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灵感来自于日常生活的小细节,来自于胡思乱想,其实来自于你。

今天我想讲一个关于爱、关于伤痛,关于自由,关于勇气的故事。

阿K和小纳是一对非常相爱的情侣。

和大多数人一样他们在城市生活。

阿K阳光外向,特别擅长人际沟通,他在公关部做的很开心,现在是公司的公关经理。

而小纳平时喜欢写写画画的,在公司的广告部做的也很开心。

这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独特背景、经历、以及连自己都未曾发觉的隐匿伤口生活着。

他们自恋爱起就非常甜蜜,在一起以后也特别相爱。

一切看起来都很美好,可是小纳却常常妒火中烧,每当阿K和女同事或者女客户一起,她就特别不开心。

有时她会发火,有时她沉默,有时她向阿K表达出它的介意和在乎。

当然,她自己也会悄悄默不作声的做一些改变。

比如,前两天公司一女同事在就餐的时候遇到阿K,调皮的说:“新烫的头发,好不好看?”

阿K说:“真的很好看。”

而小纳则下了班之后也去烫了头发。

像这样的事情有很多。

而每次小纳因为嫉妒别人不开心最终都被两个人用力的缠绵无休盖过。只有在那时,小纳才觉得阿K完全属于她,她才能感受到阿K的爱。

其实对于小纳的变化,阿K是有所察觉的,所以在公司阿K一般不主动接近女生讲话之类的。

就这样在阿K的细心呵护下,小纳很满足。两个人过的稀松平常。

直到有一天公司安排阿K和合作公司的女部门经理洽谈合作项目,小纳受不了了。

小纳检查阿K的手机,衣服的气味儿。以怀疑的眼光审视阿K,疑神疑鬼。

甚至,跟踪。

当然,阿K是清白的。

而小纳,崩溃了。

跟阿K吵闹、大哭。

后来阿K的拥抱和亲吻安抚了小纳。

公关部的职能就是协调各种关系,所以要接触很多人。

而阿K决定调离公关部去行政部。

小纳看着活泼爱动的阿K去了行政部,也看着阿K身上的光渐渐消失,他,不开心。

小纳也开心不起来。

小纳决定勇敢的正视自己的问题。

于是她去看了心理医生。

他们一起努力分析出是由于小纳小的时候弟弟出生后,小纳便被爸妈丢给奶奶抚养,自此小纳便不自觉的怕被抛弃,怕被别人夺走爱而形成的。

得知原因问题便解决了一半,小纳和阿K一步步按照医师的指导真的改善了很多。

终于,小纳劝阿K重回公关部。

小纳,终于自由了。

阿K在公司也自由了,想和谁说话就和谁说话。

他们在一起,更快乐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