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给我设下的离婚骗局

1偷听

郑佳媛坐在沙发上,假装看着电视,可是看着婆婆和老公一前一后的从房间里走出来时,心里说不出的难过!可是自己并没有说出来,只是静静的装着什么都不知道。

看着婆婆和老公还是跟平常毫无异样的对待自己时,心里的个种滋味只有自己知道!因此某个决定便在郑佳媛心里发了芽!


2猜想

这天,下班,刘勇像平常一样,开着车回家,在途中等红绿灯的档口,自己不经意的一抬头,居然看见了自己的妻子,跟一个陌生男子不仅有说有笑,而且两人之间还举止暧昧,这让刘勇心里着实紧张了一把!

但是,随后想到自己妻子下午的电话,说自己晚上有客户,会晚点回家,并叮嘱自己晚饭自己解决,于是便打消了自己心里的疑问。一是,自己的妻子郑佳媛一直都时很顾家,孝顺并且很爱自己的人,不像是那种水性杨花的女人,二是自己的妻子也提前给自己报备了行踪,并没有隐瞒自己,也许妻子真的是陪客户呢?也许妻子与这位客户之间的关系比较好,才会出现举止亲密的动作也说不一定,想到这里,刘勇便打消了想法,于是便放心的回了家!

可是,晚上当刘勇看着电脑上面的时间都十一点半了,妻子居然还没回家,心里的那个想法便又在自己的脑海了打转了……,想着便给妻子打电话,可是打了十多个电话,妻子都没接,这让刘勇心里想法更加的强烈了!

十二点,郑佳媛准时的回家,看着丈夫刘勇坐在客厅,便淡淡的说道:“还没睡吗?”

刘勇听着他的话回到:“等你呀?打你电话也没接,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郑佳媛道:“公司一个难缠的客户,所以一直谈到现在!”

刘勇听着郑佳媛淡淡的说道,并且也没观察出妻子有任何的异样,并将自己心里的想法再次打消了!


3变化

可是自从那天之后,刘勇的心里却越来越感到不安了,因为渐渐的她发现自己的妻子变得跟从前不一样了!

以前的郑佳媛,只有上班时间才会画个淡妆,可是现在的郑佳媛不管是上班还是周末时间,随时都是一脸精致的妆容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以前的郑佳媛,除了上班时间,平时下班时间都在家,周末不是跟自己一起收拾屋子,就是跟自己逛逛街,看看电影,可是现在的郑佳媛,周末几乎看不见她的影子,而且平时上班时间,晚上一般都是十二点过才回家!

以前的郑佳媛,从来不舍的给自己买上千的东西,刘勇发现现在的郑佳媛不仅三天两头的为自己购买首饰、化妆品和衣服,而且买的每样东西都价格不菲,前几天看见她买的一条裙子居然花了三千多。

更让刘勇疑惑的是,这些花销,郑佳媛一直都没用家里的卡消费,郑佳媛的收入刘勇是知道,那么郑佳媛的工资根本不够她的花销,而自己这边的工资卡却从来没有收到过关于郑佳媛的任何消费信息,那么这些费用的花销,郑佳媛是从哪里来的呢?难道自己的妻子真的出轨了,而且还绑了一个大款?


4提醒

由于,自己妻子的种种异样,让刘勇的心里着实难安,于是上班也变得力不从心。这天,刘勇,正为这事儿发愁时,接到了自己朋友鹏子的电话,刚开始电话内容只是简单的问候和工作上的事情,可是在最后却似有似无的提醒了自己一句要关心自己妻子郑佳媛的事情。

这无疑给刘勇加了一把火,让刘勇心里更是难安,最开始自己只是怀疑,现在自己妻子给自己戴绿帽子的事情,居然让自己的朋友撞见了,以后这件事情如果在圈子里面传开了,自己岂不是颜面扫地了,于是捉奸便在刘勇的心里生了根一样难以拔出!


5捉奸

俗话说,捉奸要捉双,于是刘勇为了抓住自己妻子出轨的证据,专门花钱请人跟踪自己的妻子,并将郑佳媛与出轨对象的幽会画面偷拍下来!

只要花钱,就没有办不了的事情,一个月下来,刘勇收到关于妻子郑佳媛出轨的种种照片,当刘勇拿着手中的照片时,心里恨不得将照片中的两人撕成碎片,自己爱了这么多年的妻子,现在居然出轨了!

为了找到有力的证据,这天当刘勇接到跟踪人的电话时,立马请假来到了酒店门口,当自己假扮酒店服务员敲开酒店的房门时,看见身着暴露的妻子和房间里陌生的男子时,自己的心彻底的凉了,也知道自己多年维护的家庭在此结束了!

看看从开门到现在的妻子,脸上毫无愧疚之意妻子,刘勇恨恨的问道:“难道,你不应该解释一句吗?”

郑佳媛看着面前的刘勇淡淡说道:“你不是都看见了吗?还有什么好解释的呢?你所看见的就是你心里所想象的那样!要离婚的话随便你!”

刘勇听着郑佳媛毫无辩解的承认时,手不受控制的一巴掌甩在了郑佳媛的脸上,并大声的吼道:“我真的是错看了,这些年,难道我对你不够好,不够爱你吗?”

郑佳媛一手摸着脸颊,抬起头说道:“我承认,这些年你是给我了全部的爱,可是爱不是一场婚姻的全部,我也有物质的追求,可是这些你给不了我!”

“你所谓的物质追求,就是家里的那些价值不菲的名牌包和衣服吗,就是那些昂贵的化妆品吗?这些就是你的物质追求了吗?”刘勇

“当然,哪个女人不爱美,哪个女人不虚荣,我不再是刚恋爱的小姑娘了,……”

刘勇知道,郑佳媛已将变了,心已经走远了,拉不回来了,便道:“如你所愿,咋们离婚吧!”说着便离开了酒店!


6离婚

当郑佳媛和刘勇,两人一前一后的从民政局出来后,郑佳媛喊着了刘勇急走的脚步,说道“谢谢你这些年的照顾和爱,是我对不起你,希望以后找一个你爱的,也爱你的人,祝您幸福!”

刘勇反问道:“谢谢你的祝福!你心里后悔吗?”

郑佳媛直直的看着刘勇道:“从我下定决心的那天起,便没有想过回头!”

听见这里,刘勇点了点头道:“明白!从此陌路,也祝您幸福!”于是便转身离开了!

郑佳媛站在哪里,泪流满面的看着刘勇远走的背影,她知道刘勇有多爱她,此时心里就有多恨她,自己这辈子也许再也找不到一个这样全心全意爱自己呵护自己的男人了!可是能怎么办呢?老天既然跟她开了这样的一个玩笑,没有生育能力的她怎么对得起他给的这份爱呢!

是的,这一切不过是郑佳媛找人演的一出戏,为刘勇找一个跟她离婚的理由罢了!


7句号

从那次,在婆婆家吃饭,不经意的听见两人的谈话后,自己就一直在策划这样的一个骗局,让刘勇觉得自己出轨,这样他才会狠下心来跟自己离婚!

为了让这出戏演的更逼真,因此第一步便是找了一个跟自己关系很好的客户,假装举止暧昧的出现在刘勇上下班的路上;第二步就是,让他的好朋友撞见自己出轨,从朋友嘴里听见自己妻子出轨的行为,才具有可信度;第三部便是从生活,从穿着打扮上彻底的改变自己,彻底引起刘勇的怀疑,这样才能让刘勇有捉奸的念头,当刘勇找人跟踪偷拍自己的时候,郑佳媛便知道,自己的这出戏成功了一半;因此,第四步便请客户跟自己演了这样一出开房的戏,给刘勇一个重重的打击,同时也给刘勇一个自己出轨的事实!

刘勇有多爱自己她是知道的,刘勇是第一个知道自己不能生育的,可是他并没有告诉自己,而是选择了隐瞒,并开导自己说,不要心急,要放松心情才能迎接孩子的到来,如果不是一次无意的听见他跟婆婆的谈话,她不知道这个秘密他会隐瞒多久!

这样的爱,她承受不起,即使刘勇不在乎,难道作为家里的独苗,自己不能为他生儿育女,婆婆难道会不在意吗?她想,虽然婆婆嘴上不说,一直跟她客客气气待她如往常一般,大概也是看在刘勇和自己平时孝顺的面子上吧!

刘勇给她的这份爱,太沉重了,她承受不起,因此只有设一个这样的骗局,来为这段彼此幸福的婚姻画上一个句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愿每一个单纯的少年,在未知的青春之路上,都能遇到一盏明灯,不再彷徨,愿自己此生坚强,赤诚善良。 ...
    梓里尘阅读 1,933评论 31 19
  • “他的高考分数出来了,这个分数太尴尬了。” “很低吗?四百几?”...
    酒挺好听故事挺好喝阅读 337评论 1 7
  • 在过年的时候,许多的人都回去放烟花。而烟花在世人的严重是最美丽的。但是也是短暂的。正如我们生命的绽放。 每...
    老珂珂阅读 1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