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解读币车白皮书

                                                                         本文由币车HIT

                                                                    (biche.yaofache.com)

                                                                          大V养成计划支持

我们常装出信仰的表情和虔诚的举动,却用糖衣来包裹恶魔的本性——莎士比亚

土豪加入了币车的大V 养成计划,今天提交土豪的第一篇文章,解读币车白皮书内容。币车白皮书总共有8个部分,土豪今天先从币车的由来,激励和用户参与,影响力和产品形态四个方面来解读币车白皮书。同时也发表在币乎和大家共享。

关于币车

很多加入币车的用户在加入之前有的在百度搜索,搜索到的结果是要发车。注册时也能看到:下载要发车app,加入币车。很多朋友糊涂,币车不就是要发车么?土豪告诉你,不是的,币车只是是要发车的一部分。现在币车正在进行内测,很快就将进行公测。

透过要发车官网我们了解到:要发车是一家聚合区块链行业媒体信息导航平台。提供最全面的数字货币资讯,同步全球最新交易行情,预测走势。为区块链创业者,投资者提供最便捷、最全面的行业资讯。币车是要发车的一个子项目,做的是内容输出平台。

通过官网,土豪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的是:要发车平台积累了一定的技术和经验及用户好感后,打算推出最新的基于区块链的产品——币车。币车白皮书第一部分对币车的定位就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价值信息市场机制”。不会等待太长时间,币车就会发布单独的App。透过币车白皮书看,与“币乎,定位于web3.0身份和代币社区”是有些区别的。

币车白皮书的第一部分对币车的定位就是: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价值信息市场机制

我们正处于信息的困局之中。

我们被指数级增长的信息轰炸,被垃圾内容引诱沉迷,被自己的社交网络信息茧房层层包裹。

与此同时,我们仍旧无法有效率地获得真正需要的高价值信息,大量的时间被迫耗费在筛选、过滤和无效信息的消费上。

怎样的市场机制能够客观和民主地量化信息价值?

怎样的市场机制能够有效激励高价值信息的生产和流通?

怎样的市场机制能够将高价值信息匹配到最需要它的人那里?

这些是HIT计划解决的问题。

面临着信息超级大爆炸时代的我们,相信都深有体会,有时在网上搜索资料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最终却并没有得到多少相关的信息。币车开发了一种新型的信息市场机制,帮助我们高效、快速地获得有价值的目标信息。

关于激励和用户参与

币车白皮书中描述:“传统方案遇到的困难是信息量过大(标的过多)而用户激励缺乏(参与度过低),导致信息量不足以支持价值评估判定。”通过引入这种激励机制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其中,发现更有价值的内容。让用户自身去产生,输出价值。

点赞者:点赞越早,锁仓HIT越多,在越高的价值社群内点赞,得到HIT奖励就越多

创作者:被点赞数量越多,被锁仓越多HIT的用户点赞,在越高价值社群内被点赞,得到HIT奖励就越多。

关于影响力

一个内容创作平台能否长期良性发展的关键,就是核心用户中的优质内容作者的数量。

币车显然是有些野心的,目前已经邀请多位币圈和自媒体的大V入驻,这就为了开头营造了非常好的声势。同时币车开创了币车合伙人制度,一起加入币车内容提供团队。相信币车一旦公测,所带来的影响一定是很大的。币车的合伙人制度除了能吸引更多的媒体资源的关注,这些自带流量的大V本身也能给平台带来巨量的新用户,促进平台在市场上尽快占领有利地位。

4. 产品形态

以KOL为关键节点的去中心化社群网络

HIT将提供基础工具,帮助每一位有能力进行高价值信息输出的意见领袖(KOL)创建和管理自己的社群。KOL可以进行信息的发布、转发和回复,普通用户则可以关注、提问、回复和点赞。

帮KOL进行可持续价值变现的工具

币车白皮书中反复提到的KOL其实就是币车的内容输出者,KOL通过不断地输出有价值的内容收获平台的通证HIT。同时平台所有的用户通过锁定HIT而不是用支付的方式,不断地获得可持续价值的确认,同时社区模型得以维持。当然,不排除官方后期会更改HIT的权重。

以上四点是土豪对币车白皮书前半部分的解读,大家有不同的意见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币车马上就要开始公测,还没有赶上币车的用户,土豪真诚的邀请你抓紧时间上车。毕竟只要注册,官方就发放50000HIT代币。【币车】一个通过发文章点赞就能赚钱的区块链应用!

现在注册即送50000枚HIT,邀请好友还有大额奖励。快来注册,早期红利等你拿!

-------------

链接:https://www.yaofache.com/bus/?i=mATLQk

-------------

注册邀请码mATLQk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