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一集

夜王

夜王乘着复活冰龙攻打东海望,冰龙喷出的火焰融了长城上的冰块,尸鬼冲过长城,东海望失守,复活的冰龙和尸鬼一道将残余的守夜人消灭,托蒙德和詹德利在混乱中逃离。闪电大王断后与异鬼进行激战,艾迪被异鬼包围并杀死。托蒙德和詹德利逃往临冬城,背后的黑城堡在烈焰中被吞噬。



临冬城

丹妮莉丝,琼,小恶魔,洋葱骑士等人到达临冬城,洋葱骑士感慨现在临冬城比起上次来这里,临冬城更冷多了,黑多了,也许他正在暗示夜王在一步步靠近向临冬城,夜王所到之处,环境就异常寒冷。琼见到了二丫和珊莎,丹妮莉丝和珊莎单独相处时,珊莎寻问丹妮莉丝现在是否和琼已是恋人关系,丹妮莉丝保持沉默没有直接回答,或许就是默许了吧。



珊莎

琼发现珊莎不太开心他带着丹妮莉丝返回临冬城,私下找到她谈话。珊莎告诉琼已经把小指头处死,以及小指头之前是怎么在史塔克人眼皮底下背叛他们的,小指头怎么进行挑拨离间的。琼告诉珊莎与瑟曦的结盟,但是珊莎警告琼恩与瑟曦合作是愚蠢的决定,瑟曦是个不值得相信的人。



猎狗

猎狗在临冬城遇到了二丫,二丫见到猎狗感到一丝惊奇和喜悦,虽然猎狗曾在二丫的死亡名单上,但是二丫告诉猎狗,她不后悔在离开之前没有杀死他。猎狗愤愤的说,当时二丫就应该杀死他,不应该让他活着,见到长城外的那些异鬼。



攸伦

攸伦和他的舰队带着雇佣的黄金团回到君临。瑟曦因为拥有黄金团很高兴,这样她又有了一支强大的军队可以与丹妮莉丝抗衡。瑟曦命令黄金团尽快占领风息堡,并将军队都集中在那里。她曾经听劳勃说过,这个城堡已经屹立了几百年,她相信在长夜来临后依旧能够存活下来而且现在城堡无人看守,很容易攻取下来。攸伦来到瑟曦的寝宫要与其同床,并开玩笑只要与他睡了之后就再也不会想他的弟弟了。瑟曦对攸伦很反感,因为她只是在利用他,很不愿意与他同床,但是现在是攸伦带领黄金团归来,攸伦具有强大的军事实力,为了更进一步牵制攸伦,她也无可奈何的满足了他。第二天攸伦离开,带着黄金团前往攻打风息堡。临走前他告诉瑟曦,等他凯旋归来要与她结婚,迎娶她做他的女人,瑟曦并没有表示喜悦。在攸伦的旗舰宁静号里面,雅拉指出瑟曦其实知道攸伦不仅仅满足于成为瑟曦的丈夫,他更想坐上铁王座。攸伦笑着说有了从布拉佛斯来的朋友们帮助,夺取铁王座将会轻而易举。布拉莱斯是无面者和铁金库所在地,或许攸伦已经出钱给无面者刺杀瑟曦,从而夺取铁王座。



北境之王

丹妮丽丝,琼等人和北境的各个领主以及守夜人在临冬城开会,罗宾也来参加了,山姆与琼在这里重逢。琼告诉领主们他已屈膝丹妮丽丝,丹妮丽丝是七国之王。北境领主们不愿尊丹妮莉丝为他们的女王。丹妮又慷慨陈词,试图说服北境的领主,但是效果不大。莱安娜 莫尔蒙怒怼丹妮莉丝,说她永远不会喊她女王,因为她只知道一个王,就是琼,北境之王。小熊女肺腑之言震撼了整个会场,提利昂笑着说这个小姑娘可真够凶的啊。大熊反驳说莫尔蒙家族永远只认一个王。琼说现在没有时间争论称呼问题了,因为至今仍然没有兰尼斯特军队的消息,与夜王开战,需要更多的军队。珊莎提醒大家不要相信瑟曦,瑟曦或许只是利用他们进行抵抗夜王。提利昂说詹姆还是可以相信的,丹妮莉丝白了他一眼,那个詹姆就是骑马拿着长矛要刺死她的人。随后大家谈论如何抵御异鬼,怎样才能战胜异鬼。琼告诉罗宾他能把鹰巢城的兵也带过来真是太好了。会后,丹妮莉丝向琼抱怨道北境的人又蠢又固执。席恩来到神木林怀旧,遇到布兰。他走向布兰,向布兰为之前所做的种种错事道歉,布兰说没有必要,因为他知道席恩救了珊莎以及自己曾经在小剥皮手下吃过的苦头。席恩很惊讶他怎么会知道。




请输入图片描述


琼看到二丫的剑术大为惊讶,他难以想象这些年二丫都经历了什么,二丫的成长也让他很欣慰。二丫告诉琼,她从没有忘记琼告诉她的用缝衣针的剑尖去扎死敌人。琼问二丫为什么没有参加会议,二丫说珊莎比她更合适,珊莎更具有管理的能力。



卡瓦拉


在瓦兰提斯,红袍女进入了光明神殿,见到了另一个红袍女卡瓦拉。卡瓦拉是曾经觐见丹妮莉丝的红袍女。红袍女说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将冰与火交融到一起,预言将会实现。她也把琼,光之王的转世者起死回生。凯瓦拉称赞她的善行,并对她说现在还要交个任务给她,希望她回到北境。红袍女说自己已经被禁止前往,由于自己的失误,用火烧死了史坦尼斯的女儿,雪诺已发号指令,如果她在回到维斯特洛,最终将被处死。凯瓦拉笑了,告诉她这个惩罚会给她更好的回报。


詹姆


詹姆在一个驿站碰到了波隆,他没想到能够在这里遇到波隆,很开心波隆愿意与他同行。波隆问他为什么离开自己深爱的女人,詹姆没有说话,詹姆若有所思。詹姆告诉波隆,他们要去奔流城,那里还有驻扎的兰尼特斯军队,他要把部队带回来。


布兰

托蒙德和詹德利到达了临冬城,他们告诉所有人夜王已经突破东海望,正在朝临冬城进军。珊莎告诉琼布兰现在已经大不一样了,他称呼自己是三眼乌鸦,不要期待与他的会面有多开心。布兰在神木林见到了琼,琼告诉布兰他曾在长城外见过一个狼灵,控制狼与敌人进行战斗。山姆说布兰不仅仅是个狼灵,他还是先知,能够看到历史的片段。他和布兰告诉了琼的亲生父母之事,雷加和莱安娜已经秘密结婚,他们是合法夫妻,在生下琼恩后,莱安娜失血过多而死去,奈德为了保住他的性命,谎称琼恩是他的私生子,骗了所有人,包括琼恩。琼恩不相信这一切,私生子让他背负一生,到最后却是个谎言,他无法面对。布兰告诉琼他知道琼的一切,包括他的起死回生,琼仍不相信自己是个塔格利安。山姆告诉他才是铁王座的首位合法继承人,不是丹妮莉丝塔格利安,而是他伊耿塔格利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