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连载(9)

画皮(9)

这得来的幸福为什么来的容易,失去时也会那么的迅速。这是人的命,还是命运惯用的套路?

小唯正享受着和秦布花前月下的短暂时光,好不容易盼来了秦布忙完了政事,好好的陪着自己,品尝着真爱的美丽。

一个士兵匆忙的脚步扰乱了平和的气氛。

士兵满脸惊慌,手拿密报,闯入了后花园,横冲直撞的走到将军面前,顾不上休息片刻,跪下来,小人有事启奏。

秦布摘下一朵杜鹃花,两只手指捏着,放到小唯的鼻子前,贴在她的耳垂边,问她,香吗?

还没听到小唯的回答,就听到了士兵的声音。他微微的皱着眉头,脸色极为不悦,沉住了气,冷冷的两个字,准奏。

小唯也极其郁闷,抿着嘴,背对着秦布,满脸的忧愁。但她没让秦布看到。

大事不妙,天狼国此次派出五千精兵卷土重来浩浩荡荡的前往边界挑衅雪国守卫边疆的众将士,以报上次被将军全军覆灭的雪耻。前线已经节节败退,死伤无数,所以派小人向将军求救。将军,整个雪国上下指望将军你,你救救陷入水深火热中的人,求求你了。

我泱泱雪国岂能容忍那般暴徒来侵犯?现在五千精兵在哪?

突袭攻破了边界的层层屏障,以抵达离雪城三十里外的刃雪镇。在那设下了重兵,随时可能攻城。此地重峦叠嶂,不易骑兵作战。并且扬言,要和将军一决生死。

秦布心里窃喜,向天下使了个障眼法,皆被他蒙蔽。秦布大笑他们只知他的骑兵天下无敌,其实最厉害的还是他极少用的步兵。这好想试炼下步兵的威力,这下可是个不容错过的时机。

传令下去,明日午时出征,不得有误,延误者杀无赦。

秦布抱起小唯,低头看着他的脸,歉意的说,恐怕今天不能陪夫人了。明日又是一场恶战,等我凯旋而来,在陪夫人赏花赏月,如何?

将军以天下为重,小唯岂敢有怨言?

秦布把小唯带进了自己的房间,月光洒在银丝铠甲上,像一颗闪亮的水晶。他披上铠甲,小唯替秦布穿起了战甲。她的脸上一丝忧愁,像黑夜里独自盛开的星星。

将军脸上稍有沉重,是不是凶多吉少?

这群恶贼胡搅蛮缠,好战凶残,着时让人头痛不已?只怕我明日在破敌军,引来更多的战争?治标不治本,也没用。

将军,难不成想要兵临城下?

正有此意。你没发现,刚才那士兵全身颤抖,眼神都不敢看我一眼。既然前线败退,那么刃雪城也被敌人收入囊中,明日城中必定血流成河。

那将军有几分把握取胜?

六成。上次与暗黑战士大战,要不是我们诱敌深入,层层包围,令敌人插翅难飞。也怪天公作美,一道奇怪的惊雷劈掉了敌军的大旗,敌人军心动摇,士气溃散,才令我们大获全胜,否则正面迎风会有将士伤亡。

那这次将军去岂不是很危险?

这些年出生入死也没怕过什么?倒是现在,身边多了你后,不敢掉以轻心,要是我突遇叵测,你如何是好?

将军,切莫说不吉利的话,将军乃将帅之才,又身经百战,区区天狼古国算得了什么?

夫人见笑了。

小唯替秦布穿好了银丝铠甲,看着铜镜里的男子。那魁梧的身材像一棵生长了千年的大树。那贴身的铠甲,像量身定做的衣服,密不透风紧紧的包裹着他的身体。那俊美的容颜,仿佛是用雪塑造成的冰雕,精美绝伦。

将军,现在穿战甲做什么?

我每次出征前都要穿下战甲寻找感觉,感觉来了,我才安心睡觉。特别是武夫,在战场上随时会丧命,不敢掉以轻心。

两个人躺在一张床上同床共枕,小唯趴在秦布的身上,在他的耳畔吹起了轻柔的风,将军,记得我在等你回来。

我会的。

突然心里好不安,右眼也突发状况跳个不停。小唯全身发冷,秦布都感觉到她身体的冰凉。

小唯,你怎么了?

将军此战不可粗心大意,刃雪镇地势险峻,敌人又设下重兵把守,时刻要谨慎行事。

秦布一个翻身,将小唯压在自己的身体下,他看着这张一尘不染如同冬天洁净的雪的脸,眸子如月,深深的吻上去。

秦布的手在小唯裸露的皮肤上游走,像一条寻找食物的游鱼。他的手心细腻无比,无法把他联想成是一名武将。那双手被他精心保护,每天都要玫瑰花来浸泡。从未间断过。小唯的脸上出现了动人的表情变化,嘴里轻轻的呻吟,像在吟唱着好听的歌。她睫毛上有了水分,挂在上面,像一颗颗露珠挂在树枝上,格外的晶莹透亮,别人定会把它当成是珍珠。她的双手紧紧的拥抱住秦布发达的背脊,两腿自然的打开,闭上了眼睛,把一切杂念幻想都抛于脑后,等待着秦布的进入。

经历了一场剧烈的巫山云海之后,小唯揽在秦布的怀里一觉醒来就是天亮。

推开窗户,士兵们正在装载着粮草,忙得手忙脚乱不亦乐乎。大家都整装待发,列队听令。秦布穿好银丝铠甲,见到了自己的坐骑。白马被下人拴在朱赤色的柱子上,正咬着吃,也在积蓄能量。

秦布跨上马,抽起腰间的银剑,剑头指向天空,扇动着士兵,只可胜不可输,我们是狼,我们是比狼更凶的秦家军。

士兵们发出了震耳般的嚎叫,个个是组成这个狼群的一部分。

将军府上空盘旋着士气豪迈的声响,不同角度的风来了几次后,像带走云朵一样才把声音带走。

秦布的脸上又出现了胜券在握的脸,面向着小唯微微笑,说,夫人,等我回家。

小唯站在午后的阳光下,依依不舍的望着部队慢腾腾的行走,控制很久的眼泪,只滴下一滴。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这一滴足以变成一汪海洋,让你自由生活,不管你身处何处,我都要等你归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画皮(5) 白色骏马如同披上了一层阳春白雪走到秦布跟前停下来,秦布跨上马背,一手紧握缰绳,一只手伸向了她。小唯握住...
    佳喻户晓阅读 514评论 0 4
  • 梦时不觉秋已深,岁岁重阳今又到。 秋风扫落叶,天气越来越冷了,腌菜的时节也到了! 说起腌菜,就想起妈妈腌制的各种菜...
    莜麦花开阅读 333评论 2 6
  • 4、如何推荐产品才是最高效的? a.消费者购物时有一个明显特征,感性驱使理性。 就像化妆品在工厂是产品,在柜台就叫...
    乐仲雨阅读 5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