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的传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科比.比恩.布莱恩特于1978年8月2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他是父母唯一的儿子。科比的童年是在意大利度过的。他三岁开始打球,并且喜欢上了湖人队,不过他那时的梦想是成为足球运动员,1991年科比又回到了美国。

科比高中时期就读于费城的劳尔梅里恩高中,他凭借他非凡的实力率队取得了77胜13负的记录,成为了球队的英雄。在阿迪达斯ABCD训练营中,他获得了1995年的高中生MⅤP奖。在科比高中四年级时,他率领球队拿到了50年来第一个州级冠军。科比高中结束后,以2883 分打破了宾夕法尼亚州东南地区的高中得分记录。科比凭借非凡的表现获得了非凡的荣誉。

科比,他作为第一位高中生参加了NBA选秀,于1996年第一轮第十三顺位被黄蜂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了湖人,开启了他传奇般的篮球生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科比的新秀赛季,他大部分时间是替补登场,上场时间十分有限。随着赛季的进行,科比获得了较多的出场时间,赛季结束时,他场均上场时间为15.5分钟。在1997全明星赛扣篮大赛的冠军上,他获得了扣篮大赛的冠军,也成为了NBA史上最年轻的扣篮冠军。在第一个赛季,湖人在季后赛第一轮败给了爵士队。

科比的第二个赛季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并且展现了他的天赋,他从场均7.6分提高到了15.4分。1998年科比被选入N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成为了NBA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球员。

1998-1999年科比展现了联盟顶级得分后卫的实力,并且与湖人签订了一份6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

2000-2002年科比己经成为了联盟最好的得分后位之一,并且获得了多项荣誉。湖人教练菲尔-杰克逊运用了三角战术,在Ok组合鼎盛时期获得了三连冠。科比成长为湖人不可替代的存在。

2002-2004科比进入了人生的低谷,2003年湖人卫冕失败。2004年湖人队获得了卡尔-马龙和加里-佩顿两位传奇球星。科比因为一些事故缺席了许多比赛。不过湖人还是杀进了总决赛,可惜败给了活塞。

2004-2007赛季,它是科比得分能力最强的一段时间,可是湖人却陷入了低谷。2004-2005年湖人竟然未能进入季后赛。2005-2006赛季湖人重返季后赛,该赛季科比创造了多项记录。场均35.4分获得了得分王,以及单赛季2832分等。2006-2007科比第九次获得了全明星首发阵容,该赛季总共拿到10次50+,不过季后赛首轮败给了太阳。

2007-2008科比第一次获得了常规赛MⅤP,并且全票入选NBA最佳阵容的球员,该赛季湖人杀入了总决赛。可惜不敌凯尔特人2-4输了总冠军。

2008-2010科比在队友加索尔等帮助下,两夺总冠军,并且获得了两次FMVP,奠定了他的历史地位。

2011年科比成为了最年轻的27000分先生,成为了至少拿到25000分,5000个篮板,5000次助攻的7名球员之一。

2012-2013年,科比成为史上最年轻达到30000分先生,并且第15次进入全明星,成为史上入选次数最多球员。2013年4月12号湖人对阵勇士科比跟腱撕裂,提前结束了比赛。

2013-2016年是科比最后的三年,在2016年4月13号,爵士对阵湖人,科比砍下60分赢下比赛,结束了他辉煌的职业生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