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经为比特币算命:6月生死大考,8月份全线逆袭

发文时间:20180119 

目前预测一切准确...

就再发一次,希望更多人看到.


比特币的 2018,先抑后扬。

从 2 月 6 日开始,比特币正式进入「癸亥」大运——未来十年,都会呈现两戊争合一癸的局面。尤其 2018 戊戌年,更是三戊争合一癸——对数字加密货币的利益争夺,会陷入空前的白热化。比特币炒家、传统投资人、监管机构、普通投机客之间会出现大量的博弈,各种明枪暗箭、利益集团之合纵连横,将成为常态。让你觉得 2017 年发生的一切,都不过是小儿科。

但在 2018 年春天,即立春后的甲寅、乙卯月,会首先迎来一波严厉的监管浪潮。目前已有先兆,但肯定还将有更严厉的措施出台,这里指的是中、美等全球各国。

春天的这一波严厉监管,以及后续的涟漪效应,将持续到 5 月——届时比特币以及同类山寨币的市值将跌到谷底,大量炒家失去信心开始抛售。

而到 6、7 月,比特币将迎来一次重大变革。——比特币八字带两枚财星「子」,逢「午」、「未」为冲、害。在 2017 年的丙午月、丁未月,水火冲害严重,比特币自身出现了硬分叉变革(并最终在 8 月 1 日分离出了 Bitcoin Cash)。

而在 2018 年的戊午月(6 月左右),四戊争合一癸、子午相冲——会有大量新的利益集团加入战场,引发市场格局的根本性改变,继而导致游戏规则的重新修订。

具体会有什么新规则?考虑到「癸亥」大运为正财袒露于外——监管机构将最终把比特币的「地下交易」推到阳光之下,不排除各国推出公立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而不是私人公司控制),甚至一些国有资本也会进场扫货。——将成为全球现象。

而经历 6、7 月的格局震荡、规则改写之后。比特币以及同类数字加密货币的市值,将从 8 月开始逆袭,并直到 11 月再创一个历史高点——之所以称之为历史高点,指的是比 2017 年末的暴涨走势还要猛烈,当然其波动性也会更频繁。

2018 戊戌年之「戌」亦与比特币八字形成三会金局,伤官被催旺,数字加密货币的「挖矿」行业也会迎来一波大增长。

一旦经过 2018 年 6 月前后的「生死大考」,比特币将以一种全新的姿态,正式介入到全球经济活动之中。一些游戏规则必将改写,一些人的利益也必将受到影响。

而决胜点,就在今年 6 月。

比特币的八字偏寒湿,以月上「甲」为调侯用神。甲木代表东方,而中国恰是 G2 之一的东方大国。——比特币虽诞生于海外互联网,但如今最为热衷的人群竟在中国(据说 70% 以上的比特币挖矿算力都在中国),恰因东方为比特币的「福地」。甲木亦为七杀,为强势的监管之象——监管单位的介入,虽然让日元极弱的比特币更加被动,但亦能起到行业催化剂的作用,推动游戏规则日趋完善、公平。

比特币八字:戊子 甲子 戊申 辛酉。新中国八字:己丑 癸酉 甲子 壬申。可见两个命局均带「甲子」,且地支均见子、申、酉。又见:两戊争一癸、两子争一丑——比特币与中国的缘分之深, 以及中国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可得到完美解释。但「甲子」伏吟,比特币在中国的发展也必将长期经历磕磕绊绊、麻烦不断、来回反复的持续常态。

仅就 2018 年而言——

前述这一种「先抑后扬」的逆袭行情,并非基于金融学分析,而完全是基于八字命理的电脑算法量化预测,仅供参考。

但还是那句话——

市场有极大风险,入市需非常谨慎!

用《易经》,帮你走好每一步。

记住。钱,是赚不完,但是,是会亏完的。

赚钱的心不要太急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