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第十期文字版笔记之【疗愈清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十七课 疗愈清理

1:试音[微笑]

2:家人们早上好[太阳]

今天分享:疗愈清理

和大家分享与高维连接的第四个方法

一起自在人生[拥抱][拥抱][玫瑰][玫瑰]

3:好各位亲爱的自在大学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周末好。美好的一天,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各位亲爱的家人们,祝大家一天好心情一天奇迹不断。每天更深的理解真我模式啊更深的理解真我模式更多的活在高级智慧中和你的高维智慧链接,然后呢我们一起彻底解脱自在人生。好吧。请所有的家人和我一起邀请我们所有家人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来到我们的道场来加持我们所有家人的能量来唤醒我们所有家人内在本质具足的自己来,带领我们一起彻底解脱自在人生好了,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也感谢所有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

4:那么好了,我们今天开始分享自在人生的最后一个方法,疗愈清理疗愈清理关于疗愈清理这样一个话题,每一次讲都会引起一些,啊怎么说呢,就是我自己的功课,吧我跟大家昨天也分享了,讲疗愈清理的时候曾经发生过,啊分享天使的事件,也发生过助理和代理之间的一些小的纠纷,现在又发生了事情就是什么呢?有人公开的讲疗愈清理不需要好吧,那么跟大家今天跟所有的家人跟你说一下,疗愈清理到底是什么。

5:疗愈清理很简单,就两堂课,今天讲疗愈清理什么是疗愈清理,为什么你要疗愈清理好吧,然后明天而不是明天下堂课讲如何,具体的疗愈清理就是灵性炼金OK叫什么疗愈清理很多人一听疗愈清理,好像我有什么病,我要把自己给治好,或者说我是不正常的,我要把自己变得正常,好像一说疗愈就是我首先我是有问题的。唉所以呢他对这个词就过敏,你知道吗?对这个词就敏感出现这个词哇应该是三次元的,我们都到四次元了,咱们还需要疗愈清理呢对吧,家人们,唉我我先说几个这样的。

6:我先说几个那个灵修的一些乱象,关一些乱象。啊佛陀在也很早之前2000年前就告诫过我们的唉2000年来了层出不穷,佛陀的告诫也没起多大的作用。唉好吧,那你看我今天早上的问候变了,我今天发的这个图片也变了。我说和大家分享与高维链接的第四个方法,我以前可是说什么和大家分享过上自在人生的第四个工具,我以前常说你要活,在功课中一切都会有活。在功课中,啊我说你要做功课,呀功课在手,天下我有今天我改了以后也会改,为什么。

7:人啊人啊人性啊强大的集体意识强大的假我呀,他一说功课,呀他好像是小学生,做功课好象做作业,就那种感觉,他就总觉得这个东西差点劲,但是你要一说。和高维连接,从高维下载唉。这种感觉他马上不一样了。哇噻。高大上OK。哼我给你改一个说法,我不再再说让你做功课了。我说请你活在高维中,你明白了吗?我告诉加什么是在人生所有的功课,所有的工具。都是和高维连接。都是和高维连接,只是我没这么讲。

8:没这么讲的情况下,呢当有人听到有别的老师告诉他说啊我可以和高维链接,我教你如何和高维链接哇塞,你就心动了,你觉得哇原来心想说那样做功课,唉别的老师说不用做功课,我教你和高维链接怎么连接怎么链接,告诉你所有亲爱的家人自在人生的功课就是和高维,链接就是高维,下载就是我说的什么活。在真我模式中,白日做梦高维警醒于光高维喜悦之道高维所有的感恩奇迹高维越花越有高维疗愈清理高维。我曾经讲课的时候,我说呀我说心想生拒绝包装。

9:就是不把自己打造成上师,不把自己打造成所谓的哇噻我是宇宙的管道,我是宇宙派我来做这个事情的,但是发现中国人不行,啊真的,我这就是就是讲微课。到现在这一年了,我感觉到很多的人就是说什么,他卑躬屈膝惯了,你知道吗?就是那种奴性,啊你明白吗?我用这个很难听的词,啊奴性啊真的是奴性,他一听到有些人所谓的叫我是上师喂家人们有哪一个大师自称自己是上师的,一旦是真有意思,呀当有些人自称自己是上师的时候,马上就有人顶礼膜拜。你明白吗?奴性。啊。

10:有时候啊把自己打扮一下,比如说我说我是转世灵童,哼我说我是六祖的化身,噢我确实挺喜欢他,我挺喜欢六祖,唉。我如果把自己包装一下,我说我是转世灵童,唉我说我来之前我和宇宙有了约定,我和真我有了约定,我这一辈子就是要来干这个的,我就是要来讲灵性的,哇塞你对我马上是不是感觉不一样了,我说你知道吗?我的真我天天和我说话说,心想生啊你就是来普度众生的,你就是来作为佛菩萨的,你就是来带着大家觉醒的,你是不是感觉不一样了?我问你,你相信吗?这是真的吗?心想生真的听到了高维对他的说话吗?你理解我说的意思吗?但是很多人会很在意这个。

11:我把自己就是包装一下,你可能又不一样了,你知道吗?可能家长们或者社会上一些人可能会说唉有一个心想生啊他可是转世灵童他可是谁谁谁的化身,啊不管它是不是真的,反正他这么讲的那一定有点道理,否则他敢怎么敢这么讲呢唉人性啊知道吗?唉我今天早上在朋友圈转了个文章中沙仁波切了非常好,他说什么他说佛陀是什么唉,佛陀不是靠什么我会飞行,或者说我有第三眼或者我能通灵来开悟众生的,这不是他的奇迹,他最大的奇迹是什么?了悟实相。

12:他明白真相是什么,而佛陀呢他从2000年前就一再告诫弟子什么万般神通皆小术,唯有空空是大道,同时呢他还告诉弟子如果有门下弟子用所谓的神通向众人去展示的话,将被逐出师门理解吗?因为这个东西它会误导大众。唉嘿。佛陀可能具备所有的神通,但他从来不暂时他给你传正法什么叫正法空性五蕴皆空,就是他来告诉你宇宙的道是什么?这个是真正的奇迹,就是了悟实相。这是中沙仁波切的一段文字,我今天刚发在朋友圈。

13:嗯真的,我们很多人会对什么感兴趣呢?很多学灵性的家人啊。噢某个老师会通灵。哼某个老师会通明哇塞不得了,我得跟他学他真通灵他是假通灵啊你知道吗?我如果告诉你我如果今天我告诉你,我说你知道吗?昨天晚上我通灵了。我和我的高级智慧们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话,你相信还是不相信呢?你相信吧,你能证实吗?我会我会表演给你看。嘛嗯嗯但是呢我就把自己包装了,你知道吗?我真的把自己包装了,我成了什么,我成了能和高维对话的人。

14:唉一些人就开始顶礼膜拜,明白吗一些呢就开始顶礼膜拜,就是唉呀这个老师厉害,他能通灵。啊。真的,啊我现在告诉家人们。我真的又发现了有一些老师又开始以这种东西来标榜自己,就是我能通灵告诉你佛陀早就讲了,如果碰到这种上师,请远离他,能离多远就离多远,好象印广法师还是属于法师,也讲过这个话,就是如果你碰到,给你展示神通的上师,请你远离他能离多远就离多远,他远离了,到听清了吗?

15:不管他通灵的是什么,不管他通灵的是什么,明白吗?OK叫什么?噢还有一个,我又想起中沙仁波切讲的他说什么,他说。我们现在很多人啊就是。有一种倾向,这种倾向是什么?就是唉好像很多东西是我原创的。就是。好像这个东西是我直接下载的宇宙直接灵感给我的,我根本没想任何人学习都是我原创的,这就是现代人的又一个劣根性,就好像特别在意这个东西是我的我是源头,真的是这样吗?你真的是。直接从高维下载了吗?

16:这种人,啊我告诉你一亿个里面都不会有一个你听清楚,啊一亿个人里面都不会有一个,你看佛法里讲什么。佛法里啊写佛经,如是我闻,什么意思?包括孔子论语弟子会说什么子曰子曰是什么,孔子说如是我闻是什么意思?就是我听到佛陀这样说,可是我们现在人很多,很有意思。啊就是唉呀人家是直接高维下载的,你是从经典里学来的?嗯很多人很在意这个你明白吗?告诉家长们,你又走偏了,你又走偏了,你怎么知道他是高维直接下载?呢。

17:白吗?OK嗯哼今天又有点狮子吼的味道,啊对,就想起一段,跟大家说一个,有的人可能会说唉老师,那你也经常会提吧下吧下,也通灵了,对的,巴夏也通灵,好了,我说两点说两点,啊第一点你认为的那个那个能通灵的老师,他说我能给你,我能通灵,我经常连接高维智慧,请他向巴夏一样当着你的面回答你所有的问题唉不只是灵性的问题,啊我为什么我认可了巴夏很简单,因为巴夏他回答的不只是灵性的问题,所有的问题哼就是说世界经济形势的变化政治性政治的格局的变化。你理解吗?OK。

18:你想你那个通灵的导师2033年将会发生什么,看他如何答复你,你问一下你那个通灵的老师经济格局将如何演化,看他如何答复你?他答不上来,我告诉你说的很难听了,但我告诉你他答不上来,他那个通灵很可能就是包装明白吗?很可能就是包装。OK。还有一个巴夏是通灵,可是我从来没把他当作上师呀。哼他就是一个通灵的管道。啊。我从来没把他当作上师,我从来没把它当作佛陀耶稣或者老子就是一个管道嘛传递点信息而已。他在生活中并没有活出榜样。

19:对,他是个灵媒,在六安卡是个灵媒,他通灵了,所谓一个叫外星人巴夏,所以,但是安卡在我眼里面并不是个上师,明白吗?我并不会像唉信奉佛陀一样或者信奉老子一样去兴奋OK这是说那个什么修行路上的一些乱象,唉还有一个还有刚才又想到了一个修行的乱象,新型的乱象,还有一个是什么呢?老师这个最适合我。就是没有好与坏,84000法门没有高下之分,只有适合不适合太对了。这段话讲得太对了,就是84000法门,不分高下,只有适不适合我,仅此而已,所以。唉某些法门,我觉得很舒服,很适合我。

20:嗯。太对了,这段话说得非常对。是嗯。我从来没有说有什么高下之分有什么对错之分,我只说过有没有有究竟合不究竟之分。所以佛法里讲叫依义不依语。你看依义不依语,我现在为什么我要改一些说法,我说以后我不会再说活在功课中了,我说什么你活在高维中一切都会有哇一下高大上了,哇原来是高维,啊原来我白日做梦是高维,啊原来我警醒于光是高维啊一点没错,就是高维,这都是连接,只不过我用那个功课的词,一些人搞不明白了,唉呀小学生做作业呀我才没兴趣了。哼你是没有意义。

21:这都没有认真听课,你知道吗?所谓功课,这个词还有什么?低智不依识你,不要根据你的所谓听到的看到了,你要依据你自己的智慧。明白吗?一进就自己的智慧去判断OK这个不是我们要说的重点,依法不依人一样的,依法不依人,什么世道他会不会通灵和这个到有关系吗?他有没有开天眼和这个到有关系吗?他能不能飞行和这个到有关系吗?我再说一个,因为他课堂中没讲,但是我在见面会上我会讲到那个什么新经,在见面会上会解读心经,你看佛陀说什么万般神通皆小术,唯有空空是大道。

22:意思,万般神通皆小术唉呀开天眼压飞行啊通明啊我给你能加持能量啊我给你疗愈啊全是雕虫小技。什么是大道空性?唯有空空是大道OK空性,那又代表着什么心经告诉你的很明白了,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唉他后来来了个总结不说波折,波罗蜜多走势大风走势大明咒是无上咒是无等等咒,你想具备神通吗?告诉你最高的神通是什么空气最高的神通是空性,你明白吗?心经直接告诉你他是大神咒,什么是大神咒最神通的咒语?

23:像修神通吗?请你修空性show出空性你具备最神通的哼这种所谓的奏乐是大明咒,最究竟的是无上中最高的是无等等咒,没有任何东西能和他并列,心经已经告诉你了,什么飞行啊什么通灵啊什么,就是开天眼,呀什么看能量啊什么告诉你全是雕虫小技,你明白吗?只有空性是真的,而空性是谁修的,你呀谁能代替你,啊谁能代替你,把你的空性修出来,啊没有人啊只有你,明白吗?哼所以你要依法不依人哪很重要,好吧。

24:最后一个以了义经不依不了义经什么意思,你要学究竟的,呀但是呢又告诉你84000法门随便,所以呢如果你告诉我,你说唉呀没有好的没有坏了,只有适不适合你的。就好比是说,究竟法不适合你不究竟法适合你说个更具体的心经你不不懂华严经,你读不懂楞严经,你学不明白,你只能学明白地藏经什么意思,在你脑海当中全部是六轮回,你根本无法见空性,也就是说你的慧根就在那个地方明白吗?也就是说自在人生的究竟法你听不明白,你听到一个不究竟的哇塞这个好,这个适合我对当然适合你。

25:为你的慧根在那个地方很简单好吧,所以呢哼没有好坏,没有对错,说得很对,只有适合和不适合你明白吗?你的慧根在什么地方,什么法就适合你,所以我讲的时候我说什么,我说为什么佛陀啊对舍利子说呢,使粒子空不异色色不异,空空即是色,色即是空。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增,不生不灭不增不减,不垢不净。为什么我曾经讲过舍利佛充当了当机中什么叫当机中佛法在讲佛陀在讲法的时候需要有一个听众,这个听众一听就不知道他在讲什么,就是这个听众能和佛陀互动的那种感觉,一听就明白佛陀在说什么。

26:那么有的人听了不知道佛陀在说什么。佛陀跟他互动不起来,你知道吗?所以是佛陀在讲法的实例子,呀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不异空空不异色什么意思?像舍利子这种智慧的人才能听懂,心经才能听懂空性舍利子是什么。佛陀座下十大弟子之首最具备智慧的人,舍利子以智慧著称啊智慧第一佛陀当中佛陀弟子当中智慧第一啊就这么简单,也就是说心经是讲给具备舍利佛这种智慧的人的。自在人生一样。告诉你讲给那些具备舍利佛一样智慧的人,如果你听不懂,告诉你,你还慧根不到。

27:嗯。你会去找那些适合你的,哼很简单。好吧OK。所以亲爱的家人们今天又有点狮子吼的味道,为什么?而且真是这个佛,佛陀说的就是末法时代邪师说法如恒恒河沙真的,噢今天我又当了一次护法。护正法护正法。明白吗?好,这是跟大家开始疗愈清理之前跟大家分享这么一段好吧,很重要啊很重要OK来跟大家说什么是疗愈清理,吧为什么要疗愈清理,不是有人反对疗愈清理吗?告诉你疗愈清理是和高维链接,你还反对吗?

28:地方,又想起一个再讲一个字叫觉,我昨天也也讲了觉,觉有的人会说什么,其实什么都不用修,你得干一件事就行了,干什么事呢?决你的心就觉你心的感受就行了,只做这一件事,哼我告诉你啊讲什么,听听清楚。寂静法师把这个字解释得非常好,一个真我是一个决,一个叫是同一个字。明白吗?觉醒叫睡觉是同一个字,你可以在睡觉啊。你不一定在觉醒啊,觉首先是什么?首先是觉悟,去觉醒你都没觉醒,你都没觉悟。你觉什么?告诉你怎么决你的心你都没觉醒,啊你还在睡觉。啊。

29:还在睡觉,你有什么资格谈决你的心你明白吗?并正在处于沉睡当中OK那我现在才告诉你警醒于光是觉,白日做梦,是觉醒疗愈清理,是觉悟喜悦之道是觉性,你在觉什么你在决真相你不是要觉嘛,我告诉你,自在人生所有的功课全是绝,没有一个不是全市绝觉得全部是你真正是费觉悟啊觉悟就是你活在清醒梦里面什么叫觉悟就是什么叫睡觉睡觉是你在梦里面吗?你在梦里面你在睡觉,啊你不知道你在做梦。

30:唉觉醒是什么?你在梦中你醒了,你在梦中你醒了,唉这是个梦。啊。这叫绝,呀这才叫真正的就是了悟实相中,大仁波切说的佛陀最大的成就就是了悟实相,这就是觉心。好吗?这才叫真正的觉,啊你以为就是说我看着这朵小花,我看到这个书桌我在走路,我就感受我的走路就要觉吗?那有可能是睡觉,我告诉你。真的有可能是随着你睡得更好了,你睡得更舒服了,你睡得更踏实了。还以为自己在修行,以为自己在连接,自欺欺人,明白吗?OK自己再说一下觉首先是觉悟觉心。

31:有觉悟,没有觉醒,你没有资格谈觉听清了吗?OK那我再跟你说一下自在人生所有的高维现在不说功课了,所有的高维高维连接啊所有的连接,警醒于光白日做梦,越花越有,疗愈清理把你往觉带,往什么觉觉悟决心,这是真正的觉好吧?唉好,家长们,那我们来看疗愈清理是什么,疗愈清理清理。啊我们再说一下,讲课当中讲过很多次了,我现在都知道有些家人一定不听课。唉还有一种现象,啊虽然自在人生也有代理。

32:唉呦代理呀有代理在销售自在在人生的课程吗?然后会感召更多的家人来学习来觉悟来决心。但是我在老早之前我在开课的时候我就说过什么,我说呀我说释放做代理是顺便的,不是专业的,是顺便的,什么意思呢?就是我认可这个课程,然后我受益了,然后我分享给有缘的人就这么简单,你来这是来执行的,是来成佛的,是来彻底解脱的,不是来当代理的,所以在这个灵性市场还有一批人专职卖课的,你知道吗?专职卖课他根本就不管那个老师讲的怎么样,这个老师讲得怎么样,他只要看到噢有返点有返利卖。

33:为什么说现在灵性市场很乱,你明白吗?OK你要考虑一下给你推销这个人课程的这个人,他还给你推销过什么,他今天卖这个明天卖,那个后天再卖另一个我告诉你他就是个专职卖课,他可能任何人的课都没听,他只是盯着其中一个叫钱就是哇噻,又是一千块钱的返点,呀这个哇噻又有多少钱的返点,他再盯这个你明白吗?所以你不要以为有人给你推销所谓的课程一定是出发于爱心不一定不一定,啊它盯的是钱,具体你受不受益,你怎么样他才不关心呢。

34:明白吗?哼。所以在这个时代啊。唉,真的不如古代修行那么简单。啊。擦亮眼睛很重要。好了,疗愈清理,我们在讲什么?在讲,每个人都有四个身体。还记得吗?我们在课程中反复的去讲,每个人都有四个身体,第一就是你的肉体。你这个肉体是什么?连接着它,你的肉体是始终和你的高位连接的。和你的真我连接着他,这是你的肉体,啊你能看得见的还有三个无形的身体,三个无形的身体肉体之外以太体,肉体是红色的,以太体是灰色以太体。干嘛呢?以太体是保护你的肉体不被灼伤就这么简单,这个不解释了。它就是保护你的肉体不被宇宙高能量的射线灼伤。

35:这是以太体以太体之外是什么情绪体,情绪体之外是什么心智体,情绪体是什么?情绪体是绿色的,心智体是黄色的,心智体之外是什么?蓝色的明白吗?作为你来讲,你是四个身体,肉体以太体情绪体心智体,心智体之外是你蓝色的真我,你能想象这个层级吧红色的肉体在中间灰色的以太体包裹的肉体唉绿色的情绪体包裹的里面的两层,然后呢黄色的心智体在包裹在里面的两层,在外边,蓝色的真我把你整个包裹起来,这就是你,呀你呀完整的你啊OK我们说的假我是什么?

36:离开挡道的位置是什么?假我是什么,假我就是你的情绪体和心智体。唉当然不光这样,其实你的肉体里面还有一部分就是行动,也是啊。心智体是什么心智体就是你的信念和思想,情绪体是什么?就是你的情绪行为是什么行为就是你的肉体,但是没有关系,你的什么?呢你的肉体是和真我时刻连接的?理解这个吗?OK。离开挡道的位置是让你的情绪体和心智体消失不见。或者让他们变薄变小。就这么简单,每个人都有情绪体和心智体每个人不一样,比如说我的心智体情绪体一米厚,你的可能三米后,其他的可能五米后还有的人可能一分米厚,那就不一样了,就是我们挡道的程度不一样。

37:明白疗愈清理,说他干嘛吗?OK我告诉你,如果你明白这个,我再给你打个比喻,这个很重要,啊这个是实,像啊这个不是给你钱,就是说好像只是给你比喻的说法,这个是个实相,什么意思?想象。此刻,你的肉体。站在一个空心球的中间。一个空心的圆球啊OK空心的圆球。那就有个球壳对吧,这个球壳就把这个球分为球内球外,球内是什么?以你的肉体为主的,你的现实生活什么?比如说健康,吧如果你现在身体不健康,有疾病在球内部。唉,比如说财富,吧如果你的财富不丰盛,比如负债,比如说现在收入不高唉,比如说现在没有什么天赋才华OK在球内。

38:动,呢比如说情感,你现在情感不美满,婚姻不幸福,或者说。还没有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也在球内,请听清楚啊很重要的一个点,这些东西啊都不是你。都不是真正的你啊就是。疾病。然后财富匮乏,情感匮乏都不是你你的,肉体是时刻连接的,他们都不属于你的身体,你明白吗?他们都极尽所能地要离开你。24小时啊极尽所能地要离开,你没有离开。没有离开什么是什么原因?是你死死地,把他们放在了球内。你通过什么你的球壳?就是你的情绪体。

39:你的情绪体和你的心智体,你的球壳太厚了,他们往外出一出撞壁一出撞壁撞墙。来回撞墙,死活出不去,明白吗?这就是为什么你在你的你的行动啊你在球内部,你的身体是有行动的,你做了再多的行动,你发现于事无补。你发现生活只能改良一下,无法彻底改变,那些疾病走不了,这些匮乏走不了。这些没有美好情感的经历走不了,为什么它被球可挡住了,它出不去,但是它们不属于你,啊你听清楚。啊真正的你只有丰盛,只有健康,只有无限的美好。可是。他出不去,啊所以他在里面呆着,你知道吗?与此同时,

40:与此同时,所有球壳外边的美好真,我呀蓝色的真我把你紧紧地包裹着,他们要极尽所能地进入你的球壳,为什么?因为真正的你他和身体是时刻连接的。不连接的就是那个球壳。唉。他们极尽所能呢要进入你的生命,所有的比如说健康,比如说丰盛的财富,比如说美好的情感,他们极尽所能地要进入你的球内,他进不来为什么因为你的球壳把它挡住了,你的球壳太厚了,你的球壳不通透,太硬了,他进不来,你明白吗OK。这就是你现实生活的写照。啊。

41:生活的现状就是什么呢?求壳外边的真我它进不来,求壳内部的匮乏,它出不去,所以你人生涛声依旧。那你明白这个之后,我再跟你说一下每个人,他之所以不同,比如马云为什么可以比如现在心想生为什么可以?为什么两年之前就是说一年之前的心想生吧2016年之前的心想生穷困潦倒,然后没有什么收入等等OK它是2017年他像变了一个人,因为他在201516年他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把球壳变薄明白吗?什么意思。我刚才说了我们每个人都随身带了一个球壳,你就想象着此刻你的肉体走在哪里?你随身都带了个球壳。

42:可就是你的第三层和第四层身体情绪体和心智体。你走到哪都带了个球壳,唉每个人的厚度有的人厚达十米,有的人厚达五米,你像可能,比如马云吧人也只有一厘米厚对吧?可能比三个老师吧只有一厘米厚,可能佛陀吧就没有了,可能耶稣啊都没球壳了,你明白吗?这就是人生不一样的根本哪人生不一样的根本那我之前2016年之前我为什么那么困顿,呢我的球壳很厚,啊可能说五米,后吧假设说五米,后我用了一年的时间,我把它变成了一分米厚,明白吗?把它变成了一分米厚,那这个时候就简单了五米厚的墙,唉,真,我进不来。

43:真我进不来就意味着丰盛,美好健康进不来。一分米厚的墙,所以我穿就穿进来就像一层幕布一样,他穿就穿进来了,没钱吗,五米厚的墙里面的疾病匮乏,里面的不美好,出不去。唉。一分米厚的墙。他刷就出去了,而且匮乏,一出来再也不会走再也不会来。他一旦从你的球内部走了,永生永世再不回来。永远不是回头箭,你知道吗?永远离你而去,这就是呀。而且在告诉你一个你的球壳一旦变薄,比如从五米变成了一分米厚。他再也不会变厚了,他只能越来越薄。

44:这就是我在活得教导那一堂课里面讲的,叫永不可逆,这个过程是不可逆转的,你知道吗?一旦你修到这一步,唉那你明白了,你就要知道,所以地球上70亿个人,每个人都自带球壳,每个人都带着你,不要以为是这个肉体走来走去,他这个肉体带着一个球走来走去,而这个球决定了他人生的好与坏,明白吗决定了他人生的好与坏就是这个样子,呀那你明白这个之后你和别人之间的不同就是球壳的厚与薄,想让人生更通透更连接,更离开挡道的位置把球壳变薄,就这样那问题就来了,怎么变薄?

45:怎么变薄你就要知道求壳是什么组成的吗?你知道球壳是什么组成的,你不就知道不,就知道如何变薄了。嘛。球壳是怎么组成的情绪体和心智体。吗?如何让情绪这个球壳变薄呢?如何让心智这个球壳变薄呢?很简单。哼我给的方法不是我给了这个方法,不是我给的沙因老师的,只不过我把它用了个名字叫疗愈清理,所以我从来没有说什么东西是我原创的,如是我闻子曰我告诉你的都是如是我闻子曰,还有我实证的明白吗?心想生没有告诉你说哪个哪个东西是我从高维直接下载的,哪个东西是我原创的?

46:都是从那些大师那些古圣先贤从他们的智慧中截取的,明白吗?OK那这个方法就叫今天的课疗愈清理只是个名字而已,啊一听疗愈清理你就犯病,一听疗愈清理你就过敏,只是个名字而已。啊疗愈的是什么?疗愈的是你的情绪清理的是什么?清理的是你的信念,你的心智体,我觉得这个词最能表达这一堂课的含义,所以用这个词叫疗愈清理疗愈什么疗愈你的情绪体清理什么?清理你的心智体明白了吗?明白什么叫疗愈清理了吗?你也可以不叫疗愈清理你也可以比较清理,疗愈都没问题。

47:叫清理清理都没问题,零极限里面说什么清理清理放清理清理清理再清理,你怎么不反对零极限呢?零极限,让你一直清理啊荷欧波若菠萝大我意识疗法sport是吧?seaport是什么意思?啊那个那个鹰啊好像是key,啊而且他肯定肯定还是可以啊就是第一个单词C然后两个意义,一那个一还是打算以瑞斯还是什么就是清理清理再清理,泡的是港口清理清理再清理,来到零点能量差就是这样的,还是让你清理啊好吧,是他疗愈的,是情绪体,清理的是心智体,告诉讲什么,你听完了。

48:听完了疗愈清理的,具体做法具体做法什么时候讲明天讲,明天讲疗愈清理的时候,这不是明天下堂课讲灵性炼金的时候会对大家去讲如何具体的疗愈清理如何具体的疗愈清理,呢其中第一步骤我简单说一下唉下堂课会具体去讲,因为这是灵性炼金术,啊还有一个灵性炼金术这个话不是我说的,我可从来没有想着疗愈清理就是灵性炼金术。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了原来约书亚这么说的约书亚是非约书亚就是死后的耶稣就是耶稣。啊。耶稣就是我们现在基督教里那个耶稣啊。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之后。

49:我一个高灵了,成为一个高灵之后他通灵唉你看,又说到通灵,通灵给荷兰的帕梅拉,可是呢我从来没把帕米拉当上师,这是个灵媒嘛,这是个通灵的管道而已,哼你看世界上有谁被什么巴夏呀或者是他没有了,带着N卡还有帕米拉呀顶礼膜拜的,没有啊他们并没有活出来,他们只是作为一个管道而已,明白吗?那约书亚说的就是耶稣说的。他所学会处理情绪叫灵性炼金。他是这么说的,他说什么在所有的灵修方法当中。如果你不会处理情绪,你将错失黄金措施保障,如果你会处理情绪,你将掌握了灵性炼金术。

50:灵性炼金术哼什么叫灵性?炼金术就是我们讲的疗愈清理啊我们明天的五个步骤。就是灵性炼金术,你听明白这个价值了吗?耶稣,啊可是耶稣告诉你的像佛陀一样伟大的人物,啊他告诉你,如果你不会处理情绪,啊你根本就不会灵修。如果你会处理情绪,你将掌握了灵性。炼金术就是所有心修行法门最高的法门。所有修行法门呢最高的法门,为什么刚才讲了情绪体在障碍,你啊。情绪体是那个球壳。啊。那你看好了。因为我用了不同的字吗?

51:义不依语啊。你要一这个话背后的含义,啊所以这个话呀他是很障碍人的,你知道吗?就是什么叫话很障碍人,比如说你是信基督教的,你和一个佛教徒,你们俩交流。你们俩可能就聊不到一块去,但事实上他背后深层的东西是一样的,明白吗?你跟你讲天国唉他可能佛教徒可能就不明白什么意思。你给他讲西方极乐世界,唉它马上就明白了,其实俩说的是一样的,你知道吗?你跟它讲上帝它不知道什么意思,你跟他讲佛,他马上就明白了,知道这个意思吧。OK就是这样的家,人们。

52:所以呢你看我在疗愈我在灵性炼金这个地方用沙因老师那个工具的第一步,我给他叫体验情绪对吧?嗯唉好,体验就是一个很低端的东西,我告诉你用个换个字,觉你的情绪。一下子觉得不一样了,觉呀佛就是觉你看我开始觉了,我觉我的情绪了,我是佛了,太高大上了,这个方法好。你体验情绪就是在觉察你的情绪啊怎么体验?你不觉察你怎么体验?觉察是第一步,也是最后一步。呀。一直在讲这个话。呀。就是。你要去觉察你的,你感觉好吗?感觉不好,啊感觉不好觉察这个不好,就是体验这个不好吗?

53:唉。你这回不觉得他好像好像他不是源头了,吧唉就是有的家人很有意思,就是说唉心想生没有说,啊天天讲觉,呀讲讲一些什么。跟高维连接的这些话,呀他就认为自在人生的课很低端,他认为什么有的老师天天讲觉。天天讲。什么高维,然后这个高大上真是那样吗?你听懂这个课程了吗?就是佛陀说的依义不依语。如果说你没有做到依义不依语,只有两个原因,第一你没认真听。第二,你慧根不够。你不具备舍利佛的智慧,所以你听不懂心经。就这么简单好吧。

54:,允许一天你去修行,最适合你的,穿最适合你的鞋唉,就是说暂时你不能证悟空性,你就这么六道轮回很简单,这就是为什么一直以来现在少了以前原来天天跟六道轮回天堂地狱打架,为什么不断有人在问我老师有啊有啊有啊那是因为什么?你没有达到空性的地步,所以在你心目中就有那六道轮回天堂地狱就是最适合你的,但是在我心目中,我不能说我达到空性的境界了,最起码我了悟空性的实相了,所以呢在我心里面就没有,所以呢就是什么,无法和你交流吗?很简单好吧。

55:OK。那。唉疗愈清理就是这样的,他把你的情绪体因为我这样说一下,为什么你必须一看我再用几个词来说一下,你看学灵性啊很多,家人会知道一个词叫内在小孩,内在小孩是什么唉?零极限,你会讲内在小孩好像还有一个叫什么钻石途径的一个老师,我忘了叫什么了,反正有那么几个上师,吧他讲内在小孩这个词什么是内在小孩,内在小孩就是你的情绪体,呀就是你的情绪体。呀。他必须被疗愈。啊。明白吗?他藏着什么情绪体还有一个痛苦之声,对这样一个名词以前我都讲过,最近不怎么讲了。

56:痛苦的是内在小孩情绪体是一个东西,其实不同的上师用不同的词来表述而已,那情绪体是什么?你说唉我这个情绪体里藏了很多情绪,这个藏得很多情绪是什么?第一是你今生今世的情绪,你今年多大了,也40岁了,你从小到大的40年间,你遭遇了多少?啊你不舒心的事情这些不舒心的事情导致的情绪,如果你没有体验没有觉察,没有释放,他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全部会留在你的情绪体里面,形成内在小孩形成痛苦之深,形成情绪体,形成那个球壳,呀你在一直把球可变厚变厚变厚明白吗?刚开始宝宝刚出生的宝宝,他没有今生今世的那么多情绪体。

57:假设说刚出生的小小孩子,他情绪体一厘米厚到他十岁的时候可能这个情绪体就一分米厚了,到它20岁的时候可能这个情绪体就一米厚了,到他40岁的时候,可能这个情绪体就就五米厚了,你明白吗?就是假我越来越强大,呀就是你的情绪没有被释放,没有被体验,没有被觉察就这么简单,所以你有痛苦之声,啊你有内在小孩,啊你不面对它,你不疗愈它你怎么办?这还不算还有一个更关键的情绪体,还包含着你累生累世的情绪累生累世的你上辈子在上辈子在上辈子你所有没有被释放的情绪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全部在情绪体里面,在你的痛苦就是内在小孩里面。

58:不释放他,我告诉你下辈子还有。而这个是什么?这个就是业力。业力随身哪,所以为什么说因果报应是存在的?业力是存在的?业力是什么?就是你的情绪体。怎么理解。很简单,我讲课的时候讲过如果上辈子你是位女士,你恨你老公恨了一辈子,一直到你死都没原谅他,你一直活在恨里面,这个恨。就会留在情绪体里面,明白吗?这个恨没有被释放,你下辈子选剧本的时候会发生一个事情,下辈子你选人生主贴就是我要投胎,在中国还是美国,我要当男的还是当女的,我要选什么剧情,就会根据你这个情绪体来选了你错综复杂的情绪体。

59:你们要这么选,因为你要必须要平衡这个情绪,必须把它化解掉,你才会回家,你知道吗,才会回到爱喜悦和平当中,那我可以你选剧本就会选什么。噢我上辈子怎么那么恨?我没有把它转化成宽恕,没有把它转化成爱那好吧,我这一辈子我再选个剧情重新体验恨怎么重新体验恨呢我在遭遇一段让我破碎的情感。你想吗?我问你。有的人说我肯定不想啊我下辈子,我再也不要遭遇这一辈子遭遇了痛苦感情了。不想吗?请这一辈子把你的情绪体清理干净,否则下辈子依然就这么简单,你不清理可以吗?

60:啊这是唯一的业力,啊其他的业力都不存在。业力也是你自设自限,自导自演自作自受的,就是因为你的情绪体没有被释放。啊所以你为什么要去疗愈情绪?你明白了吗?疗愈一下情绪就释放一下疗愈一下情绪就释放一下你每天都在往里装新的情绪,啊今天你可能会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当你遇到不开心的事情的时候,你马上就疗愈这个不开心的这个情绪不会变成你的痛苦,就是不会加厚你的情绪体。因为他被释放了,他被你体验了,被你觉察了。

61:啊除了这个之外,如果你感觉不好好了,有的家人说感觉不好,我转身你转了吗?我问你。是的,比方老师是说过转身,可是彼尚老师在书中可以说了,他说什么,当你感觉不好的时候,当你有情绪,啊我忘了是哪一篇文章情绪就是爆发的时候,请你去体验它,体验才能释放。是的,体验完之后转身没有任何问题,让你直接转身,谁可以上师可以,佛陀可以,耶稣可以,你做不到,你必须先体验能直接转身的是什么人,他情绪体已经被释放的差不多了,你知道吗?就是说。你为什么无法转身?你的情绪挺厚达五米,他为什么能直接转身?

62:情绪体只有一厘米厚了或者只有一分米厚了,情绪体很小,啊它直接就转身了,别人骂他一句哈哈哈一笑转身了。他没什么情绪,体他没有痛苦之声被引发,他没有内在小孩开始叫嚣,可是别人骂你一句,你内在痛苦之声称就爆发了。你的内在小孩开始狂骂开始叫嚣你这时候想转身。你转360度什么意思?你又回来了,你转了个身,哼你不是转了180度不理他了,你是转了360度你转不了身的,我告诉你,你转不了身的,你只有先疗愈清理,把你的情绪体变薄之后你就可以转身了。所以啊。你不了解不了于你的情绪可以吗?

63:关于情绪,让自己保持在一种高昂的激情的状态。呵呵我告诉你全是自欺欺人,这是我说什么不是我说的就是运行者,我在朋友圈里转那个文章,他说什么徒弟问师傅师傅啊我好苦,呀师傅说去体验它,徒弟说那我要你干什么?师傅说我告诉你,让你去体验苦,呀这就是我的作用,他徒弟说太苦了,我我我那个什么我不想要,她师傅说你不想要它,你就再给他加具能量,徒弟说那我出去嗨,我嗨了,之后我就不哭了,是否说等你回来苦还在一样的道理,你说我情绪激昂,我既斗志昂扬,我什么让自己一直处于激情状态,苦还在,不是苦消失了。

64:只有被体验才能被释放,明白吗?没有第二条路没有第二条路,啊只有这一条路只有被体验才能被释放OK所以当你感觉不好怎么办疗愈清理明白了吗?那还有呢我们刚才说的光讲了那么长时间,情绪体的心智体是什么心智体很简单,就是你经神经似的,什么信念系统他跟上辈子没关系啊跟上上辈子也没关系。信念系统其实举个例子吧。

65:现在作为现在呢你有信念系统。比如你你你看重钱对吧,女女士吧比如说女士,你看中那个什么就是老公对你的忠诚一夫一妻对吧,如果你生活在明代,呢清朝呢?不用明代是100年前,呢你还看重钱吗?你不看重钱吗?你看种地地主吗?我家有多少亩地,你还看重你老公是不是忠诚于你吗?你不会了,因为你知道什么男人三妻四妾是正常的,这就是信念系统。啊。

66:明白吗?倒退100年200年,你就觉得你老公娶你一个不正常,你老公得取三五个,唉现在呢你就觉得你老公只应该娶你一个,这就是信念系统吗?所以从这一点你就知道什么信念系统它是今生今世的,它不是你上辈子的信念系统,和这辈子没关系。正因为你的信念系统产生了你的电影胶片,你的人生剧本,你的人生剧本产生之后,再根据你后天习得的信念,系统就形成了你的现实,一个底片就是这样的那信念系统是真的吗?没有一个是真的信念系统,没有一个是真的,所以你的情绪体没有一个是真的。

67:嗯没有一个是真的。那很简单,让自己做到50年无信念,啊什么叫无信念。就是你呀活在真相当中,怎么能活在真相当中,警醒于光。当然不光是警醒于光,就是所有的功课白日做梦疗愈清理喜悦之道等等,都是让你活在真相当中,警醒于光是什么意思,活在真相中光是什么?什么叫警醒于光。我用彼尚老师的原话,啊彼尚老师的原话轻而易举的富足,这本书中写的彼尚老师说什么警醒于光就是你看怎么说什么,关注什么听什么,这就叫警醒于光。就是。光就是你。

68:就是真我。呀。光就是真正的你,时刻警醒于你是真我。听听清楚,啊光我们说警醒于光这个光的意思就是真相就是真,我就是空性,就是佛就是上帝就是道。警醒于光是什么意思?警醒于真相,仅仅与你真正是谁警醒与你是佛警醒于道,警醒于真相就是这样的,还警醒于光,彼尚老师原话说的是什么,警醒于光是关于存在而非行动警醒。于光是关于坚定不移彼尚老师原话,我再说一遍警醒于光是关于存在而不是关于行动。

69:警醒于光是关于真相嗯嗯你做到了吗?你只有这样,我才告诉你为什么警醒于光这么重要,警醒于光瓦解你的心智体。你球壳两部分,啊我说球壳,比如说你球壳厚五米。可能你的情情绪体是两米厚或者情绪体是三米后,你的心智体有厚大量三米啊就是你的情信念系统。啊。那这个信念系统它里面太多的信念了,你知道吗?他的信念多如牛毛,啊比如说我是我我我不配就是很有钱,我不值得,有人爱我或者生活很艰难。对吧等等。你有太多的一种信念,没有一个是真的。无论用哪一个信念来交换你现在的信念。

70:还是信念他怎么办,最简单的方法用真相交换信念用真相交换机就是说你呀把你心智体的信念用真相来交换,这就是宗萨仁波切说的佛陀最伟大的贡献最大的奇迹,最大的神通就是了悟了实相了,悟的实相啊了,悟了实相就没有信念系统了,没有信念系统,你的心智体就消失了,你这个球壳的一部分没了,你听见了吗?你球壳的这一部分心智体一旦消失,你就是无信念OK那这个时候你在疗愈心智情绪体。

71:这时候你同时疗愈情绪体,你的球壳就越变越薄越变越薄越变越薄。最后球壳内部所有的疾病匮乏,所有的不美满,刷的一声穿越球B离你而去,再不回来球壳外边的所有东西刷的一声穿越球壳进入球的内部,显化在你的生命当中,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人生一定要放两个轨道,第一个轨道心态上轨道疗愈清理,你想心自在吗?请你疗愈清理,这就是疗愈清理很重要,啊没有比这更重要的,嘛因为约书亚耶稣,告诉你这叫灵性炼金术。

72:苏亚耶稣告诉你不会处理情绪,自己就不会灵修就这么简单,你就错失了把破铜烂铁变为黄金的机会就是这样的。所以你还觉得灵性炼金术很苦吗?你还觉得疗愈经理很累吗?你还觉得唉呀每天还要两个小时三个小时太繁琐了,你看人家啥都不用干,就是说决就行了,感受心就行了,你还得这么干这么干这么干。告诉你约书亚说的。耶稣所的。你不会处理情绪,你就不会灵修就这么简单,你到底信谁,佛陀你不信?

73:你不信就是耶稣,你不信你到底想信谁?问问你自己的内心,你信的是你的小我,我告诉你什么叫小我懒惰的小我小我的惰性明白吗?集体无意识告诉你的极简主义集体无意识告诉你的快餐文化你信的是这个你信的是你的小我,你没有信佛陀没有信耶稣,你没有信你的真我没有性真相,你信的是你的小我,而且是狂妄自大,愚昧无知的消亡。虽然我很爱小我,但是他确实有这些特性,恐惧贪婪自私贪嗔痴慢一全部来自于小我好吧。

74:这是今天说的灵性炼金术,啊今天说的疗愈清理,啊它的价值跟大家说清楚,而且今天讲的疗愈清理之外的一些东西,狮子好,啊要么正行,你要么震昏,你自己选择吧是被震醒还是被震昏好吧?最后还有一个说一下,我曾经讲过N多次讲过很多人,啊他学灵性,他最后一步他不会就是行自在,我说了你要心自在,你还得行自在。那这个刚才那个比喻。如果球壳变薄了,真我刷就进来了。嗯哼你怎么接收呢?唉他说我要把财富给你来一千万,我要把美好的伴侣给你来。你的真,我会把这一千万他给你撂到桌子上。

75:把这个什么你的灵魂伴侣他给你撂在里扔到床上所终于都给你了,你好好享用,吧你真我打死都不会引起吗?你的真我打死都不会这么干,他会这么干,这就是你要行之战,喜悦知道啊行知在就是你喜悦之道,所以呀你如果不会踏喜悦之道,你的灵修行百里者半90,什么意思呢?你好像看着你走了90步,其实你是走了50步,哼就是说你离家还很远,所以必须上两个轨道。

76:疗愈亲清理喜悦之道喜悦之道啊是和高维连接,我不说功课啊那些爱听高维智慧的那些爱听高大上的家人,那些爱听什么源头智慧的词OK我就告诉我就给你什么高大上OK自在人生所有的都是高维连接。所有的都是。宇宙的源头。所有的都是觉,所有的都是下载,所有的都是。连接他可不是小学生的功课好吧,好那么所有亲爱的家人们,我们今天的分享就到这个地方,吧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

77:感谢所有的天使知道的高级智慧门,谢谢他们一个小时的加持。好了,那我们最后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堂课见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