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谁能不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 | 铁扇公主

钻石,从代表爱情的信物到投资品,被代表“时尚、奢侈”的舶来品。从1934年以来,钻石的价格增值大幅度超过了通货膨胀率,因此投资钻石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钻石美丽、稀有,是爱情和忠贞的象征,代表永恒不破的爱情。可是物以稀为贵,并非人人所拥有,心里痒痒的,还得不停的做自己的思想工作。那有什么好的呢,又贵还不实用……

这次不需要囊中羞涩,不需要思来想去,想拥有钻石易如反掌。对,就是在简书啊,简书钻已经悄悄来到我们身边。有很多朋友都说搞不懂,不知这个钻是做什么的,如何用?

简书钻就是在努力解决写作参与者如何获得相对公平的收益而推出的一种独特的虚拟道具。

简书钻就是根据区块链的模式而完美改版的。再来回顾一下什么是区块链(blockchain)?是比特币的底层技术,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分布式账本系统。通过通讯和密码学技术确保账本的可信度,让系统中的每一个节点都拥有参与更新公共账本的机会。

简书钻,就是用公开透明、去中心化的方式,去记录。简书钻用分布式账本的形式共享给所有简书用户,任何人都无法修改和篡夺,收益永远属于你自己。

因为简书钻的到来,在简书我们的角色是多元化的。我们不仅仅是写作者(即是创作者),还可以是读者、开发者、投资者等。当你持有简书钻之后,写文点赞就能获得简书钻奖励。

简书钻多,对内容的加持比重越大。这有点像我们所说的币车点赞一样。

那如何在简书可以得钻呢?

1.积分兑换:我看到很多简友已经兑换了并截图晒照了。

2.会员赠送:花费188元就可以购买一年的VIP会员,相应得到700钻石;花费2298元就可以升级为尊享会员,可以得到10000钻。并且都是限时购买的。最主要的是可以一直续费。

看看简书钻排行榜前10位的都是拥有10万钻石以上的大V了,而且第一名始终再换,这就说明了简书钻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也是这些大V们战略投资的新方向。

简书大V 蒋坤元老师形容简书钻是一座山,所以没有一口气向前冲,而是在每天零点获取10000颗简书钻。而蒋老师得钻的主要原因还是想帮助更多爱好写作的朋友在简书有更好的发展。

在蒋老师的带动下,他的同学临湖风徐徐道来也开始走在了得钻的道路上。身为企业家的他更是开启了日更两篇的节奏,一篇写创业故事;一篇写收获简书钻的心得。

在简书钻排行榜前20名中我看到了一个最熟悉的名字,那就是淡月姐姐,目前是417755.85钻。淡月姐姐放弃了买冬装的钱,买了简书钻,并且要坚持日更。而她自称认准的事情会坚持不懈的。

欧歌老师更是把自己的文章比作孩子,虽是工薪阶层但要让孩子知道,他爸是有身份的。于是,老爸尽力了,也来了10000钻。

3.最好日更分享文章,并阅读其他简友的文章,点赞评论等,都可以不同程度分得简书钻。

说说我的感受吧,现在各个写作平台竞争激烈,都需要好的创作者进驻。去年这个时候周卫英老师推荐我下载了美篇,我觉得文字配上喜欢的音乐特别美,但是阅读量最多到两位数。当然美篇实行作者签约后,我看到很多简书的作者都迁徙了。因为成为美篇的签约作者,每天都可以投稿,作品被加精以后,阅读量粉丝量大大提高。

今年初下载了简书,我又推荐给周老师,周老师说曾经下载过,后来又卸载了。但是在我的极力推荐下,他又重新装了简书APP,笔耕不辍的他几乎是日更3篇,阅读量粉丝量一路飙升。目前已经创作近75万字了,真的是唯有膜拜了。

而简书钻的出现,我又发现像币乎、币车等平台的大V都转战简书了;美篇加精的作者又回到了简书;一部分周更的作者纷纷立下Flag,誓要在简书日更。

简书钻固然闪耀,但简书钻带给简友们更多的是对简书这个平台的由衷喜欢,再次激发了简友们对写作的创作激情,这是最难能可贵的。

就像一扇窄门曾经说过:简书就像初恋一样,总是割舍不下。


齐悦梦想大型社群1营1班•第41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本文内容对您有用,请给我点个赞,让我也挣几个简书钻。谢谢。 版本信息: V1.0(2018年11月1日更新)V...
    金二先生阅读 6,750评论 26 102
  • 在 viewDidAppear 关闭手势功能 在 viewWillDisAppear 打开手势功能 self.na...
    IRONYT阅读 287评论 0 0
  • 1.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增广贤文》 译:羊羔有跪下接受母乳的感恩举动,小乌鸦有衔食喂母鸦的情义,做子...
    Irinaa阅读 1,103评论 0 19
  • 湖面,冰雪,天空,云朵,沙漠,草原 太阳,芦苇,森林,落叶,飞花,小屋 水流,风声,虫鸣,芳香,意向,情绪 黑白,...
    天野丢阅读 350评论 0 1
  • 我开始原谅, 那个还在稀薄的空气中恋恋不舍的自己, 毕竟, 在一个密封的国度里, 空守那样的光景是那么的孤寂。 头...
    wu枫阅读 1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