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和阿米拉(6-10完结)

6.

等阿米拉走了后,贺千秋把理智慢慢收了回来,贺千秋!你又做了什么傻事?不是刚才还信誓坦坦地要问清楚阿米拉和靠肩男子的事情吗?怎么面对阿米拉的弯弯眼角和演出门票就把这事忘去了九霄云外了呢?

哎,只怪自己没出息了,贺千秋自暴自弃的想着。


贺千秋一天天数着日子,周六的晚上终于千呼万唤地来了,贺千秋老早地收拾了店铺,不顾隔壁店里的调侃:赶着去哪啊你,才8点半就关门不做生意?就算是老板现在赶回来硬要教他咖啡的千万种技巧,他都会把一切抛下,在他眼中,现在没有比阿米拉更有吸引力的东西了。

到了阿米拉演出票上印着的酒吧门前,贺千秋想着,看来还是自己来得太早了,只见酒吧门前还是半关着门,门前没什么人气,毫无夜生活的半点奢靡气息。贺千秋都有点怀疑自己找错了地方。


但是他还是钻了进去,看到里面就确定自己没找错地方了,因为钻进门里,他就看到日思夜想的心上人了,此时阿米拉就在酒吧里,只是和隔壁的男子在谈笑风生,那隔壁的男子,就是照片里的靠肩男子,贺千秋嫉妒冲心,眼角漫上了淡淡的红影,他深呼一口气,走向了阿米拉,和阿米拉打了声招呼“阿米拉,我来了,我好像来得太早了”

“啊千秋,你的确来得太早了,不过没关系,可以先喝会儿酒先,我们9点半才开始唱歌的”

阿米拉边说着边走到吧台,调起了鸡尾酒来,边用眼神询问着贺千秋。


贺千秋顿时慌了,他平时喝的都是咖啡,酒精几乎碰都少碰,一时酒精容易让味觉欠缺尝咖啡的敏感,二是贺千秋真的对酒精毫无抵抗力,几乎是一杯倒。

“我...我喝不了酒的,你别给我,真的”贺千秋忙摆着手,但他看着阿米拉边含笑,手还是没停着为他调酒,他瞬时就不顾所以地伸手抓住了阿米拉的手。


空气突然安静了,周遭走动的无关人等都渐渐退了幕。


阿米拉的温度从手掌心慢慢传过来,渐渐地温度变得越来越热,紧接着的是喉干舌燥,贺千秋不禁滚动了一下难耐的喉结。

两人回过神来,但彼此都悄悄地打量着对方红得滴血的耳尖,慢慢藏着的小心思,在这个黑夜变得无从遁形。


7.

在阿米拉的“热烈推销”下,贺千秋还是推不过酒精的捆绑营销,捧着一杯在阿米拉口中没有什么酒精含量的鸡尾酒慢慢啜吸起来,而那罪魁祸首阿米拉却已经躲在酒吧小小的舞台下,在调配着各种乐器,做着乐队演出前的准备了。

贺千秋回想起当时阿米拉问过自己喜不喜欢听乐队?其实说喜欢,也喜欢,说不喜欢,也不太喜欢。他对很多事都抱着一种不咸不淡的感觉,唯独对阿米拉,却又一种褪之不去的热情,比黑咖啡还要浓烈,比春雨还要湿润动人。


乐队演出要开始了,贺千秋看着阿米拉站在舞台中央,虽然她如往日一样,穿的衣服还是那么酷,上身穿着一件黑衬衫,下面穿的是一件黑纱裙,手腕处还是带着那个银色的小手镯。而站在舞台中央的她,却比往日多了一层清冷感。

阿米拉在千千万万的女孩之间可能是属于高冷动物,但他贺千秋却偏偏要往上贴了,他只把自己想象成是一个小太阳,无论捂不捂得热对方,他也毫无反悔。


9点半到来了,周遭的人群也慢慢热闹了起来,不知道什么时候,酒吧的角落都充满着人声鼎沸。舞台中央打起了一阵小小的灯光,轻快的吉他声响起后,阿米拉的声音如约响起,贺千秋第一次听阿米拉唱歌,他想着自己今晚真的太幸运了,不仅第一次听到阿米拉唱歌,还不小心抓住了阿米拉的手,想到阿米拉的手和手心传来的温度,贺千秋的脸就一阵发烫,他拿起鸡尾酒大大地喝了一口,然后看回了舞台中央。


阿米拉唱歌可真好听啊,其实平时听她说话的声音就很好听,现在她站在舞台中央唱歌,感觉更好听了,而且更有一种天神降临的感觉。贺千秋不知道现在的他就像一个小迷弟一样,而且是超级狂热粉丝的那种,他眼中盛满的都是快倾泻出来的爱意,嘴角边都是盛开的笑意。

此时的他,都被阿米拉看在眼里,她心想,果然如自己想的一模一样呢,不禁唱着歌都把眼光紧紧锁在了贺千秋身上。

两个人,隔着人群,隔着歌声,趁着黑夜看不清彼此的眼睛,肆意地把对方锁在了心里。


8.

12点半,演出终于结束了,期间,贺千秋拿着手中的鸡尾酒,只顾自己痴痴地看着阿米拉的唱歌,却不知道的是手中的鸡尾酒慢慢地空了杯,身体也慢慢地驾在了云端。

阿米拉跳下舞台,准备向贺千秋走来,她眼角含笑,满腔流淌的爱意,想在贺千秋面前认证一番。

半途中却被人拉住了,她回来一看,却看到自己的前男友紧紧地抓住自己的手臂,她回对方一个怒瞪,对方却无所事事,而且还身段渐渐轻浮了起来。

人群中,贺千秋眼见着阿米拉正向自己走来,却被后面的靠肩男子拉住,他之前的嫉妒冲心的情绪一下子又回来了,此时还加了好几倍,他已经冷静不下来了,但贺千秋站起来后才发现,自己漂浮的脚步已经败给了那杯鸡尾酒,唯有硬撑着,走到了阿米拉身边。


却听到阿米拉口中一句“你放开我,我和你已经分手了,好聚好散做不到吗?”

那靠肩男子原来是前男友,好你个前男友啊,怎么就不懂得好聚好散?还在纠缠不断呢?而且还一脸轻浮的样子,看着就讨人厌。

贺千秋发狠地把阿米拉往自己身边拉,一下子就把阿米拉从人群中拉了出来,他拉着阿米拉毫无目的地跑着,等停下来后才发现,他已经出了酒吧,而此时他和阿米拉正在一个黑暗的巷子里。


贺千秋被酒精把控的感受其实并不好受,他硬撑着脚步走得规整,此时他用双手撑着墙,围着阿米拉,换言而知,其实应该算是半个拥抱吧。

两人因为刚才的剧烈走动都有点喘气,空气中瞬时多了一层暧昧,贺千秋的喘息声扑在阿米拉的脸上,矮他大概一个头的阿米拉,看着眼前不断喘气的贺千秋,脸通红的少年,连鼻尖都隐隐泛着粉红,而被酒精浸泡许久的嘴唇更像一个熟透的樱桃,让人想到垂涎欲滴这个词。


贺千秋看着阿米拉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脑海里早就神游云海了,而且云海里都是不太正经的画面,他喉结翻滚了一下都怕眼前的女孩吓到。他原本撑着墙的双手慢慢移了下来,放在了阿米拉的肩膀上,贺千秋想着:反正都喝了酒,就当做一回酒后糊涂事吧。


这样想着,他放在阿米拉肩膀上的左手暗自发力,右手移动到了阿米拉的腰边,把阿米拉拉向了自己怀中,他在黑暗中准确地低头,找到那一处梦寐以求的柔软,吻了下去。

这是阿米拉的嘴唇,他在和阿米拉接吻,但是现在他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他把这个黑夜中有点仓促的吻慢慢加深,贺千秋并没有多少接吻的经验,但单凭着直觉,硬是把阿米拉搅起了半江春水。

大概过了一分钟左右,正当贺千秋准备离开这个柔软的玫瑰花瓣时,却感应到阿米拉在回应他,阿米拉小心翼翼地伸出舌尖,试探性地触碰了一下贺千秋的唇边,就这么轻轻一舔,把贺千秋所剩无几的理智丢弃盔甲。


这个时候,贺千秋却在想着:“为什么不多喝点酒,酒原来是个好东西,哎。”值了。



9.

搞不清楚是谁主动,也搞不清楚是怎么回的阿米拉的公寓中,当贺千秋回神后,两人已经在阿米拉的公寓中,而阿米拉回手上锁的声音,也把贺千秋的犹豫不决锁在了门外。


他们都没有开灯,任由黑暗遮挡着他们汹涌的情绪,彼此都在这个黑暗中撕扯着对方,想从对方身上索取更多,黑暗也让他们的五感更为敏感,但黑暗却无法隐藏那跳动得如此热烈的两颗心,那澎涌而出的爱意像在黑暗中撒下的七色光,在他们眼前,延伸了一条爱与欲望的河。


贺千秋其实对这方面一点经验都没有,何况现在是喝了酒的状态,行动就更为迟钝了,自己笨拙地解着阿米拉的衬衣,显得焦灼却又急色。

阿米拉感觉到现在的贺千秋不仅急躁,而且可爱,他和所有沉浸在情欲的男人一样,急躁地解开着属于自己的礼物,唯一的不同就是,贺千秋不知道怎么解。

阿米拉用手轻轻地甩开了贺千秋的手,自己主动地解开繁琐的衬衣,衬衣解开后,就只剩下最后一道遮挡了,阿米拉把贺千秋的手往自己的心口上带,把手停留在了汹涌的心跳处,让他感受着自己的心跳声。


贺千秋颤抖的手抚在阿米拉的胸口上,动都不敢动,手心处传来的是阿米拉一下又一下的心跳声,隐藏着的是什么情绪呢?是否和自己一样也是如此的热烈和渴望呢?贺千秋不知道,但是理智早就被他驱赶在九霄云外了,他用手慢慢地抚摸着阿米拉的肌肤,一寸一寸地往下移,经过了阿米拉汹涌起的山丘,每经过一处,他都感受到阿米拉的轻微颤抖,他眼神慢慢地加深,看着黑夜中阿米拉的身体,他用嘴唇轻轻吻了上去,虔诚却又温柔地宣战着接下来的发生的玫瑰战争。


窗外又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雨打湿了玉兰花,白色的花瓣落得一地都是,湿了满地的街道,湿了春夜汹涌的心思。


贺千秋加深着这场玫瑰战争的进度,怀中抱着的是他的心上人啊,如梦似幻,今晚都是酒精的控制下做的事情吗?都是春雨下不小心显露的春意吗?是嫉妒上心后想要霸占对方的疯狂吗?


不,都不是,这是自己的真情实意,这是他爱着的阿米拉,他深知很早就跌进了一个叫阿米拉的旋涡,里面带着咖啡的浓意,却又带着春天的甜蜜。


10.

晨起,贺千秋看着怀里的阿米拉,理智总算回来了一大半了,但是喝了酒后的脑袋加上奋战一晚上的身体,并不好受,此时涌上心头的却是掺杂着愧疚、无措、勇敢、甜蜜、幸福的情绪,贺千秋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但是面对这种趁着酒精做的糊涂事,却不知道怎么开口说,怕自己说了是自作多情,怕自己说的都是一塌糊涂。


感受到怀里的人在动,贺千秋局促的眼神顿时印在了刚醒的阿米拉眼中,其实她又何尝不是心里复杂万千呢?


“你说,我们.....”阿米拉优先打破了空气中不该有的沉默。

“我,我一定会负责任的人,昨晚是我糊涂,我我我....”阿米拉的话还没说完,贺千秋抢先打断了,打断了都算了,说的话还是断断续续,毫无章节。


“你会怎样呢?”阿米拉发问,一边从床上坐起来,静静地看着贺千秋。

“我很喜欢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贺千秋鼓起千万分勇气,好不容易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说完却不敢看阿米拉的眼睛,他更害怕的是从阿米拉眼中是他不想看的情绪。


“对不起....”阿米拉却轻轻地吐出了一句

贺千秋难受不已,其实他早就应该猜想到阿米拉对自己的态度,都是不咸不淡,或许是真的对自己没兴趣,更何谈喜欢呢。


“没关系”贺千秋打起精神,终于抬起头,看向了阿米拉。

“我说,对不起,千秋,我不能接受做你女朋友,因为,你还没追我呢...”


贺千秋看着阿米拉说完这句话后,震惊不已,心中仿佛死灰复燃,刚才难受的感觉瞬间消失不见,他伸手揽过阿米拉,低头慎重地,虔诚地在阿米拉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晨之吻,恋爱的第二个吻。


“我现在开始追你”

贺千秋离开额头,把鼻尖对着阿米拉的鼻尖,此时两人距离只有一个吻的距离。


窗外下了一夜的春雨,玻璃上留下的蔓延水印还没褪去,那枝头上在春雨中倔强地和春天一决高下的玉兰花,此时正在微微的阳光下盛开着,这,真是一个多情的春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