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深蓝日记第一章(3)

神皇历42012  N  16TH  01

每日一思:智者无惧,惧者不思。

致约瑟夫.lee

大主教阁下,您的慷慨实在是让我无所适从,三个小队的灰衣骑士加上一个整编的战斗修女连队足以踏平任何一个灵族人的方舟世界了,时至今日艾尔.欧灵的战事已趋于平稳化,我方现正筹划有效的反攻部署,请转告那些英勇无畏的灰衣骑士,灵能觉醒者已经按要求集中管制,若不出现太大偏差,当他们再次踏上艾尔欧灵的土地之时便可以与我共同举杯分享胜利的果实了,至于战斗修女连队,我会亲自通告辛西娅.莎柏林娜,对于之前的小型‘械斗’我可以既往不咎,但她们最好奋力死守托里维恩周边的防御天堑,如若丢失,我会代替战死在那里的英灵向她们讨个说法,哦对了,我的后勤总长已经向我保证,以后再和您通联会提前向我汇报,当您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估计我的黎曼鲁斯坦克已经开出怒涛熔炉向钛星人的前进基地推进了,至于STC,维森智库已经和我部达成共识,初期解读工作已由灭渎号的机械奴工完成,批量生产已列入议会日程,届时请您务必赏光观摩。

                                                          荣耀归于帝王

                                                              洛曦.霍芬



‘嘿!这鬼天气!’

一个作战服上满是污垢的中年人正哆哆嗦嗦的站在公路边啃着随身携带的压缩饼干,从他艰难痛苦的表情上来看,这顿早餐他并不怎么满意。

‘我说科佐夫,你能不能快点?这么大的雾!我是一分钟都不想再等了!’

看着眼前浓密的大雾,他皱了皱眉头,强忍着干呕把嘴中唾液稀释不完全的饼干泥咽了下去。

和他一起同行的的这个叫科佐夫的人五分钟之前就嚷嚷着肚子痛去方便了,可除了他时不时的哼哼声,并没有听到他的任何应答。

‘哎!现在的年轻人啊..!我不是在跟你说话吗?’

耗尽耐心的中年人决定过去找这个叫科佐夫的家伙,在他屁股上狠狠的踢上一脚,然后再拎着他的脖领离开这个鬼地方。

‘你他妈的还行不行了!也不怕把肠子都拉出来…..’

顺着脚印钻入丛林的中年人突然闻到一股淡淡的腥臭味。

“科佐夫?”

中年人警觉的提起电磁枪挪着步往面前还在悉索的草丛走去

“科佐夫?.....啊!”

看到草丛后的景象,中年人倒抽了一口冷气,只见两头一米多长的克鲁特猎犬正在撕咬着身下还没断气的新兵,而喉管被撕裂的年轻人还在无助的挣扎着,脱掉一半裤子的右腿已经在满是腐烂树叶的地面上蹬出了一个小小的土坑。

正在咀嚼美味的猎犬发现了突然出现在面前的中年人,凶狠的呲出獠牙,大声狂吠着,示意他远离自己的猎物。

“对不起了孩子....我还不想死.....”

中年人嘴唇颤抖着把脸偏向一旁,边倒退边努力的躲避着科佐夫绝望的目光。

“该死的!”

“该死的!”

中年人倒退了几步后,试图凭着仅存的方向感回到刚才的大路上,可他刚一转身便看见一道白光硬生生的冲自己胸口飞来。

噗!

中年人感觉心口一麻,低头细看,一把刻着奇形怪状图案的长矛已经插进了他的左胸。

“我得离开这个鬼地方!”

中年人仍然在试图撑起身体,并不断安慰自己还有逃出去的希望,他顺着矛柄望向前方,除了浓雾什么也看不清, 而且他已经感觉不到四肢的存在了。

“我得离开这个...”

预知到结果的中年人停下了嘴里的咕哝声,瞳仁已经扩散的双眼直勾勾看着面前的浓雾里越来越多的猎犬和看不清轮廓的庞然大物带着细微的地面颤动从他身边飞快掠过…

“妈的…!完了!”

 



“神皇在上!仗打完以后老子一定要去参加卡舍津培训!”

看着衣衫整齐的简,鲍勃再次给自己制定了一个五年规划

“就你?有那闲功夫还不如想想回去怎么跟你未来的老婆练习造小孩吧!”

威廉头也不回的挖苦道。

“好了,就到这里吧!我还要回去向辛西娅长官复命...”

跟在后边的一名身穿白色动力盔甲的战斗修女停下了奔跑的脚步,急促呼吸带动的护肩板甲上一朵滴血的玫瑰喷图分外醒目。

“我看也差不多了,再往前走我可就不能保证你的安全了”

威廉摘下头盔,使劲挠着脑袋,白色的雪皮落了一肩膀。

“感谢你们提供的帮助,希望还能再次合作....”

带头的修女皱着眉头,抽回了伸出一半的右手,向后退了半步,满脸嫌弃的看着面前的这个男人。

“客套话就免了吧!我们回去是救人的,再说了,就算你们不去送死,老子的炸药也能把他们的基地给拆个稀巴烂!”

鲍勃啐了口唾沫,提了提步枪,满脸戒备的看着那个带头的修女。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了!正如你说,我们只是需要你们撤离用的胶状炸药而已”

撇了眼远处还在冒着浓烟的钛星人基地,修女指挥官昂起头戏弄的望向鲍勃。

“很乐意为您效劳,神皇一定会为你们勇猛顽强的撤退战斗大加赞赏的!”被冷嘲热讽的鲍勃并没生气,反而一脸阴笑,略略弯腰,横摊右手对着修女们做了个邀舞的姿势。

‘注意你的措辞!防卫军!我现在就能以神皇的名义净化你!’带头修女终于按耐不住,拔出了挂在腰间的链锯剑,马达启动的一瞬间,锯齿上残留的腐肉和机械零件被纷纷甩出。

“来啊!”

看到架势不对,鲍勃掏出一颗破片手雷拉开了拉环,并向左横移了两步,刚好利用面前的指挥官挡住了她身后准备给推进器预热的另外两个修女。随着武器充能和光学迷彩激活的声音先后响起,场面变的剑拔弩张。

“够了!!”

威廉走到鲍勃身边,抢过他手中的拉环,并用唇语吐出了闭嘴两个字。

“总之,谢谢你顺道救下了我的这几个兄弟。”

威廉把拉环重新插回保险栓内,并用下巴戳了戳队伍后边陆续走过来的五六个伤兵。

“不过我们也帮你拔掉了敌人的前进基地,两清,谁也不欠谁。”

看到带头修女又想接着打官腔,威廉不咸不淡的干笑了两声。

“那么,就此别过。”

“吾等皆为神皇的硬币!”

威廉右手握拳贴于左胸,敬了个标准的军礼。

“愿死亡为汝之罗盘!”

看到面前这个防卫军突然一本正经起来,带头修女愣了一下,回了军礼,便对身后随从打了个前进的手势,扭身飞走。

“头!你是不是看上那个小妞了?”

随着涡轮轰鸣声慢慢远去,鲍勃追上了在队伍前方负责开路的威廉。

“就你废话最多!”

威廉瞪了鲍勃一眼。

“刚才要是真把那个修女惹毛了,咱们这几个炮灰都不够她磨刀的!”

“怕什么!老子手里的玩意儿可不是吃素的!再说了,我们不是还有这个‘标配’神枪手呢嘛!”

鲍勃得意的撇了眼队伍后边仍在缓慢移动的‘透明物体’。

“让他替我们报仇吗?老子可不想让你拉垫背! ”

“哎?咱们不是说好同生共死的吗?”

“闭嘴!”

“你不是说好兄弟一辈子的吗?”

“闭嘴!!”

“嘿!头!你刚才敬礼的姿势真帅!”

“......”

“头!还有烟吗?来一根!”

“......”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