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除非你真的爱我

上了车,Even一直偷偷地用余光瞟着半夏,心里偷乐。

“你在这里工作?”

“对啊。”

“缘分啊!”

半夏扭过头看了看这个人,“中文不错啊。”

“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Even得意的说,“跟你聊了这么久,可算是上车了。”

半夏暗暗翻了一个白眼。

从他俩有微信开始,Even就一直约半夏出去,要么带她吃饭,要么约她去酒吧,要么约她出去玩,半夏每次都巧妙的避了过去,千算万算就是没想到他俩在工作上会有交集。不过半夏心里也有一点小小的做作,就好像那些有钱人动不动就说我一点都不爱钱;那些女神说哎,又有人追我了,真讨厌;那些演员们说哎又来这么多粉丝有秩序地接机,真吵。其实都是在得意洋洋地炫耀,只不过稍微“淘气”一点的说法而已。Even跟她聊了这么久是什么意思半夏心里也猜个八九不离十,只不过一直守着那点对唐容的“贞节”而已。

很快就到了马勒,半夏跟着Even上了楼,众目睽睽之下跟着他拐进办公室。

“资料我都整理出来了,出错的应该就在这里面。”Even指着办公桌上的一沓文件,绅士地拉开办公桌对面的椅子,“坐这吧。”

“好。”半夏放下包包坐了下来,“谁的办公室?”

“我的。”Even说,“你先忙,我出去一下,马上回来。”

“好。”半夏说着就低下头开始工作,耳边听着他走出门的脚步声,手边开始有条不紊地整理和查阅文件。

突然,一个凉凉的东西贴到耳朵上,半夏打了一个寒颤,一扭头,看见Even拿着两杯外带咖啡,自己咬着一根吸管,另一杯就坏坏地贴在半夏耳朵上,

“先喝,一会儿不凉了。”

“啊,谢谢。”半夏接过咖啡,象征性地喝了一口就继续工作,Even坐在她的对面安安静静的,半夏自己都感觉得到他一边吸吸吸一边盯着自己,心里觉得好尴尬,又不能说,只好一直低头工作。可是这文件像是故意找来和她作对一样,全部都是术语看的半夏唉声叹气。

“累了就歇一会,不用一个小时全做完。”Even很体贴地说。

半夏抬头感激地看了他一眼,放下笔抻了抻肩膀,扭了扭脖子。懒散地靠在靠背上,叼着吸管望着窗外的蓝天发呆。Even眯着眼睛,视线流连在她细嫩白皙的颈部皮肤上面,一条筋脉从耳后刺到锁骨形成好看的阴影和三角区,甚至可以看到液体顺着她喉咙流进去的一丝丝起伏,不由得觉得一阵燥热,慌忙扭过头,抖了抖眼睛,打了外线电话。

“Hello,Mr.Even.”

“请送两杯冰咖啡进来。”

“好的。”

不一会儿,助理就进来在半夏和他面前各送了一杯咖啡,半夏回过头,微笑着说谢谢。正准备放下杯子开始工作的时候,只听Even说,“你为什么要剪短发啊......”

半夏的确剪了短发,做了纹理,刚剪完给唐容发照片的时候,还跟他打趣说现在连发型都跟他一样了。唐容刚开始觉得不适应,后来禁不住半夏360°的照片攻击,其实他蛮喜欢长发的,但是半夏的这个发型他也觉得还不错,看起来精神好多。可是Even这种嗔怪的语气让半夏觉得有些不舒服,“不好看吗?”半夏直接了当地问他。

“没有没有,好看,显得你脖子...好长。”Even“真诚地”说。

半夏放过他,专心致志地忙起手头的活,Even也终于收起他那灼人的目光,投入到自己工作中。

正忙着,手机突然想起来,原来是主任发给自己的微信“忙完直接下班吧。如果没忙完明天继续。”

“啊,都已经四点了啊。”半夏小小地惊讶了一下,马上给主任回复“好的,我争取今天完成。谢谢主任。”

“你什么时候下班?”Even问。

“五点啊。”半夏头也没抬。

“今天做的完吗?”

“我争取吧。”半夏突然警觉地抬头,说,“你不会想让我加班吧?”

“愿意加班吗?想加的话我可以给你老板说加班费的事,我也可以在这里陪你。”

半夏颇为怪异地盯着他的表情,心想这可不是德国人的作风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半夏一扭头,是一个棕发的外国人。手上拎着西装外套,上身的衬衫解开了两颗扣子,领带也微微扯松,下身是很得体的西裤和皮...
    麻花饺子阅读 241评论 0 0
  • Even拨开半夏已经攀附上他颈子的手,略吻了一吻她的手指头,浅笑着离开到那群外国人中间。半夏一脸懵圈“什么意思?!...
    麻花饺子阅读 208评论 0 0
  • 愿你越来越洒脱,有酒有肉有故事,有情有义有生活 什么是人,欲望满身
    推大石头的西西弗阅读 114评论 0 0
  • 算真的见识了“医闹”的厉害!一位“稽留流产”的患者家属在医生办公室上演了一场悲情戏,接着大闹天宫,打砸器物。 患者...
    精进的医生阅读 283评论 13 7
  • 感恩秋恺老师今天特意为我们准备了一堂补充课,让我认清我在死前一定要做的事情是什么!生死是人生数一数二的头等大事,若...
    宽两秒心自在阅读 170评论 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