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小众实用APP是你一用就停不下来的?

❤记录类

很喜欢这一类,但是不是小众,也记录下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幕布

幕布是一款以层级折叠式文字来整理内容的大纲文档工具,用更高效的方式和更清晰的结构来记录笔记、管理任务、制定计划等,同时支持一键生成思维导图。

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APP。幕布极易上手,手机与电脑可以同步。分层级整理大纲,清晰明了,特点是能够直接生成思维导图。帮助更好地记录与思考。

石墨文档

这款APP手机电脑可以同步,文档分类清晰明了。能够实时保存,即写即存。

印象笔记

手机与电脑同步,搜索功能强大,支持录音,拍照等功能。


❤音乐类

incredibox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一款非常有意思很好玩的软件。通过给小人穿上不同的装扮来发出不同的声音,组合起来就形成了一段很有节奏的音乐,可以是B_box,也可以组成阿卡贝拉。自己可以进行多样创作,音乐天赋就此展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跳跳舞蹈教学视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款关于跳舞的APP,你可以欣赏各类舞蹈,还可以学习喜爱的舞蹈。里面的教学视频很多是免费的。其中有一个模式是镜面学习,看着手机就像对着镜子,也可以调速,学舞蹈更方便。


❤图片处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简图

写字,配图,分享到微信或微博。全屏无干扰地书写文字,搭配最能契合心境的字体等等。你可以创作自己的方块图文,全凭自己的喜好。

示例(自己配图,添加文字)

图片发自简书App


留白

格调干净,文字排版简约干净,将每一个精彩的画面制作成有故事的留白卡片。图片制成很好看 !

示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册音乐相册

它可以将图片、音乐、视频以及优美的文字制作成一段属于自己的视频故事 。可以实现独特的照片放映体验 。

宝宝照,婚纱照,旅游照,成长记录,朋友聚会,自拍等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制成视频。

❤英语类

DAKA

DAKA 是一款用来练习英语口语的应用,通过真人语音录音提问的方式,每天回答三个问题。是真的自己用英文回答问题,而不是传统口语应用的跟读,让你能够很快的获得英语思维,提高口语水平。

DAKA 会以对话的方式依次问你几个问题,问题由外教事先录音,默认情况下仅显示录音,点击可查看英文或者翻译,然后你需要用语音回复 1 分钟以内的内容。适合于英语进阶人员。

界面如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英语魔方秀

英语魔方秀是一个通过看电影追美剧就把口语轻松搞定的App;

内容不再是一成不变的书本或者课程,而是最新,最IN的流行美剧和美影;

老师不再是路人甲乙丙,而是美国好莱坞名流;通过跟读模仿出品的专业课程,你的口音将迅速摆脱“矮矬穷”,一跃成为“高大上”!

很喜欢这个APP一点是可以模仿影视剧人物自行配音 。找到了一段说明: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下为某个功能的界面「哈利波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伴鱼英语

这款APP很好用,对口语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其中有很多歪果仁,时不时会直播,可以与他们互动交流,还有很多的英语达人传授英语学习知识 。还可以付费(不贵)与他们一对一交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它

拾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评。图文记录,一键成册。可以自己做书啦。

这款APP可以帮助你记录生活,支持文字,图片,视频多种格式,可以多平台内容导入,然后制作成书册,支持下载和印制,印刷清晰,永久珍藏记忆。也可以多人一起写,邀请好友一起书写回忆,三俩同伴,三言两语,一本时光 。

古诗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活需要诗意。闲暇时读一两句诗,陶冶情操。「古诗文」中诗文精选,有朗诵功能,可以通读注释,画面简洁,良心之作。

影视大全,人人影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两款软件有很多的影视资源,影视大全可以直接观看,人人影视需要保存到百度云中或者直接下载(需下载10%就可直接观看)。

网易蜗牛读书

很好的一款读书软件,之前用过各类读书软件,发现这款软件很好用,阅读设置好,还有每天免费一小时。以下是它的特色功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用户评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直接上图。

讯飞输入法:比较好用的功能是直接语音翻译。

不做手机控:多种方式比如番茄计时什么的强制性让你远离手机。

daygram:一天一句话记录日记,界面精美

墨墨背单词:利用艾斯浩宾曲线,根据记忆遗忘规律帮助复习单词

聆雨:听雨

多邻国:可以学习多种语言

一个木函:是个功能很多但不为很多人所知的神奇app

白描,扫描全能王:扫描文件等。


文/一星南烛

写想写的事,说想说的话,做想做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通过CocoaPods安装项目名称项目信息 AFNetworking网络请求组件 FMDB本地数据库组件 SD...
    X先生_未知数的X阅读 15,934评论 3 118
  •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晴 【早起】4:40起床。 【学习】 1.通读《中庸》48-63页一遍、《黄帝内...
    滋心润霖阅读 206评论 0 3
  • 01 最近看了一期《妈妈是超人》,被杜江的实力护妻圈粉。 霍思燕和“小暖男”儿子嗯哼“杠”上了,事情经过如下。 化...
    砚无声阅读 92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