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队送给热火队三连败的同时,也是正式迎接巴勒特的加盟!

76人队客场挑战热火队,全场比赛客队牢牢掌握比赛节奏,尤其是下半场完全是前者压制住后者,最终76人队也是笑到最后。

这比赛打得真的是没劲,为什么有这种感觉?那是因为上下半场完全是两种状况。

上半场两队打得“行云流水”,但下半场比赛打打停停,有种“支离破碎”的感觉。

同时,两支球队都不是那种倾向于团队配合的打法,更多是依靠球员个人天赋的球风。

主队热火队此前两连败之后遭遇两连败,并且输掉两场比赛的最终比分都不是特别大,再加上这支球队向来有种“不怕强队”的感觉,以及两队在上赛季季后赛中首轮相遇,因此主队并不会放弃去尝试击败对手。

客队76人队上一场输给西部灰熊队,也是一波两连胜被终结,因此面对现在东部这支弱旅,球队是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与此同时也是为了迎接即将加盟的巴特勒,毕竟球队付出的交易筹码也是不小的。

说实话单纯从比赛亮点来看,那就是76人队的恩比德跟热火队“白边”的直接对话。

客队76人队一上来就是开启得分,紧接着状元富尔茨助攻新加盟的钱德勒命中三分球,客队连得五分,而主队热火队由“白边”怀特塞德暴扣得到两分,之后又是他空位投进一记三分球,个人连得五分。

随着“白边”怀特塞德在罚球线附近空位投中长两分,76人队恩比德回应一记三分球,不过马上热火队由温斯洛投中三分球作出回应,这样两队都有通过自己的进攻方式连续回应对方。

在6分1秒比赛进入暂停时刻,客队以19比16领先主队3分。

暂停过后“白边”怀特塞德摘下篮板球,一条龙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到18比19,很快76人队的雷迪克面对防守球员,命中一记高难度的三分球,帮助球队以22比18领先主队。

在节末76人队还命中一记压哨三分球,不过热火队用两分球回击,两队在第一节的比赛节奏打得很快,最终76人队以32比26领先热火队6分。

第二节又是76人队先开启得分,雷迪克突破上篮帮助球队进一步扩大比分,客队以34比26领先主队8分,热火队理查德森回应一记三分球,紧接着又是热火队球员艾灵顿命中三分球,后来又是热火队这边的奥利尼克投进三分球。

连续三记三分球,一波9比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35比34反超对手,直接打停76人队。

暂停回来76人队富尔茨突破没有打成,反倒是热火队又是一记三分球,主队以38比34领先对手,之后又是热火队球员泰勒约翰逊在反击快攻中打成2加1,帮助球队以41比34领先76人队。

连续四记三分球,外加一个打三分的,一波15比0的进攻波。

76人队还是雷迪克站出来,命中一记超远三分球,之后富尔茨也是终于打破得分荒,并且拥有打2加1的机会,可惜加罚没有命中,随着其队友科尔克马兹成功打四分,很快76人队将比分追到43比46。

客队连续的三分球,让他们以51比50反超主队,而热火队在两罚全进和理查德森投进三分球之后,又是以55比51反超76人队4分,紧接着德拉季奇快攻打成2分,分差又是来到6分。

好在客队的科尔克马兹再次命中三分球,不过对手德拉季奇也是三分球回应,76人队恩比德空位三分球帮助球队续上火力,连续三分球的回应过后,热火队只拥有2分优势,之后76人队雷迪克急停出手两分打进,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最后时刻,恩比德在拿到前场篮板球之后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球队以64比62领先热火队。

下半场依然是76人队先得分,恩比德稳稳命中两分球,随后又是他造成对手大中锋“白边”怀特塞德个人的第四个犯规,算是暂时很好地削弱热火队的内线实力。

不过76人队钱德勒连续两次犯规,让主队将比分扳成68比68平,之后客队这边连续三次进攻得手,以及三次防守成效,76人队的一波6比0,帮助球队以74比68打停热火队。

后面穆斯卡拉和理查德森对飚三分球,但是两队的分差始终徘徊在6分到10分之间,中间热火队德拉季奇通过突破打成2加1,分差来到过最小的只有3分,不过76人队很快通过三分球罚篮和内线冲击造犯规,分差又是慢慢扩大。

这一节结束,76人队以96比90领先热火队6分。

最后一节倒是热火队率先开启得分,小德里克琼斯接到队友助攻,空接完成暴扣,恩比德继续用中投作出回应,此后两队连续用三记三分球进攻回应,热火队又是追到只以98比101落后对手3分。

之后的大部分时间里,两队都是保持在相对稳定的分差里,没到两位数,同样也没进一步缩小。

在比赛只剩1分59秒时,76人队恩比德命中一记三分球,帮助球队以118比107领先对手,基本锁定比赛胜利,最后客队也是以124比114击败主队热火队。

76人队全队送出24次助攻,获得39次罚球,而主队只有19次助攻,也有不少的33次罚球,至少这些数据多少能反映出两队的打法球风。

客队得分模式和关键进攻大部分都是靠着球员个人天赋,而热火队也是如此,只不过由于球员实力的差距,整体效率上没有前者那么高。

热火队自从早些年三巨头解体之后,如今的核心球员到底是谁?关键时刻由谁来终结比赛?这些答案都是“无解”。

76人队即将迎来巴特勒,但并不代表比赛胜利,单就恩比德、西蒙斯和巴特勒的球权分配问题就足以让球队好好琢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