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 第六十章 牢狱之灾

小柳的案子很快有了结果。

小柳让员工及其家属投资自己的美容院属于非法集资,且数额巨大,集资款项并未用于美容院经营,因此小柳处罚非法集资罪!

小柳为顾客办卡,且数额巨大,后续如果美容店不能后续经营!必须退费!否则也属于诈骗罪!

小柳顾客参与的金钱宝投资!因为小柳自己也是受害者,并不知情,不属于诈骗。

怎么办?怎么办?

小桃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她咨询了律师,律师说这种情况必须先还清集资款才可能轻判。

为今之计,只能先转让了美容美发店!

经过咨询,这个店转让也拿不到多少钱,但是不转让更不行。老板被抓,员工们早已人心惶惶,更何况大家还集了资。

最终,小桃征得小柳的同意,把美容美发店卖了,基本还清了店员的集资款。

顾客办卡的两百多万是无论如何也还不上了。

律师说如果这些钱不能退费,小柳恐怕要被判无期了。

小桃和二小都没了主意,急得上树爬墙的。

她和二小这些年并无积蓄!亲戚朋友都是农民。

怎么办?怎么办?真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了!

“要不,咱们帮小柳把房子卖了吧?”二小最终不得不这样建议。

“卖房子!?”小桃痛苦地喃喃自语。

没有房子,小桃一家将会带着楠楠租房住。

他们的条件不可能租很好的房子。

他们一家是受苦惯了的,楠楠从出生就在蜜罐里长大,忽然没有了房子会怎么样?

不卖房子,她们手里拿不出一点儿值钱的东西了。

为了救小柳,卖房是唯一的办法。小桃来找小柳商量。

“嘿嘿!嘿嘿!”

小桃还一说完,小柳就冷笑起来。

想一想这些年折腾来折腾去,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和尊严,甚至于委身于那个有老婆的香港老头儿,其结果不过是落下这个房子,现在房子也保不住了。

自己这些年都干了些什么?生真的不如死。

“大姐,我不卖房子,房子是楠楠的!就是判我死刑,我也不卖房子。”

“小柳!你咋这么胡说呢?房子卖了还能再挣回来。若你被判无期,那我和楠楠还有什么盼头?”小桃愤怒的打断小柳。

“楠楠现在还小,她需要你这个妈妈。房子车子都是身外之物,将来都能买回来。你只要好好的,比什么都重要。我问过法官了,只要还了客户的钱,还了集资的钱,判不了几年。”

“大姐!我是楠楠的妈妈,我有义务让楠楠过好日子!我坐牢了,你们连房子都没有,日子怎么过呢?”小柳还是不同意卖房。

“小柳!你咋这么糊涂呢?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你好好的!我保证能照顾好楠楠!到现在我都没告诉楠楠实情!我说你出差了?”小桃边说边落泪。“楠楠天天数着日子盼你回来呢!”

“那好吧!”小柳终于同意了,楠楠是小柳心里最柔软的部分!她不想离开自己的女儿!一天都不想。她必须早点回去。

不久,小桃替小柳卖了房子,还清了全部集资款和客户办卡的费用。

最终,小柳因触犯非法集资罪和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

小桃一家再次搬进出租屋。

楠楠没有小桃想象的那么脆弱和敏感,仿佛只要和大姨一家在一起,只要能够看见小龙哥哥和兔子哥哥,她就很快乐。

她不知道妈妈去哪里了,大姨,大姨夫和哥哥都说出差了,可是出差这么久为什么还不回来呢?

有一天楠楠梦到了妈妈,妈妈穿着漂亮的衣服,梳着漂亮的头发。

妈妈说:“楠楠,你要乖乖地听大姨的话,妈妈出国出差了。很久很久才能回来哦!”

楠楠想拉住妈妈,妈妈却再也不见了。

楠楠不知道家里发生了什么,反正大房子也不见了,大汽车也不见了,很多很多的玩具也不见了,好在小龙哥哥和兔子哥哥一直都在。

她也不再问妈妈去哪了,不是她忘记了,而是怕妈妈真的和姥爷一样死了,只要妈妈没有死,出差多久都没有关系。

她的小兔子哥哥没有像卖兔子的人说的那样是珍珠兔,永远都长不大,而是越长越大,很快就长到一尺多长了。

大姨夫不得不用铁丝给小兔做了一个大笼子。

小兔子哥哥长得很漂亮,雪白雪白的皮毛泛着亮光!红彤彤的宝石一样的眼睛看人了时候好像什么都懂一样。

楠楠每天从幼儿园回来都带他到院子里玩,甚至把他放出笼子,他也不乱跑,玩一会儿就自动回来了。

楠楠有心事都讲给兔子哥哥听,兔子哥哥也很喜欢听,总是瞪着圆圆的红眼睛认真地倾听着!

小兔子哥哥还非常聪明,高兴的时候会跳兔子舞,蹦蹦跶跶围着楠楠转,逗得一家人直笑。

这只小兔子给这多灾多难的一家人带来很多欢乐。

还有一件大喜事,就是小龙考上了精英中学的精英班,不但学费全免,还有一万块钱奖学金。

小桃和二小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小龙真是争气,如果小龙自己考不上高中,他们一家就只能带着楠楠回乡下去了,他们是无论如何也拿不出赞助费让小龙上省城高中的,况且即使有钱也没有门路。

像这样又省事又不用花钱的事情,是小桃梦寐以求的。

不用回乡下了!太好了!小桃怎么能不高兴呢?

回乡下对自己来说没什么,可是对孩子们不一样!

不但耽误了小龙的前程,更耽误了楠楠。

楠楠现在上的幼儿园乡下是没有的,连小学都要都四里地外的村子去上了,这个苦楠楠是万万受不得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吉泰市下了一场百年不遇的大雪,因此吉泰市今年特别冷。 小桃一家仍然各自忙碌着。 小柳每天早出晚归去店里。 小桃照顾...
    筱筱青青阅读 2,619评论 57 95
  • 1 概念  归一化:1)把数据变成(0,1)或者(1,1)之间的小数。主要是为了数据处理方便提出来的,把数据映射到...
    brucep3阅读 510,744评论 7 134
  • 爱是世间最稀有最珍贵的东西 可现实中的我们 要么迷失在寻找将爱之物、将爱之人的征途里 要么找到了、也爱了 却发现所...
    欢谨一粟阅读 140评论 0 0
  • 本文参加#未完待续,就要表白#活动,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发表过。 作为一名从小到大学校距离家非...
    竹蜻蜓lor阅读 243评论 0 0
  • 大概是正午的原因 ,踏过两个街区后,便很少能看到人影,我把车停下,掏出刚从便利店里买来的冰凉汽水,一口气喝了三分之...
    南太平洋的浮生一日阅读 334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