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掉你那三款前任,我们重新开始吧!”

9款经典意式咖啡,喝过四种以上的站出来!

#

1. 美式咖啡 Americano

2. 拿铁咖啡 Caffe Latte

3. 卡布奇诺 Cappuccino

4. 康宝蓝 Con panna

5. 玛奇朵 Macchiato

6. 焦糖玛奇朵 Caramel Macchiato

7. 冰焦糖玛奇朵 Ice Caramel Macchiato

8. 澳式白咖啡 Flat White

9. 迷你拿铁 Piccolo

在16世纪的土耳其,咖啡已是日常生活必需品,甚至明文规定:老公若无法满足老婆对咖啡的要求,老婆可以此理由提出离婚。。。。。。怪不得国外人口少呢~

从1980年代速溶咖啡进入到中国市场给我们带来启蒙,到现在琳琅满目的意式咖啡店满街飞。约个小伙伴去咖啡店点杯美式,拿铁,卡布奇诺神马的......对谁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儿?然而,会点单就会喝了?No No No 这就如,情人送了你一高仿爱马仕,可你还沾沾自喜。所以,要有内涵要懂得彻彻底底的包装自己!

康宝蓝 Con panna:你不用多好Y,我喜欢就好Y,迫不及待想要喝掉你!

意大利语中,Con是搅拌,Panna是生奶油的意思,康宝蓝即浓缩咖啡加上奶油。喝浓缩有心里负担的浪浪们,可以试试这款咖啡,甜蜜浓厚的奶油会为你设道防护墙。

在喝法上再教你一招,先将一颗巧克力坏坏的含在嘴里,再喝上一口,美味在口中绽放的瞬间,请闭上你的眼睛,是否有种你梳着大背头, 穿着突显翘臀的Dior西装, 坐在帕加尼风之子中享受急速的快感?呵呵 醒醒吧,想想就得了~

澳式白咖啡 Flat White:一个奶多细腻温和的她,怎舍得不爱?

不知细心的土象星座们,你们有没有观察到近来天朝很多咖啡店陆续在推澳式白咖啡?

她起源于上世纪70年低的澳大利亚,近几年打入欧美及亚洲市场。澳洲作为全球咖啡消费排名第三的国家, 澳人对咖啡的痴迷与挑剔程度一点都不输欧人。近年来其又在各个世界级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是个不可被忽视的咖啡强国。她是浓缩与牛奶以1:2的比例调制而成,整体突显奶泡的细腻,温度也更温和,与杯面更平滑一致。因此而得名 Flat White。因其牛奶含量很高,也有咖啡牛奶的称号。

此外,美式咖啡Americano,拿铁咖啡Caffe Latte,卡布奇诺Cappuccino,玛奇朵Macchiato,焦糖玛奇朵Caramel Macchiato,冰焦糖玛奇朵Ice Caramel Macchiato,迷你拿铁 Piccolo的制作方法;只要你敢迈出你的第一步,鹿石颜值担当级的专业老师会向你迈出99步,欢迎入“坑”。

听说,鹿石就有一个学完可以撩妹子耍帅的快速课程,还不快报名干嘛呢?

鹿石快速咖啡及饮品出性品7天的课程包括:最牛气的手冲咖啡学习,针对咖啡吧台的咖啡和冷/热饮品出品开设的专门课程,从时下最流行的手冲咖啡,到意式咖啡的拉花出品,直至吧台的布局设计和操作规范,及后期的售后与维护,教学内容覆盖的非常全面且具有超强的实用。

针对性的教学方案,高冷的教学环境,傲娇的器具,专业级的老师,对于需要启蒙的小白来说,简直救命!

每个学员都是我们的专属小小鹿~

往期饮品:

【视频+配方】超级大燕京-Campari啤酒深水炸弹版

【视频+配方】手冲泰式奶茶-水缸与老婆们

【视频+配方】拿破仑与他的皇家咖啡

【视频+配方】榛果咖啡-对伪善的人宽容,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视频+配方】爱琴海-巴尔干,克里特,小亚细亚的爱恨情仇

【视频+配方】Affogato阿芙佳朵-文青还是绿茶婊?

【视频+配方】伊甸园,一款夏日吧台把妹王者cocktail饮品!

【咖啡教程】如何快速得到一杯唇齿飘香的滤泡式咖啡,手冲咖啡的最佳备胎!

➤ 《快速咖啡及饮品出品》、《Espresso与意式出品》、《牛奶艺术与吧台进阶》、《冲煮与萃取》、《咖啡烘焙基础》等多门专业咖啡课程及SCAE认证考试已陆续登场。

课程详情请与我们的客服老师取得联系。

鹿石咖啡 公众号

sikastone-cafe

电话咨询:15611462566

QQ咨询:2357005803


往期饮品:

【视频+配方】超级大燕京-Campari啤酒深水炸弹版

【视频+配方】手冲泰式奶茶-水缸与老婆们

【视频+配方】拿破仑与他的皇家咖啡

【视频+配方】榛果咖啡-对伪善的人宽容,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视频+配方】爱琴海-巴尔干,克里特,小亚细亚的爱恨情仇

【视频+配方】Affogato阿芙佳朵-文青还是绿茶婊?

【视频+配方】伊甸园,一款夏日吧台把妹王者cocktail饮品!

【咖啡教程】如何快速得到一杯唇齿飘香的滤泡式咖啡,手冲咖啡的最佳备胎!

➤ 《快速咖啡及饮品出品》、《Espresso与意式出品》、《牛奶艺术与吧台进阶》、《冲煮与萃取》、《咖啡烘焙基础》等多门专业咖啡课程及SCAE认证考试已陆续登场。

课程详情请与我们的客服老师取得联系。长按二维码 咨询课程 ⇣⇣⇣

电话咨询:15611462566

QQ咨询:235700580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