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提笔抒写你”

有人说:放不下是因为没有遇到更好的人,或许是的,又或许不是。“前任”这个词,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敏感的。对于前段时间的我来说,那个我爱了很久的人,根本不可能放下,他是烙印在我心里一样,看见他,那些回忆就往头脑里涌,不管甜蜜的还是悲伤的,都往头脑里涌,停不下来……

 我还是想念你,像柳絮飘飞,只愿与你,想白雪满天,共深白许,像桎梏星辰,深深美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

故事的开头,总是美好的,美好的让人想落泪。

“你喜欢谁啊?你日记里写的谁啊?”(他一脸无辜的模样望着她。)

“没有谁啊!”你又不认识。(莫名的脸红)

“是不是......”(说出了一大堆人名,胡乱猜忌)

“不是.......”

“到底是谁啊?”(执着的逼问了一整天)

“好吧,是你!!!”(传纸条给他说的)

“不可能吧,你天天打我”......

其实,她一开始喜欢上他的原因,她也不知道,只是觉得他像向日葵般温暖,总是不由自主的想向他靠近。

“不相信算了,当我没说吧!”

“别,其实我也喜欢你,只是不确定你的心意,所以没敢坦白。”

最幸福的事便是你喜欢的人恰巧也喜欢你。

就这样,他和她成了班里第一对情侣。

大家都不太看好,毕竟才刚开学,没有人当他们是认真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

班里要根据月考成绩重新调位,他和她商量好,要做前后桌.[他们本来隔了一排的距离]班主任让班长根据情况排.宣布完这个事情,就开始上课了。

下课后,他离开了座位,他跑到班长面前,不知道在说着什么,两个人的欢声笑语全传到了她的耳朵里.她只觉得那笑太过刺耳,是的,她吃醋了!

过了一会儿,他回来了,跑到她座位边上,对她开心的说:“告诉你个好消息.”

她闷闷不乐道:“什么消息?”

“我刚才和班长央求了半天,她终于同意我们做前后桌了,她会把我们调在一起。”他一脸开心模样的说道.

她只觉得一股暖流直击她心房:原来他是为了她去央求班长.她无限感动.一种叫爱的情绪在心房无限蔓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

一天,她牙又疼了,是因为从小吃糖导致的。

她,趴在桌子上,牙,不停的疼着。

他,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就给她杯子里倒了水,让她把带的药吃掉。她,之前之所以不吃是因为怕苦。他知道后,就剥开一粒糖,耐心的哄着她吃药。药里有加有助睡眠的成分,她吃完药只觉得头脑一阵眩晕,就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等她醒来时,牙已经好多了,已经是午休下课了,她一抬头看见黑板上赫然写着几个大字;收数学作业。她心想;完了,只顾睡觉,忘记上午老师留的作业了!于是急忙翻出作业本,准备奋笔疾书,意外的是,作业本上,她的作业已经写完了。是他的字迹!她感动得无以复加,两眼直直看着坐在她前方的他,他揉揉她的头笑着说:“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

文理分科,是每个人头疼的选择,两三个星期对这个班级已经有了深厚感情,最重要的是,也是每对小情侣的难题。如果选的不一样 将不能时时相见,对于他和她来说,亦是如此。她,数学不好,选文科。他亲人都让他选理科。当文理分科表传到每个人手里,她心里难受的想针扎一样。她想,以后就不能常常见面了么?两行清泪终是滑落下来。

他填了理科,但看见她的难受终究把理科改成文科。

     他为她,违背家人意愿。她感动,不知道说什么。

     他对她说:“没有你的理科,我不选 笨猪,别哭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

她姨妈疼得厉害,趴在桌子上咬着嘴唇,同桌给她倒了热水,也不见效果。他,看见她趴在桌子上,便问她同桌,虽然不好意思,但还是给他说了。他看见她疼,他眼里的心疼,每个人都看的清楚。

然后,他知道,红糖水可以缓解。便二话不说,去买了两袋红糖,打了一水瓶开水,把一袋红糖全倒进茶瓶里,泡了满满一茶瓶红糖水。

她喝了几杯,肚子终于不再那么疼。然而,剩下的那大半瓶红糖水,他和几个朋友喝了。后来,听他兄弟抱怨,他们几个喝了红糖水,那感觉……真是没谁了。

她听后,脸上的笑洋溢的让人羡慕!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是会坐在她前面天天扭过头看得她害羞的那个人。
他是会在她牙疼哄她吃药,让她休息却自己帮她完成作业的那个人。
他是会在面对文理分科时为了她而选择留下来的那个人。
他是会把自己嘴里的糖趁她不注意塞进她嘴里而笑得欠揍的那个人。
他是会在她姨妈痛时给她喝红糖水,用热牛奶给她暖肚子的那个人。
他是为了她把自己任性都收起,处处为她着想的那个人。
他是在无数个日日夜夜给她不厌其烦道晚安早安的那个人。
他是会天天骂她笨猪却宠溺着她的那个人。

然而,就是这样好的一个人,这样美好的一段爱情。故事的最后,他和她终究还是没在一起,这段美好感情只有一百多天',虽短暂却也刻骨铭心。他和她在别人不看好时,坚定的走了下去,却在别人都送上祝福时,放开了彼此的手。

这个他,是他。那个她,是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分手后的日子里,无数个日日夜夜总是想起他,想起我们的曾经。我曾提笔无数次抒写你。但,这是最后一次。因为,在这段无限挣扎放不下你的日子里,我终于把这些坎都跨过去了。

我想,我放下你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终于不再想你,
像鱼儿远离大海,回到河里。
像鸟儿振翅翱翔,飞向远地。
像陨落流星,划离天际。
我选择祝福你,尔与佳人共牵手,走到白头,岁岁年年常相思,共赏花期。一生一世不分离,永世情谊,不过期!

吾则把你来放弃,偶尔想起,勾起唇角,微笑洋溢,告诉自己,不过尔尔,不必时时就想起,但还是,感谢有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8.15感恩退转带来的礼物 感恩能量课开启了智慧大门让我走上了觉醒之路找到了生命的意义,知道了一切的发生...
    钦钦妈阅读 217评论 0 0
  • 尊敬的芝麻管家用户您好: 这是一份来着iOS开发工程师的爱... 一位程序员 2016/11/11
    乱不乱步阅读 128评论 0 0
  • 是参与者,也是组织者;是读书人,也是分享人;记录第八期共读营组织的前前后后。 初次讨论会 2017年8月5日,星期...
    Gloria_Q阅读 955评论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