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幸福进化俱乐部五周年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线下活动。

之前一直觉得,网络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发明。因为有它,我才可以摆脱时空的限制,在一个小县城了解很多东西,认识一些可能和我的生活圈永远没有交集的牛人,学到许多不可能在身边得到的课程。

当然,在某种程度上,这也加深了我的宅属性,下班之余,我很少出门,偶尔和朋友约起看场电影,周围基本都是熟悉的人。有时也觉得这种状态好像不太对,但出于习惯和内向的天性,也不想去改变。

可是,有的人在网络上接触多了,慢慢的还是想加深了解,当永澄老师预告说要举行幸福进化俱乐部五周年活动的时候,我一开始有些犹豫:时间、精力、金钱等方面的开销,陌生人见面无话可说的尴尬,一个人在外地的未知,都让我反复纠结。

可是当看到编辑部里麦克、元元姐、雪宝和老师说走就走的面基之后,我突然增添了很多勇气。在老师发布五周年活动链接后,我第一时间选择了报名,第二天买火车票、订酒店、请假,一切都比想象中顺利,我又多了一些信心,结果晚上回来,发现票已经抢光了,觉得自己积极主动真是非常幸运呢!!

后来活动策划组发布了具体玩法和流程,有幸和诺布、V先生一起组队,诺布很善于思考和提问,在我们小队群里和V先生交流的时候我作为一个围观的吃瓜群众也学到很多,而且知道同桌韩MM还有许多老师都会来,更期待见面啦!

6月17日,我到达上海,根据活动组提供的指南,顺利到达酒店,收拾收拾,吃过午饭就朝着活动地点出发了,最先遇到的就是韩MM和她家大宝乐乐,接着就遇到队长诺布,真是好有缘分!!

进到会场,先是签到,收到精美的卡片和小礼物,好惊喜!接着找老师,然后发现他和汪隽子夫人真是全场地标一样的存在,之前看照片还没有太强的感受,看到真人就是一个感觉:高高高!全程只能仰视!!然后又看到许多小伙伴和传说中的大神们,每一张脸上都是热情温暖的微笑,之前以为的忐忑和尴尬都一扫而空。找到V先生之后,队长诺布拿出红领巾和表情包胸针,我们三人一一戴上,红领巾
小分队就这样华丽的诞生啦!!(后来时常有小伙伴跑来问我们怎么有红领巾,哈哈哈,这可是我们队长诺布的创意呢,团队感一下就出来啦!)

大家都入场后,美女主持娖娖和佳雯就以活泼有趣的合拍抽奖活动拉开了序幕,我跟着诺布和好多小伙伴一起拍了合照,现场气氛一下燃起来了,欢声笑语几乎要掀翻屋顶,特别好玩!!

围棋(可惜这位和秀燕姐超像的美女没有亲临现场)、风雨阳光、白饭、digman+萧宇宸还有爱卖萌的光喵做了分享,很羡慕他们的镇定自若,风趣幽默,而且通过总结自己的经历给大家能量,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接下来就是永澄老师和王肖杰老师的分享,以前觉得看电视或直播效果一样,为什么粉丝们非要花大价钱去听明星的现场演唱会?现在才明白,那种热烈的气氛、互动的能量场是没有办法透过电视或者电脑传播的,只有真正到现场,才能更全面立体的感受,而且龙女老师、V先生、欧神、肖杰老师、桃总、亦仁、少女敏都很亲切,我有幸排到请龙女老师解惑,得到非常细致的解读,还有棒棒糖礼物,太开心啦!同时也特别佩服,龙女老师一直在给小伙伴们占卜答疑,基本上都没有休息,真的是扎扎实实送福利,想起永澄老师说的:“可做可不做的事,一定要高标准的做!”我又一次看到了标杆!!

后来就是永澄老师让大家一起拍合影,对于老师说的四个步骤特别印象深刻,原来可以把一件事这样拆解出来让所有人都清楚自己要怎么做,而且摄影大神方大钊(放大招)最后出来的效果简直就是大片呀!无人机航拍太帅啦!!!

接着就是交换礼物环节,这里的设计也很有趣,大家根据在签到处拿到的卡片,找齐FIVE四个字母的小伙伴组队,然后F的礼物给I,I的给V,V的给E,E的给F;正好是一个圆满的轮回,我收到的是婉嫣送的闲笔笔记本,纸张摸起来特别舒服,马上永澄老师要开始共读活动了,正好拿来做笔记,哈哈哈,真是漂亮又实用的礼物呢!

吃过晚饭,是V先生、肖杰老师、欧神、桃总、亦仁进行分享,小伙伴积极举手提问,也得到老师们认真的回答。以前读书的时候总习惯被动地听课,现在才发现,提出一个好问题,不仅能倒逼自己思考,还能激发老师从更多更细的角度来解答,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效果,当即决定,回去好好看《学会提问》这本书!!

到十点多,分享结束,大家仍然意犹未尽,于是转战一楼咖啡厅,到十一点多我撑不住先会酒店去睡了,第二天知道有很多小伙伴通宵烧脑,真心佩服他们的精力,也意识到有个好身体就可以支撑自己去做很多想做的事,锻炼也要进一步提上日程啦!!

记得笑来老师曾经写过一篇文章《想要做到,就要先从物理上接近目标!》这一次,我深刻的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意思,也认识到为什么说人要发展,就得不断读好书、见牛人、起而行、专于一。这个世界有无限精彩,但你得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更好,才会有发展的方向。

跟着永澄老师,朝着幸福不断进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