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女孩被强奸事件始末

小刀一路小跑,跌跌撞撞恍恍惚惚的来到派出所。“我被人强奸了。”她冷静的朝接待她的警员说出这句话,便陷入了长时间的一言不发,不哭不吵不闹。

她将自己武装起来,拒绝与办案民警交流,甚至一个新来的实习警员在安抚她时触碰到她的左肩,她转而发出凄厉的叫声。

派出所叫来了唯一的女警,终于,小刀同意验伤并开口讲述了被强奸的整个过程。

经法医检测,小刀属于轻伤。手臂、大腿、小腿、腰身满是淤青,手腕淤血,有明显的捆绑痕迹,阴道口撕裂,在阴道内提取出男人的精液。强奸她的是隔壁邻居,一个95年初中毕业当过兵现在在做地产销售的矮个男。

他们的梁子结于一包洒了的垃圾。炎热的出租屋楼道,昏暗逼仄。男邻居和他女朋友吃完外卖的麻辣烫洒了一楼道,而小刀的家门口则是重灾区,蚊虫臭味立体环绕。小刀忍无可忍,决定上门讨伐。

男邻居对小刀的指控通通不认,反复强调自己没扔垃圾,甚至反咬一口是小刀自己洒的汁水。脏话和口水劈头盖脸的朝小刀袭来,他还撂下狠话要小刀等着,日后不会让她好过。小刀自认不是软包子,可面对这种市井无赖泼皮也只得败下阵来。

叫来房东调监控,房东却以各种理由推脱,两边充当说客,万事和为贵,不要伤了和气。这才知道,房东的监控早就坏了,为了节约成本没有维修,根本就是拿来当摆设。

垃圾争吵事件已经过去一周,小刀从公司离了职,出门拿快递的功夫遇上了准备出门的男邻居,两人又发生了一些口角。男邻居猛地将小刀拖进他的房间,拿出束缚带绑住她的手腕,刚想叫又被不知名的东西塞住口舌,接着……

“我可以去洗澡了吗,我好累。”小刀低着头对女警轻声说到,风轻云淡的言语,让女警心头一颤,差点落下泪来,明明是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女孩子,为什么会受到这样的屈辱。

民警上门抓人的时候,男邻居还在屋子里和女朋友吃着外卖麻辣烫,女朋友尖叫,男邻居反抗,麻辣烫的汁水洒了一地,狭小的出租屋里弥漫着辛辣的气息,小刀躲在隔壁的自家出租屋听得一清二楚。

派出所给小刀打来了电话,是那个女警,她抱歉的要小刀再来一趟派出所协助调查,男邻居对自己强奸小刀的事情抵死不认。女警的语气特别愤怒,她安慰着小刀,要她别担心,来派出所只是正规程序,阴道有他精液,就算他不认也一样能定罪,法律不会放过这种人渣,定会给小刀讨回一个公道。

小刀挂了电话,看着镜子里还算神采飞扬的脸,伸手抓乱了头发,摘掉隐形眼镜换上框架眼镜,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丧气满满的朝派出所走去。

派出所里,男邻居的女朋友冲向小刀,好在被警察拦着,她破口大骂着,说她不要脸,冤枉自己男朋友,怎么不去死,傻逼傻逼傻逼。小刀脑子很疼,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两人怎么骂人都只有一个词汇,除了傻逼就不会骂其他的吗,果然没文化是硬伤。

在警察的隔离下,小刀把自己报警那天的供词又重复的说了一遍,细节也一一进行了描述。对于男邻居不认这一点,小刀默默说了一句,可能他以为我也是他们村的那些可怜女人,为了所谓的名声,不敢报警。

女警当场没忍住,骂了一句他妈的,同时主动要求加上小刀微信。至此,她隔三差五都会约小刀出去吃饭喝下午茶,小刀偶尔想买一次单,也被她抢去账单,她们成了朋友,小刀在这个陌生城市的第一个朋友。

阴道撕裂,阴道内有男邻居精液,物证大于雄辩,加上男邻居认罪态度恶劣,他被判了六年零七个月,法院宣判那天女朋友没来,家人也嫌丢人,亲属席空无一人。犯人中最让人看不起的强奸犯,让他在监狱好好接受洗礼吧,希望他以后出来,能改改他嚣张拨扈的性格。

房东因为失责被相关部门罚了一大笔钱,同时也赔了小刀六个月的房租,小刀从这座城市的西郊搬到了市区。搬家那天女警叫来她的同事,帮小刀忙前忙后,小刀表示这次一定要请她吃顿饭,她没有拒绝。

在新家收拾东西的时候,小刀翻到了那个微型高灵敏录音笔。怎么把它也搬来了?她顺手将它扔进垃圾桶,想了想又捡了出来,这种东西还是不要乱扔为好。

这是她和男邻居撕逼的第二天网购来的,他们的房子隔音效果极差,平时说话大声一点都能被隔壁对门听得一清二楚,小刀把录音笔小心的粘到了墙上。

第二天下班回家,小刀摘下录音笔,插上耳机听着他们无营养的对话,接着便是一阵啪啪啪,伴随着急促的呼吸与喘息。

男邻居家的习惯是前一晚把垃圾放到家门口,第二天出门拿走。“砰!”他们家把垃圾放到门外了,小刀等了几分钟,蹑手蹑脚的把那袋垃圾搬到自己家里。

外卖饭盒、擦鼻涕纸、烂掉的水果、扯破的快递袋,不过幸好,找到它了!那个乳白的、长条的、半透明的,里面带有粘稠液体的避孕套。

小刀带着一次性手套,小心翼翼的把套里的液体倒入试管,接着放入冰箱。

做完这些,她把垃圾重现归好,重新放回了男邻居家门口,看起来一切如常。接连几天,小刀就像个翻垃圾的变态一样,每日如此,试管里的液体终于过半了。

通过录音笔,小刀得知了最近两天男邻居他们家的行程,男邻居最近一周都是上夜班,而女朋友恰恰和他相反。这一夜,男邻居仿佛泰迪附身,不用录音笔,小刀都能听到隔壁屋子的靡靡之音。真恶心。

小刀和公司提了离职,好在还是试用期,公司也没说什么。离职前的最后一小时,小刀拿公司的电脑,用豆瓣小号在同城小组里发了一个征友帖,如下:

征猛男,越猛越好,能接受角色扮演,可施暴可捆绑,但不能用工具,男方开好房等我,注:男方需全程戴套。

猛男如约而至,小刀皱着眉头强忍着恶心,和猛男完成着这一切。完事后,她没有洗澡,匆忙回到家中。很好,男邻居家灯火通明,他果然在家。

小刀从冰箱里拿出那装满半管液体的试管,把昨晚在药店买的注射器针头卸下,慢慢的朝那些液体抽取着。

注射器满了,小刀张开了腿,将注射器慢慢推向身体深处,为了让它们流的更深些,她甚至在床上倒立了几分钟。然后她实在扛不住了,奔向厕所一顿狂吐。真的太恶心了,恶心男邻居,恶心房东,恶心猛男,恶心这座城市,也恶心自己。

她抓乱了头发,朝自己扇了两巴掌,逃也似的走向派出所。她成功了。

小刀的新邻居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做程序员,人很羞涩话不多。小刀心想:早该住到市区的,郊区真的太恶心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