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部防卫队!Fire!

蜡笔小新2016剧场版:暴睡!在梦的世界大作战

野原新之助

沙希是刚刚转入向日葵班的一个女生。

她漂亮,厉害,看不起别人,不屑于和人说话交朋友,即不会说谢谢,也不会道歉,一个人独来独往。小新,正男,阿呆,风间都围着漂亮的沙希转,妮妮自然不开心了。

可是妮妮发现这个傲娇的小女孩近乎固执的坚持着不和人交流,倒是不讨厌她,有点喜欢她了。

这时,春日部的大人们开始集体做同一场可怕的噩梦,而小孩子却是可以在梦里实现自己想做的事。大人们都是被可怕的噩梦纠缠着,生活工作全都乱套,孩子们却兴奋的讨论着梦里的五彩缤纷。

正男大师

这是正男的梦想,成为一名漫画家。

歌星妮妮

妮妮呢,要当一名歌唱家。

政界新星――风间

风间要带领国家走向辉煌。

……

阿呆的让我瞬间笑了,成为一个石像,呆到没谁了。

一群漂亮姐姐

小新的大家都懂。

然而过了几天,大家的梦都变了,正男每天被逼着催稿,风间被妈妈打屁股,妮妮被发现了绯闻,遭到粉丝围攻……一切都没有那么美好了。

于是,春日部防卫队开始出动了!可惜正男被梦吓傻了。妮妮想到了去找新朋友沙希,沙希被纠缠着同意加入了。于是全新的春日部防卫队正式成立,并且在沙希家的后院里,建立了全新的秘密基地。

不情愿的沙希


秘密基地

可是,他们不知道,噩梦的来源正是因为沙希和他的爸爸。沙希因为一直做噩梦,爸爸为了救她,就讲所有人的梦集中到一起,用那些美好的梦作为能源,为沙希在梦里面建立了一个可以保护她的地方。用完一个地方的梦就搬离到另一个地方。

所以沙希不能有朋友,她不能够让人知道这个秘密。她和爸爸每天只有特别简单的几句话,她知道爸爸爱她,一切都是为了她,可是她很孤单。

小小的,孤单的沙希


一个人背对着一切

有朋友真好

沙希最大的梦就是能够交到朋友,而现在终于有人不讨厌她,愿意和她做朋友,还帮助她,她很爱这群朋友。她不想再让这群朋友在梦里受欺负,可是这样她就又会被噩梦纠缠。爸爸自然不能答应。

沙希的最后也被小新偷吃了

风间发现了沙希的秘密,大家都以为是沙希欺骗了他们,不再和沙希做朋友。而小新一个人去到了他们的秘密基地,沙希把真相告诉了她。小新不希望沙希又成为孤独的一个人,所以决定要拯救沙希。沙希已经去世的妈妈曾送给沙希一个吉祥物,是一个布偶,貘。貘是中国神话中吞噬噩梦的一个动物,只要在梦里面找到貘就可以把沙希的噩梦吞噬,这样就能够拯救沙希。

小新的爸爸妈妈也决定要在梦里发起反击。因为大人们的梦不够美好,所以在梦里面很难梦到自己想要的,所以他们要回到纯真的时候。

美冴冴

假面广志

在梦里面,他们用尽办法来对付沙希的爸爸,让小新他们有时间去寻找貘。

额→_→

额→_→

闪闪发光啊

好污

小新他们一群人努力着寻找貘。正当他们以为找不到了的时候,一个已经过气的红牌明星告诉他们貘就在前面。然后,貘出现了。

这里很搞笑

伴随着一声嘶吼,这个叫貘的男人闪亮登场。

这是阿呆的偶像,曾在电视里演过一个叫貘的角色。小新他们怂恿这个男人去吞噬掉后面追赶他们的噩梦,结果……这个男人就被扔上了天。小新他们只好亲自面对。

结果很快噩梦就全部把他们吞噬了,沙希在被吞噬的瞬间高声喊着妈妈。噩梦把沙希爸爸建立的保护她的地方也吞噬了。小新他们接着醒了过来。

原来,噩梦是沙希妈妈的化身。小时候,沙希因为不听妈妈的话,老是往父母的实验室跑,那天实验室刚好发生故障,马上就要爆炸,妈妈为了救她死去了。沙希一直以为是因为自己不听话所以害死了妈妈,妈妈一定不会原谅她,所以才会一直做噩梦。

小新他们从梦里面醒了过来,他们一起去找沙希。沙希正在被噩梦一点点吞噬,已经快要死去了。小新他们决定再次进入梦里来拯救沙希。

可是所有的仪器已经都坏了,没有办法再进入沙希的梦里。妮妮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他们躺在一起睡觉,一定可以同时进入。

好美

小新对风间无微不至的爱

在梦里他们勇敢的和噩梦展开战斗。

噩梦

小新的丁字裤

噩梦变幻出各种事物来对付他们。

很放心

妮妮小宇宙爆发,变成了自己最爱吃的大螃蟹,把那些乱七八糟的全都绞碎了。

妮妮牌螃蟹

正男勇敢的和催稿的编辑打了起来。

漫画家很不容易啊

风间变成了一架飞机,配合着小新战斗。

好基友

而小新正是变成了他们一直寻找的貘,大口吞吃着噩梦。

七彩貘

然而,小新还是被噩梦抓住了。

小新吞到一半被抓住

这时,阿呆依然化身为一块超大的石头从天上砸了下来。

经久不衰的鼻涕

就在他们以为噩梦被消灭的时候,小时候的沙希走了出来。提醒沙希,是她害死了妈妈,现在还想着要消灭妈妈,是多么残忍,妈妈是不会原谅她的。噩梦又重新活过来了。

就在这时,一直在外面守候着的美冴看着孩子们睡在那里不停的翻动,因为担心小新,终于也忍不住进来了。

美伢对着沙希说到,小新调皮,捣蛋,不听话,闯祸,可是无论如何,她都爱小新,因为她是妈妈,怎么会不爱孩子的。而沙希的妈妈,又怎么会怪她呢?

世上的妈妈都是好朋友


妈妈不再是噩梦


是最美好的梦

沙希看到了妈妈,妈妈告诉她,你就是我的梦,妈妈永远和你在一起,妈妈最爱看你的微笑,你要开心啊。

沙希原谅了小时候的自己,战胜了噩梦。

与自己和好

小新,正男,风间,阿呆,妮妮,沙希,再一次高喊着:

春日部防卫队!Fire!

微笑的沙希

沙希后来还是转去了其他的幼儿园,但是她已经有了很多的好朋友,她的爸爸现在也成为了一个专门研究梦境的科学家。沙希经常给小新他们写信。他们也期盼着能够再一次在梦中相聚。

做梦的小伙伴

这部剧场版相比较另外看的几部,感觉内容更为丰富,而且没有那么重口味,情节更加温暖,很让人感动。

真心很喜欢小新,虽然动漫也没有看多少,剧场版的也只看了几部,但是真的很搞笑。小新永远那么捣蛋,也是那么暖心。说话总是说错,喜欢美女,调戏风间,动不动脱裤子,永远长不大。

可是,就是喜欢这个永远长不大的小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