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们一起追过

   蓦然回首,自己也已近26岁了,真滴老了,为什么这么说,有小孩子开始叫我大叔了,心里有一丝丝的忧伤,真滴不想告诉自己老了,可是皱纹有了,头发也没那么有光泽了,开始承认吧,我老了!!!

      时光如白驹过隙,把时光紧紧的攥在手心里,她还是悄悄地溜走了,没有任何的征兆,没有任何的预警,这是怎么了,关闭了空间也接近一年有余,很对不起,那些关心我的亲人,不关心我的,过客,。。。。。。

      从2010年6月就大学毕业,到现在的2013年3月,毕业也两年有余,我现在的表现,感情,爱情,生活,工作,都处于一种稳定状态,满意不满意,我都不愿意去想,真的,不是没有什么可说的,没有什么可以写的,但是联系的具体的人,更有很多的话需要自己去写,去说。

      26岁了,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还是太低了,我现在心情真滴是很低潮,难道就如同好多八卦杂志上所写的,男人每个月都有自己的例假时期,所以自己的低潮期,所有的低潮期都要自己去写,自己去抗,孤独的时候也需要一个温柔多情的人儿来陪一起哭,一起宣泄下。

      不喜欢KTV,不喜欢饭局,不喜欢逛街,也不愿意休假,更不愿意回家,KTV自己以前的麦霸,现在90后甚至是95的唱腔,都唱比我强,所以我仅仅一个人窝在沙发,负责点歌,没有唱歌的爱好,好吧,大叔,OUT了。

      不喜欢饭局,饭局大多数,都是我的领导或者是我的同事,很惭愧,我自己显得那么的不合群,不合时宜,酒量也不敢开怀畅饮。

       不喜欢逛街,不知道在大街上,有多少成功人士,自己开着豪车,再载几个胭脂俗粉的美女,自己更显得卑微,和自卑,有时间还是自己多看看书吧,经常就是这样自己安慰自己,连出去逛街的勇气也没有了,也是大街小巷上美女穿的珠光宝气,我越是没有勇气去看你的一眼。

       不愿意去休假,休假时间越久,自己消极的思想也越严重,所以天天在收费站各种琐事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哦,自己反倒是越是踏实,也才睡的安心,是不是自己的命就是那个样子呢,喜欢忙碌滴自己都没有自己的时间那样子才好。

      关于工作,回想自己的工作,七七八八最少也换滴有十几种工作了,这些职业历程,我基本都愿意多想,这些工作对我来说,基本都是不敢言说的痛,要是回首往事,我基本不会有保尔。柯察金所说的,不会为虚度年华而悔恨,跟不会为碌碌无为而感到羞耻,从2010年3月11号到上海,到现在回到老家十堰的二线城市,我丝毫没有感觉到自己的一次次的后悔,不管我自己做这些工作上,惨痛的教训,还是成功的泪水,我都无怨无悔,可以做到问心无愧。在上海的3个月,基本我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历历在目,我最初在上海奉贤区的上海晨光文具写字楼上班,这里的环境也很好,这里的同事也很不错,至少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一段美好的回忆,那里的有一个江苏的女孩子曾经给我送了一块年糕,以及在上海晨光文具老板也CEO老板,对我都很好,只是要怪,只能怪我自己年少轻狂,自己的学艺不精,自己所做的网页,其实只可以用凑活来概括,所以又一狠心,决定转战广州,以及深圳,自己那个时候,也是心之所想,就是行之所向,在广州的那段时间,也是在9月初,其实那段时间,才真真滴明白,自己的机会是那样少,自己可以上班的机会跟不上节奏,所以也抱着玩玩滴心态,也天天是浑天度日,走遍了上海的浦东新区,走遍的广州的珠江新城,走遍了大大小小的街街巷巷,那些泪水,那些汗水,交织在一起,还是真真切切的明白了一句话,那些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深圳也是在欢乐谷玩滴不亦乐乎,是不是那是那种感觉叫做年轻呢,现在再叫我一个人跑那么远,反倒是心生顾虑,没了那时的洒脱,是滴,老了,可以叫我大叔了。

      再到2010年11月底,来到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人杰地灵的乐园,小上海---无锡,来到自己梦寐以求的企业,橡果国际,这家企业,给了我太多的动力,给了我很多激情,是地,从来橡果国际滴,第一天起培训起,我就遇到了好多朋友,战友,这里最该感谢的沈沉老师,一个多么可爱活泼的,90后美女老师,当她滔滔不绝的给我讲授培训课程时候,那时故作镇定时候,一丝丝的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是的,一段段的舞蹈,一段段的对话,都是堪称经典,给特仑苏还要特仑苏,很纯,很纯,很纯粹.

       YUEYUEjie---月月姐

       橡果国际不得不提的一个人,月月姐,她就是李月,虽说我们不是同一个班组,但是她始终是我精神上的支柱,她在不经意间的一笑一闭中,总是感觉是很温馨的,我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是龙哥介绍给我认识的,她的好脾气总归是,天然雕琢的吧,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淡淡的,不似咖啡那般的苦涩,也不如烈酒那般的浓烈,不是普洱茶的那般的淡淡的浓香,那时候我心情,似乎又到了一个瓶颈,很难用什么词来形容,最后一次见面,貌似是和无锡的那个女朋友,燕子分手后,很可惜,做什么事情都是,天宫不作美,是不是上天都想拆散呢,既然上天冥冥众生都不支持,那好吧,我想到我的主意这是我的错,我很受伤,但是我不放弃,不抛弃,最后一别,想到这生,也许就是最后的永别,那么好吧月月姐,曾说我很聪明,但是我打单时候的聪明劲又去那里了呢我不知道,是的生活,水水的,淡淡的,没有优乐美的那么的纯真,是的橡果国际有你们月月这样的人多一点不好么???

      然后还有朱仙哥,他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主持人,也是一个兢兢业业的模范,更是,一位贴心的哥哥,提到这,忽然,泪如雨下,还有想过太多的人才,史进,鸦羽,村长,犀利哥,。。。。

       轻轻的问一声,你们都还好么?你们还会想到我这个默默无闻的森么?

       至少你们这批精英,永恒存在我的脑海里,还有张晓云,云哥,你带领的团队还顺利吧,业绩都还不错吧,是不是拒收率低了,是不是还有总有心事的杨健谨,活泼可爱的胡兰,你们都还代领整个公司名列前茅吧,还有橡果国际的杨哥,以及橡果国际第一牛人---杨晶晶,后来离开橡果国际时候都没有好好滴和你们大家好好的聚聚,实在是对不住大家,我就那样不辞而别,

      其实心底装着人不仅仅是一个两个,(QQ好友有900多号,没有写出来实在是对不住大家),从进橡果国际那天起,最早,最初认识的人该是,给我们一通一起来的刘元,这个小家伙,别看人瘦瘦的,可是真滴很够哥们意义气,从最初同睡一个被窝,你就知道我们感情有多深,元子平日滴不怎么说话,但是说起话来,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那时候橡果国际的寝室,真滴,是没有想象中的那般美好,破破烂烂,不像样子,但是有元子你陪我就足够,要是说人好友七八个,知音两三个,元子,就算那一个,我记得当时来的时候我们都打算走滴,还好元子愿意去陪我一起,几个人,一条路,一路上风尘仆仆,几个行李箱,疲倦的身影,似乎那就是我所能想到滴,找不到吃饭的地方,仅仅看到一个兰州拉面馆,点几碗面,我一个只顾自己狼吞虎咽起来,似乎一点也没有觉察到,元子的眼神的异样,他连个筷子也没动,是的,我不知道在以后橡果国际的路,又会怎样,可是谁又会知道呢,

      我影响最深的一次,现在想来还是潸然泪下,那是在橡果国际呆了半年之后滴事,快过年了,本来橡果国际招聘的有300多人,后来走滴,留的留,仅剩下我们10来个难兄难弟,是的,那个时候我真滴也坚持不住了,工作压力大,那是自然的,但是最关键的是,有时候连个说话滴人都没有,一次父亲来了个电话,问我最近过滴还好么,我鼻子一酸,泪水哗哗滴流,嘴上哽咽在喉,头狠命的点了又点,可是我一直想说,我很好,可是那个时候我真滴不好,

       村长一次借用了我的工号5524,结果被上面领导狠狠劈了一段,那种既相恋家,工作也不顺利,爱情也受挫的时候,我真想早点离开这里,可是我走滴时候,可是我给家里说了,我也混地多风光风光在回来,但是现在我临阵退缩,岂不是自己的自尊,没有了,顾虑,忧愁,交织在一起,

        我很绝望滴一个人呆着寝室,看着电视的新闻联播,可是根本没有心思去看,元子,下班回来,看我默默的抽着烟,一副伤痛欲绝的样子,说你,森哥你还好吧,我点点头,然后再漠无表情的摇摇头,我说有酒么,他话也没说,拍拍我的肩膀,

       说,走,哥,我陪你出去溜达一圈,我们就一同去了公司的广场,默默他也点了一支烟,平素他也不抽烟的滴,但是此刻看到我的样子,他说,我陪你抽一根,你不是还有兄弟我么,你的事,我听说了,其实我们来这里大家都不容易,保重身体要紧,哥哥,什么烦心事给弟弟说一声,

       渐渐的那件事,虽说随着时间推移是过去了,但是现在想想那时,元子,这个弟弟说滴这些话真滴一辈子也记得,一辈子也很感动,兄弟有你陪我真好。

     再到2011年8月回到武汉,9月回郧西,9月末在回武汉,一段销售服装的惨痛经历,不愿在一一赘述,直到2011年底转转战中国电信郧西分公司,认识了,几个一生或者都不会忘记的好朋友,李杰,周彬,刘元芳,现在虽然都是到2012年8月左右,都各奔前程,但是我们时长都保持着联系,所以很多知己,都不仅仅嘴上说说而已

       现在就最小的芳妹妹,一个人留在郧西的广告公司从事着自己的老本行,然后周彬却去了厦门,一个鼓浪屿美好景点的城市,闽南语,客家话,那里不是那么美好吧。

       我知道跑遍了上广深锡汉(上海,广州,深圳,无锡,武汉),所以你们还是不愿意听我的,现在在那边就业也不是想想中那般美好,只期盼你早点回来,和大伙团聚,用我妈妈的话说,跑遍了大半个中国,也吃了大半个中国的苦,这点我一点也不后悔,我的青春,我做主!!

       李杰也同样和我一样留在十堰这个城市,虽然在一个城市,但是基本也是一隔半年才有机会出来,见一次面,吃吃饭,仅此而已,她总是一个不温不火的女孩子,思想也基本很成熟,很懂地方有给我很多的共同的语言,所以在工作和生活上都是她很仔细耐心的指导我,所以在这里我要狠狠的感谢下她,在电信时候,经常我都是代领这三个如花似玉的女孩子出去拜访客户,经常是早上一起出去过早,剩下的时间,都是走访各个片区的客户,所以我们四个公司内部的号码互相通话也基本不要钱,电话粥都是经常的事,

       白天大家在一起工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晚上6月7月的日子又是,出去吃吃烧烤,互相请客,至少有一个月都是在路边摊,吃着,喝着,所以整个夏季都显得是那么得短暂,后来约好还去了五龙河,虽然这些照片我不曾保留,但是至少,我知道彬,杰都是有的。

               那段不堪回首滴LOVE


  慢慢滴,慢慢滴,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滴,慢慢滴,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滴滴点点刺在我心头,平日嬉笑的模样,现在仅仅剩下泪水,难道我真滴如同父亲所说的命运多舛么,现在的实事确实如此,但是我还是习惯了我行我素,伪善的面具和枷锁,在夜色渐渐侵入整个十堰的华灯溢彩时候,在瞬间就灰飞烟灭,只剩下光光的躯壳,大家难道不都是在戴着枷锁在跳舞么,记得一位好友曾经说过,孤独是一群人的狂欢,寂寞是因为内心不够强大。

  一觉醒来又是晚上8点,昨晚又出去,喝了同事的喜酒,喝完之后,回来也没有好好休息,就和寝室室友好好的聊天了哈,然后又去上夜班。

  也许生活,命运总是那样子的捉弄你,也你也无可奈何,也许这就是生活吧,任凭你去怎样的挣扎,也无济于事。

  按部就班,每天大家有一个样子,难道就是一位哲人说的有的人已经活着,她已经死了,行尸走肉一般滴活着,有意思么。

  爱一个的滋味,最初都是淡淡的暖味,我会忍不住把心给你,伤心的眼泪,不让你看见,很久没有这种心情了,平平淡淡,但是生活本来不就是平平淡淡么,难道我还想在奢求什么么,和谐了,和睦了,心了无牵挂,一个人默默的坐在那里,静静滴,什么话也不想说,说什么,都比不上我那淡淡的情绪,现在看到很多关于职业规划的资料,看来,慢慢的复习,慢慢的努力,慢慢的付出,给蜗牛一样一样的慢慢爬,就会有很大的进步。

  什么爱与不爱,我心情不爱最大,没有牵挂,那种感觉不是很好么,至少我不会觉得我很自私,至少我不会觉得自己很难过,再难过,还不是都一样需要度过的,你所恐惧的,所难过的,同样还不是对这件事情的为止,我知道,蛮对很多的事,慢慢的对你的太对我,对你亏欠的太多,真滴对不起,我错了,请你原谅我,宝贝!!!

  今天在家学会的和妈妈吵架,真滴,对不起,但是说这么多,事情还不是一样的发生了不是,有没有什么可以改变的,懂事了么,木有,真没有,天天高富帅,屌丝男,不是么,有那么多的朋友又能怎么样呢,一样还不是陷阱,没办法解决自己的问题,家庭原因,真是一个比较坑爹的年代,学习不是学不会呢。

  抽烟,又能怎么样呢,你没有说过的事情,但是我知道应该是要好好的聚聚,是的,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的做的自己的老板,岂不是蛮好的,很多问题也是,我的故事还是要好好的解决不是,你不好好的解决的,自己的问题是的,我的办法,你的办法,还是没有什么办法的,金钱问题就是你的问题其可以说不是呢。

  爱我还是爱你,你选择了自己,你对我见或者不见,我还是在那里,拥吻你瞬间,找回了自己了么,没有,真滴,没有,那种幸福的瞬间,真滴一辈子也很难忘,时间可以消散一切,没有,酒精可以麻痹自己么,不可以,浓浓的忧伤,就是鸡尾酒,你说我爱你太多,就快要把你淹没,是不是,分开就是一种解脱,很多时候,寂寞,孤独,都解救不了我,酝酿需要时间慢慢去沉淀,我必须不得不对自己说,如果上天在给我一份,很普普通通的爱情我一定,好好的紧紧的握住你的手,永不松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和和美美,平平淡淡,青春无悔。

  是不是温暖冬天,遥遥无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终究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是你的多也躲不过,是不是,记得上次年前给你来过电话,短信,你总是避之不及,可是你那醉醉的暖意,温馨的问候又是从哪来,该不是从东土大唐而来吧,还记得我们2011年在武汉的时候的,我牵着你的手,你温馨微笑,真滴,好美,好美,是不是我的所有你的自导自演的,爱情喜剧还是悲剧,我想你,亲爱的,给我点机会,让我有点想法吧,也给我个机会,我来弥补一下吧,为什么都是千山万水,但是千山万水总是情,难道你说不是,还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没有,什么机会都不曾留!!!

  慢慢去理解,慢慢去考验,慢慢去思考,叫我好好想想,是不是我们的事情,需要好好淡淡下来,渐渐我慢慢的懒得去想,也不敢去爱,我想你心,爱你的意,都无药可救,用尽自己毕生的苟延残喘的时光,宝贝,我爱你!!!

      总之,一言以蔽之,时间不会因为泪水而停留,成长犹如涅火重生的伤痛,敢于面对淋漓的鲜血,才是真滴勇士,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滴一样,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就成了路。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天道酬勤,勤能补拙,借此话来与85后滴我们共勉,珍惜眼前的幸福!!!(2013--3--11-23-59-59祝福你生日快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