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珠宝设计院校推荐

1. 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Suny New Palz)

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是一所四年制的公立大学,始建于1828年,设有学士及硕士两种学位课程。校园位于纽约州哈德逊河谷充满活力且拥有三百年历史的新帕尔兹镇 ,占地约257英亩。学校距离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只有一个小时车程,附近自然天成的旅游景点成为学生课余休闲的最佳去处。如此绝佳的地理位置,学生不仅可以体验当地丰富多彩的风俗文化,更能徜徉在依山傍水的天然氧吧中。新帕尔兹每日有多班巴士直达曼哈顿,让学生轻松造访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纽约市。

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拥有先进的计算机中心,还为学生提供多达250个海外学习项目,以及实习和社区服务项目。大学开设了100个本科专业和50多个研究生专业,并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课外活动和各种服务项目,现有6000名本科生和1600名研究生。


金属工艺课程在1966年由德国银匠Kurt Matzdorf 创立,学校大约有8000名学生,校园坐落在纽约以北75英里风景如画的卡茨基尔山区,学校离市区也很近,学校周围也有很多珠宝首饰画廊和设计展览。

纽约州立大学的金属工艺课程鼓励学生有各种各样的设计想法,图片收集以及模型制作的能力,Myra Mimlitsch-Gray是金属工艺课程教授以及Michael Gayk,Lynn Batchelder是金属课程的名誉教授。课程提供了很多机会让学生去探索技术,美学和当代首饰和金属工艺,学校提供最先进的设备以及艺术家讲座。美国新闻和世界时报也报道了纽约州立大学金属课程学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学校配有10000平方的金属工作室,配备最先进的金工首饰制作工具,包括大规模的焊接,铸造工具。工作室主要由一个大教室和开放式办公组成,其中包括锻造工具,通用机械,金属车床,磨床,磨具制造工具,压铸,电镀,阳极氧化,腐蚀,焊接,激光切割等等,另外还包括二维和三维的设计打印设备。

BFA的学生和MFA的学生有不同的工作室,这些工作室中也配备焊台,水槽,工作台等基本设备。

Main studio space

Photo by Kerianne Quick

Main studio space

Photo by Kerianne Quick

转载自豆瓣 https://www.douban.com/note/512206593/

2. 罗德岛设计学院(RISD)

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简称RISD),是一所集艺术与设计学科为一体的世界顶尖设计学院。建校于1877年,至今已有近140年的悠久历史。

并在Business Insider 的世界上最棒的25所设计学院中,RISD荣膺榜首,力压耶鲁、麻省理工、Pratt、SAIC等强校。位于美国罗德岛州(Rhode Island)的首府普罗维登斯市(Providence),座落于学院山(College Hill)山脚,与常春藤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校园相连,师生比为11:1,拥有13英亩校地,国际学生比例约为15%。罗德岛设计学院和布朗大学共同享有着社会、学术和社团等资源,并为两校学生提供互选课程和双学位的机会。罗德岛设计学院各专业都位于领域前端,工业设计(Industrial Design)、平面设计(Graphic Design)、插画(Illustration)、摄影(Photography)专业尤为突出。RISD在2016年U.S.News&World Report《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艺术学院排名中排名第4 。


Jewelry + Metalsmithing

本科(BFA ):学制4年

研究生(MFA):学制2年

申请要求:需提交作品集

语言要求:托福93 *,雅思6.5分*

文书材料:1个简历,3封推荐信,1个个人陈述

申请时间:

本科提前批截止日期:11月1日

本科正常批截止日期:来年2月1日

研究生申请截止日期:1月10日

珠宝+金属制造部门(Jewelry + Metalsmithing)于1879年成立,拥有大约40名本科生和12名研究生。该部门的独特之处在于,部门老师数量很多,由15名教职人员组成的多元化组合大大增加了学生与老师近距离接触交流的机会。RISD的J+M专业要求学生除了珠宝设计,还要学习金属加工。通过严谨的学习计划,学生会掌握创作所需的各种技术、工艺,并学会批判性地思考,帮助学生获得对传统的金匠和当代珠宝的理解。

本科阶段,主要从设计和技法等方面进行循序渐进的教学,并凭借技法应用和设计思路发散寻找设计方案。在教授的帮助下,学生通过等方式形成批判思维,提升创作技巧。此外,学校还鼓励学生通过非传统方式表达自己的设计思想。课程通常以分配任务、书籍选读、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J+M专业的研究生项目,重在培养学生调查研究、材料实验和创作实践以及社会思考的能力。

罗德岛设计学院的珠宝金工专业秉持开放的教学态度,与全球珠宝设计领域保持密切联系。来自美国、欧洲等地的访问艺术家将向学生传递当前珠宝设计领域最新的批判分析和艺术实践。此外,学校还会甄选行业内公司和工作室,帮助学生参加有价值的实习活动。

到了研究生阶段,除了工作室课程外,还会对珠宝设计领域及当代艺术领域的新兴问题进行研讨,并以此作为学习过程的重要补充。研讨会主要围绕阅读、presentation、实地考察展开,目的是为理论与动手实践搭建桥梁。

3. 克兰布鲁克艺术学院(CAA)


Cranbrook Academy of Art 克兰布鲁克艺术学院,是一所小型艺术专业院校,位于曾一度辉煌的汽车之城大底特律郊外的第一富人区——布鲁菲尔德山庄。1932年,由美国报业巨头乔治·布什夫妇和来自芬兰的建筑大师埃利·沙时宁共同建造。

克兰布鲁克的校区古典而精致,拥有除大学外从幼儿教育到硕士研究生培养的教学机构。值得一提的是,研究生院一年一度的毕业展开幕典礼其华丽程度更堪比红毯,一时间名车华服云集,与如今荒凉的底特律市区形成鲜明对比。CAA在2016年U.S.News&World Report《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艺术学院排名中排名第6


珠宝设计申请,是全美最好的私立艺术学院之一,现代美国设计师的摇篮,以"驻校艺术家指导"闻名。学校只有研究所课程,只授予建筑硕士和纯艺术硕士学位,不授予本科类相关专业的学位和继续教育项目的学位。

克兰布鲁克艺术学院的珠宝金属艺术专业最具特色。专业旨在引导学生推翻传统的金属材料、金属产品的设计使用方法和理念,鼓励学生在金属材料的金属产品设计方面创新。学院相关专业设备非常完善,包括普通车床、立式铣床、垂直带锯,和两个钻床。10000平方英尺的大工作室,以及120平方英尺的个人工作室,让学生能有大量学习实践机会。在校的艺术家教师会和学生建立紧密的关系,给予学生指导。

4. 堪萨斯大学(KANSAS)

5. 罗彻斯特理工大学(RIT)

6. 加州艺术学院(CCA)

其中需要叮嘱一句的是,Suny New Palz是美国珠宝设计教育实际上最优秀的院校;RISD是中国公认的最强者;CAA在国外学术界及行业内备受推崇,但国人对此仍知之较少,未引起普遍关注,值得尝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提到留学,很多人觉得我大中华已经发展的如此迅猛,何须到国外取经,而且一连串的留学生被害事件也让许多准备留学的人望而...
    hagimu88阅读 914评论 0 0
  • 不管未来如何,现在路在脚下,一步一前行。做好当下,才有未来。珍惜眼前一切,拥有的东西,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因为...
    昨夜北风阅读 182评论 0 0
  • 也许再也没有也许…… 也许我不曾进入,或许也不会看见 也许我不曾加入,或许也不会聊天 也许我不曾送去,或许也不会相...
    ningning520阅读 171评论 0 0
  • 巍峨东山迤逦石狮坐门前 曾经携手言欢 共听庙堂缓缓诵经言 泪如雨也徒然 年少誓言变笑谈 回首空叹 不...
    执笔为念阅读 105评论 0 0
  • 来简书写字115天了,今天来做个阶段性回顾总结,梳理思路,调整方向,然后继续前进。 一、回顾 (一)输出状况 自从...
    白熊妈妈阅读 75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