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6  初始韩弈

  绿绮感觉有人摇自己,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地,浑身无力,连想坐起来的劲都没有,这才想起了自己和玄清被人用药迷晕了,那药里应该加了什么让人无力的材料,要不然不会这么无力。

  

  玄清冷着一张脸看了一眼转醒的绿绮,“阿琴醒啦,我们被迷晕后,那个下药暗算的人拿走了我的腰牌。”

  

  绿绮知道玄清很生气,但看玄清坐着,觉得他应该有力气,“阿兄,我们不出去吗?”

  

  玄清脸色更冷了,“出去?阿琴有力气出去就出去,没人会拦。”感情是他也很无力啊。玄清很生气,非常的不爽,自己从来没被人暗算过,暗算自己的人功力深厚,自己完全没发现有人接近自己,而且自己也很奇怪,暗算自己的人是怎么进到这个密室的,进密室只有暗道一条路,可是如果从暗道进来,自己一定会发现的,毕竟这么明显,可事实是自己完全没看到有人进来,真是很挫败啊。

  

  绿绮看出了玄清的心思,自己也觉得很奇怪,虽然自己不会武,可是二代的内力都很深厚,而且感官比一般人都要灵敏许多,自己不应该没发现有人接近啊。绿绮想了想,说道:“阿兄,如果奴没记错了话,奴听到了‘韩奕’这个名字,等我们出去后,可以去找这个人,应该就能够知道暗算我们的是谁了,而且还可以查一下有谁用清王的名号,阿兄的腰牌不是被拿走了吗?这或许也是个突破口。”

  

  玄清面色柔和了一些,现在绿绮是自己的帮手了,所以自己也不用怀疑绿绮了,自己还是会听取绿绮的建议的。

  

  不知过了多久,两人终于有力气走了,出了密室后发现太阳升起了,自己原来被困了一晚了啊。可是并没有人找他们两个,说明还没有人发现他们不见了,这也正常,别人一定是以为他们在房内亲密呢,谁又会去打扰?暗算的人真是打了一手好算盘啊!绿绮想到这,面色不又冷了几分。

  

  玄清出来后叫来了自己的暗卫,绿绮看到一个穿着黑衣的面具人瞬间出现在自己和玄清面前,“你务必在正午之前调查完‘韩奕’这个人,并给我汇报,不得有误。”玄清吩咐完后,面具人又瞬间消失。

  

  绿绮不禁奇怪:“阿兄,之前为什么不叫他来把我们弄出去?”

  

  “因为他的职责就是调查,如果来管我们的话,就是失职,因为干了调查以外的事就是失职,如果失职的话就会遭天谴。”玄清好像在说一个和自己无关的事。这规矩是他定的诶!他的暗卫都是一些精怪,刚刚那个是老鹰,老鹰的职责就是调查,如果失职的话,真的会遭天谴,因为违反了规矩就不是玄清能管的了,而是上天管的。

  

  绿绮虽然是觉得暗卫很尽责,可是玄清的安危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如果玄清有什么不测的话,那要那些暗卫有何用?“那阿兄没有负责你安危的暗卫吗?”

  

  “没有,阿琴你忘了我们都有三条命的,而且这次是个意外,这是唯一一次遇到内力比我深厚的人,在这之前从没有人的内力深过我,所以根本用不着负责安危的暗卫。”玄清显然很自信。

  

  绿绮能理解,但这么自信总是不好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留份心总是好的。不过这份担心是多余的,因为先不说玄清是二代,本身内力就很深厚,而且就算他是个普通人也很厉害了,再说他还有戮神风这个神器,这次真的是一次意外。

  

  两人洗漱了一番就去给太后、皇上、皇后和淑妃请辞了,要赶紧赶回去调查啊。而太后则执意留两人吃早饭,于是就磨磨腾腾快到正午才回到清王府。回府后,不一会老鹰就现身了,“王爷调查到了,韩奕是福湘楼的幕后老板,是一个商贩。”

  

  绿绮觉得很奇怪,怎么可能只是一个商贩?一定有内情,于是看了一眼玄清,发现他也看向自己,立刻明白对方心中所想,于是屏退老鹰,一起回房换衣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