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故事

 从小到大我一直是个固守成规的人,说白了,老实人一个,老师让干嘛干嘛,说往东绝不敢往西的那种人。

   小学的时候,压根就没把异性当异性,也可能我自己太爷们的缘故。小学一二年纪的时候,特爱哭,属于那种别人碰我一下说我一句就能哭一下午的类型,老师也常常会因为哄我而一下午不上课,我觉得吧,那个我在外面哭,同学们在教室里学习的时候,他们肯定很开心,因为很自由。慢慢大了点之后,跟男同学打闹,能追的他们满操场跑,直到他们累了,我就逮着他们狂揍。因此,我小学的时候哪有现如今的小学生似的,爱情的萌芽发的那么早,我简直就是一个单纯的孩纸。

   到了初中,比我们大的师哥师姐会谈恋爱,但终究是小,整个学校也就那么几对有名的成天在眼前晃来晃去。班主任总是教导我们,要好好学习,不许谈恋爱,要不然,他逮着一对掐一对。到最后,我也没觉得他掐成了,可能是他们的爱情太坚固了吧。现在想想,初中那会儿,简直土的不能太土了,为了给自己制造香气,快要把整袋郁美净给抹完了,我自己都想吐了。那个时候我还是很爱学习的,但也兼顾着丰富一下我的情感生活。我喜欢我们班班长,原因吧,应该就是学习好,还是班长,要不然我也想不出他别的什么优点。我中考完,跟他表白,也不算表白吧,我就问他,喜不喜欢我,他说不喜欢,之后,之后我就再也没跟他聊过天,高中在学校,遇见也就装不认识的。那个时候再看他,怎么又肥又丑的呢。当时还喜欢他的时候,会刻意在他面前搔首弄姿的,上课偶尔学学他托腮,转笔,把手交叉抵着下巴听课等等,直到后来,竟养成了一种习惯。其实这期间,我还给一男孩写过情书,我是那种看谁长得好看就喜欢的那种人,现在想想挺丢人的,那人是我姥姥家那边的人,按辈分,我管他爸叫舅。我每次去教室去的特早,我回家专门找了张比较好看的纸,写了个,我喜欢你,如果你能看到,说明咱俩有缘啥的,我字写的很烂,我特意捡我写的好看的字拼起来的,第二天早上就给他塞桌洞最最最里面的一个缝里。没想到,没想到,一个早读的时间还没过去,他就给翻出来了,当时他那片笑成了一片,我努力的故作镇定,莫非我俩真有缘?下午他就找到我,问我是不是我写的,看着字像我的,打死我都不承认,太丢人了。我的爱情故事在初中也就刚刚萌了个芽,结果被人一把给掐断了。

 到了高中,高一上学期还没分班的时候我又喜欢上了我们班长,好像也不为啥,就因为他有着一种班长的气质摆在那。但我们到分班之后也不熟。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就是想随时随地的引起他的注意,而又不显得自己做作。于是,课间做操时,会做的特别认真,转身时会看看他可不可能正在看我;跑操时,会在跑操之前把鞋带解的稍微松点,到时候跑的时候,可以半道下来系鞋带,系的慢点,等他们班从我身边跑过时,我再抓紧从他们面前跑过,我觉得,那样的话有百分之三十的人会注意我,更何况他还是带队的;课间上厕所,看见他在前面走,会故意慢慢走在他前面,听他和身边的人说笑。但是,我并没有电影里演的那种很潇洒的高中恋情,毕竟电影里的剧情发生在个人身上的也就少数,绝逼不超过十对,大家还都是以学习为主的啊。

     高中的暗恋随着高考一起随着那考卷被老师收走了,多半还是自己不敢表白,怕表了白被拒绝的那种心酸呐。

    现如今大二,认认真真的谈过一次恋爱,是在大一,他是我初中同学,其实从最最一开始我觉得女孩子谈恋爱要讲究从一而终,认定一个人就是奔着我俩结婚去的。但是!但是,往往随着时间的沉淀,你就会觉得期间的差距慢慢显现出来,我们的社交圈子不同,他早早步入社会,我还停留在学生似得思维模式下,我们有了代沟。我觉得我学习很重要,但他不是,当时我体育替同学考试被老师挂科,我很痛苦,因为不及格,当时跟他说,他反而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急急地挂了电话,那个时候我便清楚的认识到我们的差距。他不懂我。随后,距离,时间,越来越成为羁绊,慢慢的他开始不再主动联系我,到打电话的敷衍,最后,在521那天分手。其实这种情况我早就预料到,我想他大概是等着我主动提分手吧,可惜自己却等不及了。曾经,他跟我说过,我不会主动和你分手。我也说过,如果你有喜欢的人,或者不再喜欢我的时候,请主动告诉我,不要骗我。然而,这两条他一条也没做到。分手之后的那年暑假,他给我打过电话,说知道后悔也晚了,我笑着对他说,谢谢你,他问谢什么,谢谢你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初恋,谢谢你教我懂得了男人做下的承诺,千万不要寄予太大的希望,不然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他说,他知道我明明察觉到了一些事在努力忍着,却总是笑着和他说不发火,但他什么也不做。我呵呵的笑了,说,我真正当着你的面哭过的没几次,但你永远不知道我背着你哭过多少回,我不发火是因为那个时候我还在乎你,怕你生气,随意不敢任性。他不再说话。我激动的还是忍不住鼻子发酸,强咧着嘴对他说,好好和你对象处吧,不要让你对象伤心,答应她的事一定要做到,不然她会伤心的。他没说话,挂了电话之后就再也没联系。现在想想我绝对是个最佳前女友啊,说实话,我到现在还忘不了他,可能是他还欠我五百块的原因,嗯!绝对是!!

  如今,觉得没有男生能激发我的荷尔蒙,别看我天天嚷着想要谈恋爱,到遇上了,也就退缩了,怕再次被伤害,我当时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心碎的感觉,很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庄,你给我说说你人生中最爱的那个姑凉吧。”对面的姑凉长发飘飘,凝视着我笑着说。 她是我正在追求的姑凉柳叶。这是...
    庄谐阅读 1,627评论 38 18
  • 是不是感情久了什么也都淡了,是不是时间久了,激情也都没了,也许人生总是想要激情满满,生活却总是伤痕累累,
    雪玥阅读 150评论 0 0
  • Hibernate查询方式 对象导航查询(1)根据id查询某个客户,再查询这个客户里面所有的联系人 OID查询(1...
    Seo_sir阅读 3,511评论 0 2
  • 只需要设置
    大强哥阅读 1,703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