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一个情商高的男生有多重要?

希望你能懂我的口是心非。

01

那天,我说想你陪我,你却说有一个应酬,不过可去可不去。

听到你这么说,我内心高兴极了,你都快半个月没跟我吃一顿晚餐了。

我娇嗔着说:“不过你不能因为我而影响到你工作噢。”

你犹豫了半刻,突然又告诉我说:“我想了一下,我还是得去一趟。”

“哦,那好吧。”

不是说可以不去吗?我内心充满了失望。

我走出家里,跑到街上,看着你车子呼啸而过,突然我的泪水就忍不住地往外涌。

亲爱的,难道你真的没听出我话的意思?

我真的好想你陪陪我。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忍不住会乱想,或许,我没有那么重要吧。

说着言不由衷的话,更多的是渴望说反话以此来确认你对我的爱。

02

有人说女人的语言是世界上最复杂的语言心理学。

不知道男生们有没有过这种体验?

因为做错了某些事情,惹女朋友生气了,女朋友说:“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然后你会不会以为:“哎呀,在气头上,我还是躲避一下,等消了气我再解释吧。”然后还真的滚一边去了。

结果呢?大错特错了。

很有可能你会跪搓衣板很久很久,然后没有然后了....

你想问为什么?

冷战期间,女生是最脆弱的,也是最需要你的时候。

这个时候千万不能走!不能走!不能走!

即使要滚也要朝她的方向滚去!!!

爱情中有太多的言不由衷,闹脾气说气话只不过是想你哄着她,让着她,只是想要得到你更多更多的爱。所以,男生们一定要情商高些,不然很容易被分手哦。

女生们都是口是心非的,没想过要真的要你走,你都不知道你走了她有多难过。

其实大部分时候,吵架吵到最后。

女生不会再去注重你们因为什么而去吵的架,更注重的是你的态度。

通常来说,往往吵输的那个都是最爱对方的。反而吵赢了那个没有那么爱对方。

03

上星期闲来无聊,和闺蜜一起在免税店随意逛两圈。

遇到一对中年夫妻也在逛着,看上去都有60岁左右了。

那位阿姨拿着一件粉色的上衣说:“这件还蛮漂亮哦?” 大叔马上就回答:“喜欢就买了。”阿姨说:“哎,还是算了吧,一把年纪了,这个颜色还是太嫩了。”

大叔说:“哪有,挺显年轻的嘛,穿上去肯定不错。” 话语之间拿着衣服就去收银台买了单。只看见那位阿姨笑得跟朵花似的。

其实她心里不知道有多喜欢,说着言不由衷的话只是希望得到老公的赞赏和肯定。

出门时,那位阿姨满心欢喜的挽着大叔的手,宛如一个少女一般。

我们听见大叔对着阿姨说:“我还不知道你心意嘛,看见你那眼神就知道你很想要,今天要是没买着,你会有多失落,回去还不是要埋怨我一番噢。”

语气很淳朴,但我听出了浓浓爱意。

老夫老妻尚能做到如此,更何况是正在热恋当中的情侣?

可见,选择一个情商高的男生是有多重要。

你能懂我的口是心非,那该有多好。

04

也许男生会说:“女生就是那么麻烦,有什么话不可以直接说吗,非得要拐弯抹角的。”  不过,女生本来就是一个很奇怪的生物啊。

我想上帝既能创造了男生又创造了女生,就已经注定了两个人的思路不同。

女生说“不”的时候,其实是想说或许,说“或许”的时候是想说“不”,而如果真的那么直接说出“是”的时候,就不是女人了。

这并不代表女生作,或者说撒娇,只是因为她们生来如此,说反话并不是一种乐趣,只是天性使然,女生的情感本来就是细腻而丰富的。

当你遇上了这种情商稍微高一些的男生,能随时随地陪在你的身边,也能够随时听你使唤,你不再变得敏感,也不会变得懦弱,更不用担心会失去他。

你开始会庆幸身边有那么一个人,懂你的言不由衷,懂你的欲言又止,不会轻易伤害你。

更加不会离开你,吵架的时候,不会冷暴力你,不会故意冷落你。

往往也是他第一个先道歉先赔不是,你会习惯他的所有好。

你的缺点在他眼里都是优点,你的生活慢慢充满了阳光。

愿你的身边也有一个懂你的人。

相视一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端,你是文艺界的程序员 我为什么要用Riot  优点明显,体积小,加载快,继承了react,Polymer等框架...
    果汁凉茶丶阅读 2,476评论 0 10
  • 最近毕业了,一个人拖着行李箱在公交上哭成傻逼。这个学校让我有爱又恨,到最后我居然很舍不得。更让我诧异的是,我居然最...
    靖雯不是拼命三娘阅读 268评论 0 1
  • 题记:一粒米的香,一朵花的喜 今天,与一位985兼211大学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朋友聊了一会,发现平时不苟言笑,只知盯...
    郭安安阅读 999评论 44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