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和他的朋友们 (113)7/29/2019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不需要你的担心,需要你的理解,信任

从小你对孩子越放心,孩子长大后就会越让你放心;从小你对孩子越操心,未来孩子就会让你越担心。

孩子出错是表示对孩子关爱的时机,孩子做得好的时候是教育和认可的最佳时机

每个人生命成长都是一条曲线,而不是一条直线。当孩子表现下降时,我们要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接纳孩子当前表现,因为这是正常的,并迂回让孩子前进。

培养自信心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让孩子从经历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树立自信。这种自信心来自于内在,是内动力,并具有长久性。


父母对孩子什么心态,孩子是能敏锐地意识到的,不管父母表面如何装扮。父母对孩子放心有信心,相信孩子,孩子也就对自己放心有信心,愿意为自己的人生去偿试探索。给孩子试错的机会其实是给孩子成长的空间。孩子偿试过了,可行还是不可行他们就会心里清楚,对以后的人生中如何选择和对待都是珍贵的经历和经验。

我跟锦明老师、紫雨老师学习亲子教育、吸引力法则已经一年了,这一年对我和我的家庭的改变是巨大的,感谢老师们、师姐们和一起努力的小伙伴们,让我似乎重新开始了新的人生,一个更美好、更宽阔的人生。这也让我感谢我的儿子,同时感谢我自己的努力和坚持。

儿子在去年我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儿子是除了游戏拒绝任何事情的。今年四月的时候还不愿见朋友,不愿出门。现在己经坦然地走出家门,去和朋友一起开开心心地玩了。这个朋友四月期间找儿子玩,到我家来儿子都不愿见,已经一年没去朋友家了,刚过去的周六晚上,儿子爽快地接受了朋友的邀请,去朋友家过夜了。我都没想到儿子会接受,从不接受朋友来家里玩,到不但走出去到朋友家玩,而且愿意在朋友家过夜,这转变有些大。朋友的父亲告诉我,他们一起玩的非常开心,说我儿子很有礼貌。感赏感谢感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在朋友家过夜的朋友在一起)

在一年多没岀去旅游后的上上星期,儿子和另一个朋友,还有我们一大群人一起去纽约华盛顿旅行了整整一周。在这个朋友的妈妈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旅游的时候,我也是没想到儿子会愿意的。过了好几天,我就随口问了一下儿子,儿子竟然给了我一个没预想到的惊喜:愿意去。我过了两天,再次和儿子证实,去妈妈就要买机票了啊。

在一周的时间里,在车上,儿子和朋友一直聊天,要么就是听音乐,还教朋友下国际象棋,朋友是从零开始学,儿子耐心地一步棋一步棋地教,儿子的国际象棋以前两年得过整个夏令营的冠军。

儿子和朋友一个房间,一般都在我们隔壁。我都能听到儿子的高谈阔论的声音,能感觉到儿子的放松心情。感赏这两男孩一直都拉着我们的行礼箱。感赏儿子,无论我们哪个敲他们的门,基本上都是我儿子开门,导致儿子朋友的妈妈和外婆一直夸我儿懂事有礼貌,说他的变化也是太大了。儿子朋友的妈妈是去年我儿子情绪的见证者,她惊讶我儿子的变化,说现在的我儿懂事有礼貌、状态平和,情绪波动后很快就恢复。感谢这个妈妈,在去年时她给了我很多的安慰。今年她儿子似乎叛逆的比我儿子更历害了,也在着急烦恼。我们现在反过来了,我在一直安慰她,而且把我所学的东西告诉她如何和青春期的孩子相处。她也敬佩我这一年的变化,说要向我学习了呢。感谢她去年的帮助,感谢我今年对她的帮助,我们互助互进呀,感觉真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拖着行李箱的儿子和他的朋友)

整个旅途中,我也有意识地锻练儿子的生活能力,不要求他们一直跟着我们,到一个地方,给他们钱让他们自己去买自己喜欢的食物吃,自己选择喜爱的地方去玩,但预好时间地点会面。父母对孩子真的要放心,青春期的孩子比我们灵活多了,从来他们都是比我们更早到集合的地方,反而是我们有时跑的弄不清楚方向和地点。一点一滴地累积培养儿子的生活能力,因为现在我相信这些生活能力对孩子的成长和人生的重要性,

这段时间儿子从玩游戏的迷恋中出来了(很感谢游戏的),以前的一些兴趣爱好又渐渐回来一些了。平时下下象棋,也观看一些网上的下棋视频进行学习。对蓝球也兴趣渐回,观看NBA比赛,观看比赛专业讲解评论,观看他喜欢的球星的比赛和评论视频,也观看一些音乐视频,还跟着唱,儿子唱歌弹琴以前也是很不错的。现在小提琴、大提琴兴趣还没归来,但唱歌是越来越好了。

相信儿子以前的兴趣爱好会渐渐回归,而且更好。还会有更多的兴趣爱好融入。

儿子现在对健身很有兴趣。为了有肌肉,挺长一段时间了,吃饭都能坚持基本健康平衡,过去的一年多里断了的水果牛奶都回来了,天天坚持锻练身体。不是那种大规模的器材健身,而是天天坚持自己锻练,时间也不长,但一直坚持在做。我也鼓励儿子:不需要一下做的多,重要的是坚持下去。儿子经常向我show 他的肌肉,无关肌肉,我每次都给予赞赏和鼓励。儿子在旅游中还坚持锻练呢,还和朋友谈健身。我有次去敲门,儿子一手开了门,另一只手还在做府撑,很可爱的。

儿子计划和另一个朋友近期去一个娱乐场去玩。还计划约那个去他家过夜的朋友来我家玩。

我真心地感谢儿子这些朋友在儿子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对儿子的不离不弃的陪伴,说明这些是儿子的真心朋友,也说明他们知道儿子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对儿子的信任。同时证明儿子以前,即使在这一年多里,对朋友的真诚所组成的铁的关系。真心对儿子这些朋友和他们的父母表示感谢感恩。同时相信儿子会和越来越多的以前的朋友相聚,也会有新朋友的来到。

欢迎你们,我儿的所有的朋友们和将来到的新朋友们。

路在脚下,勇敢摸索,一直向前,亲爱的儿子,所有的经历、挫折都会是你的资本和财富,光明也会一直陪着你一起成长向前向上,就像这些高耸葱绿的树木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着下面的投射在一个一个地实现,开心鼓舞。心想事成的魔法师的感觉真好!感恩宇宙的成全,感谢我自己的相信。

亲爱的老公、女儿、儿子和我,我们要相信自己,爱自己,喜欢自己,欣赏自己,双手举过头顶,掌声送给自己——今年的黑马就是自己!

哈哈,抬头看看天,天高心宽,人生无限,做好当下,开心喜悦每一天!!!

亲爱的儿子,妈妈坚信你会成为一个文明礼貌,尊重别人,被别人尊重,善待自己和父母,有感恩之心,能接纳自己和别人的不一样和不同观点,善良有爱,幸福快乐,健康阳光,上一个学到社交能力、生存能力和有用知识的高档大学,以后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朋友满座,有强大的生活和工作能力,有极强的抗挫力,用幽默的方式释放情绪,冷静、合理的处理问题,成就大事业,对社会有贡献,正能量满满,事业超过父母的成功人士。

❤️❤️❤️❤️❤️❤️❤️❤️️️️❤️❤️❤️❤️

感恩宇宙让正能量源能时刻流经我,流经我的儿子女儿老公,流经我的家,让儿子、女儿、老公和我每天都喜悦满满

感谢锦明老师和紫雨老师。感谢师姐们的引导和兄弟姐妹们的陪伴相互支持

请宇宙加持提升稳定我正能量,接受我的下单然后快递给我

投射自己是心想事成的魔法师

投射女儿放松心情,在工作上寻找到最有效的方式,得到贵人们的相助,很好地处理各种难题,完成工作,学习到各种经验,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赏识和尊重。

投射宇宙给我一个赚钱的方式。投射宇宙爸爸给我一个无为自成的工作

投射儿子对妈妈温暖体贴关心,动作轻柔

投射儿子各种朋友们、我们家里亲人、网上各种内容、和宇宙一切,成為兒子的貴人,开导引导儿子去学校交际更多的人,获得更多的人生,社会的经历和能力,获得更多的朋友,学习获得更多更广范的知识

投射女儿幸福快乐,找到一个男朋友。他和她相互有爱、信任、理解、尊重

投射儿子的朋友们多多和儿子联系

投射儿子和以前的朋友越来越多的联系

投射儿子交到新的朋友

投射儿子女儿说话文明礼貌用语,态度彬彬有礼。

投射儿子女儿理解父母的爱,尊重父母,孝顺父母。

投射儿子女儿有一颗感恩的心

投射儿子多多出门活动,健康长高

投射儿子意识到外面的世界比家里要精彩很多。走岀家门,拥抱阳光精彩的家以外的世界

投射老公慢慢感受到和接受我正在学习的吸引力、正能量磁场

投射老公聚焦女儿儿子的优点和闪光点,无视女儿儿子的其他

投射老公和女儿相互理解,相互接纳,相互关心

投射儿子每天和爸爸妈妈姐姐多多聊天,增进感情

投射儿子每天走路跑步运动或者打球至少三十分钟,也注意多喝水

投射儿子再捡起打网球、篮球、游泳,下棋、长跑等,多运动锻练身体

投射儿子继续捡起音乐弹琴唱歌,儿子你这么有天份

投射儿子夜里睡觉,也让家人有一个好的睡眠时间。正常吃饭运动,多吃水果蔬菜

投射儿子女儿开心快乐健康,心情平和,多和朋友和外人接触

投射儿子多多和家人外岀吃饭,外出活动

投射儿子女儿聚焦自己和别人优点和长处,用幽默的方式释放情绪,冷静、合理的处理问题,对自己对别人心态平和,包容自己和别人的不一样和不同观点

投射儿子女儿尊重别人有礼貌,也被别人尊重

投射儿子女儿文明用语,阳光 自立 自强 有能力

投射儿子女儿有强大的抗压抗挫能力,幽默、冷静、合理的处理问题,未来事业有成

投射女儿多多理解,目前父母把精力多多放在弟弟身上,因为弟弟在青春期

投射老公身体健康,事业继续发展,信誉技术高高,钱宝宝源源而来

投射钱宝宝快乐地、多多地、源源不断地丰盛地流入我家,为服务我家毎个人快乐地流入流出。欢迎钱宝宝开心快乐住驻我家

投射姐弟俩关系继续融洽,相互成为好朋友

投射姐弟俩高能量同频共振,相互理解和包容对方

投射女儿能够继续帮助儿子的情绪平和快乐

投射女儿学到她想要学的东西和经验,得到她想要的关系

投射我自己学习得到更多的正能量磁场,家庭温馨 关系乐融融,

投射自己身体健康,保持好身材,开心快乐,正能量满满

投射我自己工作顺利,和老板、同事关系融合,和老板同事间有及时有效的帮助

投射全家人平平安安,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工作学习顺利

请宇宙给我我的最佳利益

感谢宇宙爸爸的大正能量加持我和我的家人。请宇宙爸爸给我儿子大大的力量让他开心健康有强大的生命力。

爸爸妈妈爱你们,宝贝女儿儿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