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孩子的我大病一场之后,终于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

“让我下定决心加入人马君减脂营,最开始的初衷并不是为了减肥,而是为了拥有一个健康强壮的体魄,如果与此同时还能拥有更好的身材就最好不过了”

我的对比照▲

大病一场,明白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以前生完孩子的时候,我一直是在喊口号式的减肥法中度过了一年又一年,每次减肥动力最高的时候是在过完年马上准备进入夏季的时候,看着满身的赘肉,就跟着各种论坛上看到的减肥攻略、减肥招数心血来潮一阵子。

最有成果的莫过于去年的点穴减肥了,不可否认的是瘦是真的瘦了,但是也在恢复正常饮食之后反弹了,从减肥前的112斤减到98斤,最终又弹回了110斤。直到冬天的时候,衣服一藏我还没有太在意减肥的事情,我看着人马君的公众号上的推文依然是观望和羡慕的心态。

入营前的我▲

但是直到去年大病一场之后,我才明白了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同时照顾两个孩子,想放弃的时候...

因为失败的经历告诉我,每当我大声地宣布开始减肥时,各种聚餐美食诱惑就铺天盖地得向我扑来,所以我这回没有对所有人说我要开始减肥了,万一失败了,我也实在不想承认自己意志力没那么强大,于是一切就悄咪咪的开始了。

▲运动打卡

第一天入营我的两个孩子就轮流生病,心力交瘁的我每天只能尽量完成运动打卡,第一周瘦下来自己总结有一部分是累瘦的。第二周带孩子参加各种比赛,也没有办法完全按照课件锻炼,真的不止一次想放弃。

但是我的主教练和督教从未放弃过我,每次都会鼓励我,并不厌其烦地对我做的动作进行纠正。我想既然她们都从未放弃过我,哪怕只是为了不辜负那份责任,我也该坚持下去。在写了一封检讨书后,我开始认真的减脂。

午餐打卡▲

在营期间,每天和大家一起打卡,无形之中她们已经成为我每天三餐和运动时不可或缺的伙伴,督教还会细心的从大家拍照打卡中发现好吃的食谱,整理给我们参考。

早餐打卡▲

就这么经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自己已经养成了所谓慎独的习惯——不管有没有督教,自己也可以较好的搭配饮食,而且每天吃得好,量还不少,以至于几乎没有什么饥饿感,作息也保持地非常正常,整个人不仅瘦下来了,精神也好很多。

关于这一段时间的一些心得

▲不要一开始就树立很高的目标

一开始目标定的太高,如果前几天没有看到成效会坚持不下去,如果指望像减肥药广告说的一晚上就能看到自己瘦几斤,那真的不用参加线上营。

▲只跟自己比

不要去羡慕群里的小伙伴又瘦了多少,每个人基数不同,减下来的速度肯定不一样,和昨天的自己比,和上周的自己比,只要按照主角和督教们的要求来,一定有效果。

现在的我▲

▲减脂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好

马甲线也好,小蛮腰也好,体重秤上的数字也好,都只是自己这段时间努力的见证,人马君线上营更多的告诉我们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和一个习惯的养成,而真正的执行者是我们自己。不要为自己找借口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偶尔会偷吃,偶尔会忍不住很正常,主教和督教会及时纠正,但如果长期抱有侥幸心理那就不可取了。

▲感谢

感谢自己的主教和督教们,虽然素未蒙面,但她们会一直陪在我们身边,只要你想做,她们都会不遗余力的帮助我们。

现在的我▲

对于减脂,我也不再只关注体重秤上的减重数了,现在我更喜欢看镜子中自己那若隐若现的马甲线,以此来鼓励自己。这次参营的旅程即将结束了,我毫不犹豫的续报了人马君的塑形营,只要你想,什么时候都不怕晚。

最后希望大家都成为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健康身材,好的习惯养成了,马甲线、小蛮腰、蜜桃臀还会远吗?


图片素材来源会员

我们会不定期更新减脂塑形相关的教程和知识分享,欢迎关注点赞哦~有任何运动方面的问题也欢迎私信骚扰咨询。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人马君线上减脂营的信息,请点击减脂这件小事,人马君想说的其实不止这么些!

人马君线上减脂营 | 不去健身房也能瘦,运动饮食课程私人定制+24小时全天候专业督导,您的私人健身专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