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何夕酒馆第三十章我是来搞笑的

何夕酒馆目录

日上三竿,时雨懒在床上,起床不起床,脑子里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

“脑子有点疼,躺会吧!”

时雨又扒在床上,睡起了大觉。

“时雨,几点了,收拾收拾迎客了。”

时雨不情愿的爬了起来,出了门看到青铃笑了。

“笑什么笑,照镜子看看自己的德性。”

时雨知道斗嘴斗不过青铃,照起了镜子,张大了嘴吧!

青铃问:“你怎么搞的。”

时雨:“还不是那些无良人,半夜发红包,我等到凌晨四点半。”

“你这又是咋整的。”

时雨问。

青铃:“玩乐呵了,昨天和几个人互相点赞到四点半钟。”

两个熊猫眼对着笑开了。

……

“嘭、嘭、嘭。”

还不到开门的时候,谁啊!

听着猛烈的敲门声,时雨无奈的开了门。

一个黑脸矮胖子瞪着熊猫眼冲了进来,到吧台前大喊:“老板,给老子来杯烈的,最好是他妈的小烧。”

时雨没有动弹,这个人不但粗鲁还粗俗,一口的脏话。

“怎么了,聋啊!给老子上酒。”

这个人喊道。

时雨一个白眼加一个白眼的瞟楞着他。

“这里没小烧。”

这个人根本不在意时雨的态度,他挠了挠像鸟巢一样的头发。

“那他妈来瓶二锅头。”

时雨不动,青铃笑着说:“客官注意文明用语。”

“客官,客官是他妈什么用语。”

黑胖子眨巴了几下眼,说道:“好,老子文明用语。”

“给老子来杯二锅头,别来哪种加香料唬他妈人的假酒,老子喝烈的。”

青铃见时雨不情不愿的,只得亲自倒了一杯递了过去。黑胖子一口倒进嘴中,喊道:“在来。”

青铃又倒了一杯。

黑胖子看着她的黑眼圈问:“妹子,你怎么搞的,被谁他妈打的,跟老子说,老子替你出头。”

青铃也不在意这个满嘴脏话的客人。

“看看你自己吧!”

“我。”

黑胖子照了照镜子。

“我…,”

“我靠些来的。”

他怎算不说脏话了。

黑胖子回到吧台前,喝了一杯酒后掏遍了全身也没找到钱。

青铃笑笑。

“要不微信。”

黑胖子一拍脑门。

“我靠,真他妈的,这记性。”

只见他左掏右掏,七八个手机放到了桌上。

青铃和时雨都睁大了眼睛。

“别这么瞧,昨天晚上和东城那个杜老虎掐架来,从他一个小弟手上抢的,那个家伙肯定是个贼。”

青铃和时雨用疑惑的眼光看向黑胖子。

黑胖子一拍桌子,怒道:“我靠,不相信吗,老子还是个修手机的呢!”

黑胖子说:“昨天晚上那几个手机轮番响,老子来了兴趣,什么这锁啊那个锁啊能难住老子吗?老子就轮番发红包,发到半夜时又有个点赞的,老子,啊…,呸。看老子这嘴,文明用语,文明用语。”

黑胖子看着两眼发直的青铃和时语。

青铃想了起来,昨天有几个文友聚会喝多了,还接龙讲故事,最后连自己和时雨都掺和进去了,那之前是有个很鬼祟的人在屋中瞎转悠。

“那后来呢!”时雨问。

“后来我点赞的正高兴呢!有个只抢红包不发红包的小子又在嚷着发红包,我就让他等着,告诉他一会发个大的。我靠,我后来点赞到四点半才想起来,没发红包呢!”

青铃和时雨面面相觑。

“我靠,我是通过定位来到这里的,你们没丢手机吗?”

黑胖子说:“还有那几个丢手机的,牛牛魔王,沙大和尚,猪七戒,法法海海,白白娘子,顾大嫂嫂,累死我了,这些怪名字。比古龙还牛,比还珠楼主还厉害。”

“你们认识吗?”

黑胖子问。

“认识。”

青铃答道。

“那你们叫什么名字。”

时雨:“我周怀安,她金镶玉。”

“什么啊!欺负我没读过书啊!老子社会大学都毕业好多年了。”

……

傍晚时分,时雨照顾好客人,也没有讲故事的,就无聊的玩起了手机。

嘭,一只脚踏在椅子上。

“给老娘拿杯冰镇的。”

时雨吓了一跳,手机差点掉地下。

抬起头,一个浓眉大眼的小姑娘正聚精会神的看着他。

“看什么看,小白脸,老娘脸上开花了。”

“没有,没有。”

时雨难为情的回道。

“那还不上酒。”

“啊!啊!姑娘来啤的还是白的。”

“废话,白的还冰镇呀!”

小姑娘边喝边瞧着时雨,时雨不自在的躲到了青铃身边。

小姑娘哈哈大笑,端着杯子也走过坐在了青铃身边。

“姐姐,这个帅哥是你对象啊!”

青铃嘴里正咬着一瓣橘子,差点没噎着。

“不是的,不是的。”

“哈哈,太好了。”

小姑娘拍着掌喊道。

“小子,有对象了么?”

时雨呆呆地摇摇头。

“那好,老娘看上你了。”

青铃看时雨尴尬的样子,打圆场说:“姑娘,本店讲故事免单,有好故事可不能错过啊!”

“知道,老娘就是替我的兄弟来还钱的,咱们都是讲义气的人,不差钱。”

“你兄弟,谁呀!”青铃问。

小姑娘眨了眨眼,咽了口口水,说:“修手机那个小黑胖子,他叫二楞子。”

青铃看看时雨,两个人笑了,真是名如其人啊!

“我吗!姓花,名字只是个代号,你就叫我花姑娘吧。我找了好几个对象,不对眼也嫁不出去,是个老姑娘了,所以我自称老娘,要是不得劲,你们叫我另一个名字,老姑也可以。”

这个叫花姑娘的小姑娘白言自语的说着,偏偏东一榔头西一杠子,怎么也不象个故事。

“可以了吧!老娘讲的怎么样。”

青铃和时雨有些哭笑不得。

“哦!二楞子的算还了,老娘的还没讲。”

花姑娘皱着眉,然后笑咪咪的对时雨说:“帅哥,再来一杯,冰镇的。”

时雨把杯子送到桌上时,花姑娘还在看着他痴痴的笑,时雨有一种大事不好的感觉。

花姑娘一伸手拽住了自己的头发,往下一扯,把假发扔在了桌上,曾明瓦亮的秃脑袋露了出来。

“看到了吗!老娘是个秃子。”

“知道怎么回事吗!老娘也是个有故事的人。”

花姑娘上学时,是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但脾气很是暴躁。据她说,她们家人都是这个德性。上初中,班里多了几个留级生,那是学校中称王称霸之辈,经常以欺霸为乐趣,还号称这个虎那个龙的,以走兽为伍。花姑娘称他们为畜牲,连走兽都不如。这几个家伙弄也就弄吧!和花姑娘也井水犯不着河水的,她看不惯也就装作看不到罢了,但偏偏她装作看不见,人家可不。

一日在操场上花姑娘和这些豺狼碰上了。

“你很拽。”他们的头头邪带着帽子叼着烟说道。

“我不拽,拽着走路的是鸭子。”花姑娘一点也不给那个所谓的老大面子。

“吆喝,还他妈的挺倔啊!”

几个人就把花姑娘围了起来,一来二去的就动起了手。

花姑娘是很倔,但她哪是几个人的对手,最后被按在地上拽着头发拖了几百米,有老师发现了,他们才做鸟兽散,跑了个无踪无影。

花姑娘被送进了医院,身上只是些擦伤,头皮可是受损严重,成了癞痢头。

“那几个王八蛋掏点钱完事了,我他妈就成了这样。”

花姑娘指着脑袋说。

“那后来呢!”时雨听的入神,主动问道。

花姑娘脉脉含情,眼里放光的望着他。

时雨一个激灵,闭上了嘴巴。

花姑娘一边看着时雨一边讲着故事。

“老娘好了后,几个哥哥就想去找那几个小子,那怎么行,老娘是什么人,这能让他们出手。”

那天花姑娘揣着刀,把那个头头捅了十几刀,然后大摇大摆的回家了。剩下的哪还敢追她,都躲了起来。

“那个家伙命还挺硬,没死。那他的下半辈子也不好受,老娘那十几刀也不是白玩的。”

花姑娘说,那家伙的老子还想整她,可她的哥哥也不是善茬,天天到他老子的公司前转悠,最后就不了了知了。

花姑娘那时年龄小,入了几年少管所就放了出来,从此混迹于社会,收了不少小弟,二楞子就是其一。

“有钱就了不地了,有钱就嚣张跋扈了,都是纸老虎,三千年前都他妈是农民。”

花姑娘喝尽了杯中酒,唱道:“饮不尽的杯中酒,割不完的名人头。”

“老板,我还有事,告辞了。”

她对时雨说:“帅哥,我还会来的。”

又转身冲青铃笑了笑。

“老板,故事还满意吧!”

风铃点点头。

“下回老娘把兄弟都领来,给你讲很多很多故事。”

看着两个呆呆地人儿,花姑娘笑了。

“老板放心,不会拆了你的店。”

夜半,辗转反侧的青铃迷迷糊糊半睡半醒时,桌上的十几个手机响个不停,她拿起来看看,都是找手机的。

“这些酒鬼,下回半夜发红包,就把他们清出接龙群。”















(接龙)何夕酒馆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幸福是需要修出来的~每天进步1%~幸福实修09班~10-樊静 2017.08.13(27/30) 【幸福三朵玫瑰...
    根本源阅读 159评论 0 0
  • 01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没有了吵闹的孩子,烦人的工作,感觉世界都安静了。打开了久违的电视,好好放松一下,看什么电...
    不再迷离阅读 437评论 13 9
  • 率土记录哪家强?简书作者粉仔强!【S2 282】 经过一个白天的奋战,青州顺利铺开态势。 徐州两个盟都在关卡有要塞...
    粉仔强阅读 310评论 0 0
  • 本次会模仿一些红色的剧情,比如徐天和田丹见面,在红宝石吃蛋糕等细节 怨憎会 堂口的事情慢慢走上正轨,人脉也逐步...
    荷苋阅读 316评论 0 1
  • 单点登录(SSO——Single Sign On)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了。对于大型系统来说使用单点登录可以减少用...
    无沣阅读 3,295评论 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