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线视频学习网站推荐,——你也可以,等你来学

图片来自网络

很多人都有在线学习的经历,我也是。

经常会在一些在线学习网站看一些相关的视频课程,以下是个人推荐的网站。

希望对你有帮助。


慕课网-国内最大的IT技能学习平台

慕课网是垂直的互联网IT技能免费学习网站。以独家视频教程、在线编程工具、学习计划、问答社区为核心特色。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最好的互联网技术牛人,也可以通过免费的在线公开视频课程学习国内领先的互联网IT技术。
慕课网课程涵盖前端开发、PHP、Html5、Android、iOS、Swift等IT前沿技术语言,包括基础课程、实用案例、高级分享三大类型,适合不同阶段的学习人群。以纯干货、短视频的形式为平台特点,为在校学生、职场白领提供了一个迅速提升技能、共同分享进步的学习平台。


慕课网-国内最大的IT技能学习平台

学堂在线-最大的中文慕课(MOOC)平台

学堂在线是由清华大学研发出的中文MOOC(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简称慕课)平台,于2013年10月10日正式启动,面向全球提供在线课程。任何拥有上网条件的学生均可通过该平台,在网上学习课程视频。
学堂在线目前运行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等60多所国内外高校的超过500门课程,涵盖计算机、经管创业、理学、工程、文学、历史、艺术等多个领域。


学堂在线-最大的中文慕课(MOOC)平台

Coursera:一流大学免费在线课程平台

Coursera是免费大型公开在线课程项目,由美国斯坦福大学两名计算机科学教授创办。致力于普及全世界最好的教育,它与全球一流大学和机构合作提供在线课程。
旨在同世界顶尖大学合作,在线提供免费的网络公开课程。Coursera 的首批合作院校包括斯坦福大学、密歇根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美国名校 。
Coursera与另外12所大学达成合作协议。其课程报名学生突破了150万,来自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网站注册学生为68万。注册124 门课程。

Coursera:一流大学免费在线课程平台

edX | Free online courses from the world's best universities

edX是麻省理工和哈佛大学于2012年4月联手创建的大规模开放在线课堂平台。它免费给大众提供大学教育水平的在线课堂。两所大学在这个非盈利性计划各资助三千万美元。2012年秋天,edX在MITx启动。

edX | Free online courses from the world's best universities

优达学城 (Udacity)

优达学城(Udacity)诞生于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实验。当时还是斯坦福大学教授的Sebastian Thrun和Peter Norvig,通过在线授课的方式,向全世界免费开放他们的课程“人工智能概论”。来自190个国家的16万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这门课。不久之后,优达学城(Udacity )正式成立。我们是一个还在快速成长的团队。全世界最优秀的工程师和教育者相聚在这里,为了用教育改变世界的未来而共同努力。我们相信,在优达学城(Udacity),高等教育也能满足行业的实际需求,能够让学习者拥有实用的技能,成为被全球领先科技企业认可的抢手人才。

优达学城 (Udacity)

MOOC学院(慕课)| 发现全球在线好课

MOOC学院是果壳网旗下的一个讨论MOOC(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课程的学习社区。MOOC学院收录了主流的三大课程提供商Coursera、Udacity、edX的所有课程,并将大部分课程的课程简介翻译成中文。用户可以在MOOC学院给上过的MOOC课程点评打分,在学习的过程中和同学讨论课程问题,记录自己的上课笔记。

MOOC学院(慕课)| 发现全球在线好课

可汗学院(Khan Academy)

可汗学院(Khan Academy),是由孟加拉裔美国人萨尔曼·可汗创立的一家教育性非营利组织,主旨在于利用网络影片进行免费授课,现有关于数学、历史、金融、物理、化学、生物、天文学等科目的内容,教学影片超过2000段,机构的使命是加快各年龄学生的学习速度。

可汗学院-Khan Academy

麻省理工开放式课程计划(MIT OpenCourseWare | Free Online Course Materials)

麻省理工开放式课程计划(MIT OpenCourseWare | Free Online Course Materials)是一个免费、开放的教育资源,供给全世界各地的机构、学生和自学者使用。开放式课程系统代表麻省理工学院提升知识和教育水准的愿景,并且为二十一世纪的世界服务。这个网站的目的正与麻省理工学院对于追求卓越、创意和领导的价值观不谋而合。
是麻省理工学院教材的网路版。

麻省理工开放式课程计划(MIT OpenCourseWare | Free Online Course Materials)

网易云课堂 - 领先的实用技能学习平台

网易云课堂,是网易公司打造的在线实用技能学习平台,该平台于2012年12月底正式上线,主要为学习者提供海量、优质的课程,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学习程度,自主安排学习进度。立足于实用性的要求,网易云课堂与多家教育、培训机构建立合作,课程数量已达4100+,课时总数超50000,涵盖实用软件、IT与互联网、外语学习、生活家居、兴趣爱好、职场技能、金融管理、考试认证、中小学、亲子教育等十余大门类。

网易云课堂 - 领先的实用技能学习平台

网易公开课

网易正式推出“全球名校视频公开课项目” ,首批1200集课程上线,其中有200多集配有中文字幕。用户可以在线免费观看来自于哈佛大学等世界级名校的公开课课程,可汗学院,TED等教育性组织的精彩视频,内容涵盖人文、社会、艺术、科学、金融等领域。 网易公开课,力求为爱学习的网友创造一个公开的免费课程平台,借此向外界公开招聘兼职字幕翻译。网易公开课翻译平台目的是秉承互联网精神:开放、平等、协作、分享,让知识无国界!

网易公开课

爱课程-精品开放课程共享系统

爱课程”网是教育部、财政部 “十二五”期间启动实施的“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支持建设的高等教育课程资源共享平台。本网站集中展示“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和“中国大学资源共享课”,并对课程资源进行运行、更新、维护和管理。网站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和个性化教学资源服务,网站致力于推动优质课程资源的广泛传播和共享,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推动高等教育开放,并从一定程度上满足人民群众日趋强烈的学习需求、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爱课程-精品开放课程共享系统

中国大学MOOC(慕课)_最好的在线课程学习平台

中国大学MOOC是由网易与高教社携手推出的在线教育平台,承接教育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任务,向大众提供中国知名高校的MOOC课程。在这里,每一个有意愿提升自己的人都可以免费获得更优质的高等教育。

中国大学MOOC(慕课)_最好的在线课程学习平台

可以通过自学来提升自己,希望能够帮到你。

也欢迎你能推荐不错的网站。


作者:[SeayXu]js
微博:[Seay]wb
本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sa]进行许可。
可转载、引用,但需经本人同意后署名作者且注明文章出处,并以相同方式共享。
[js]:http://www.jianshu.com/users/3462d3ed1acd
[wb]:http://weibo.com/178969939
[sa]: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4.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