜了他的爱人之心啊,这么善良的人,怎么就受这么多伤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两只手》 我有两只手 一只拿着普希金 钢笔书写忧愁 另一只如刽子手 砍伐理想的头颅 《周渔的火车》 清风吹送了你...
    王浣之阅读 195评论 2 5
  • 让我们掐断一切,回到高二的上半年,你还坐在他的旁边。如果,他们没有谈恋爱,这些隐情还埋藏在花坛下,即使隐秘的心...
    Amber慕云阅读 163评论 0 0
  • 有段时间舍友在看《花样姐姐》,我也凑过去看了点,正好是大早上,开启新的一天。在大家纷纷起床洗漱时,志玲姐姐在床上做...
    我是硬柿子阅读 278评论 4 3
  • 【方法】 多位数相加时,可以把多位数拆分开,对应相加后将结果合起来,注意进位。 【例子】 (1)431+546=...
    世话实说阅读 1,6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