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长这样系列 I 鹿晗被撩走?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伴随着2017年的假期结束,世界上有群女生在假期最后一天突然被暴击,是的,就是来自鹿晗的甜蜜暴击

无数迷妹哭倒在地,不过不要紧,毕竟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就换个人喜欢呗~

Who Care?!

这期给大家介绍三位来自韩国的90后小哥哥,别以为只是长得帅,高颜值加上商业头脑才是真正最吸引的地方

三个人合作开了一家男装时尚购物网店,由自己担任模特,风格走的是极简韩式休闲风,说实话,看完一轮他们家的网站,感觉眼球都被净化了

http://room301.kr/

92_hyungseok,朴亨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韩国的一部漫画,叫看脸时代,据说太受欢迎,准备拍成韩剧。而这部漫画主人公就是作者的弟弟,也就是这位小哥哥啦

一头乱乱的卷发,慵懒的气质,这张脸穿什么我都想买下来好吗!

朴亨錫也是目前韩国很火的网络模特儿

忧郁安静气质加上少年感,初恋男友的形象就直接脑补了起来

小哥哥私下的穿搭也是走休闲简单风,几乎都是卫衣条纹牛仔裤的百搭单品,虽说穿搭还是要看脸,但其实穿得好很大程度能改善形象

例如在挑选街头风单品时,尽量挑选质量好,设计细节不要太多的,其实简单反而更容易穿的好看

大家可以把小哥哥的穿搭图存起来,或者去他们家店买几件衣服,帮自己的男友重换形象,可是有很多直男整理后秒变小鲜肉哦

送上一张闷骚的小床照给你们舔屏,有男友的注意身后有人,没男友的.....嗯..这话我就不接了哈

#oddhw ,金贤宇

这位小哥哥的颜值跟韩国组合里的颜值担当有得pk吧

而他也曾经是JYP的练习生,走得是精致都市男的风格

不讨论整容与否,韩国的脸赞真的好多哦, 而且还有逆天大长腿!

模特的身高,加上优雅气质,在他们家网店的画报也是比较多绅士风的单品

但这位欧巴已经死会了哦,有一个超高超瘦的女友,话说这小姐姐也有点太瘦了吧

他很爱拍自己,即使身处厕所,被自己的美貌吸引到也是不由分说的拿起手机自拍一张,完全没在管后面还有人...

这样的大长腿加上那样的颜值,好吧,好看的人总是任性的

他私下的穿搭也是继续走小优雅都市风,上班族又喜欢这种风格的男生可以参考他的穿搭,即使搭配基本款也能穿出绅士风

然后送上一张超级闷骚的大床照给你们,话说他们真的好喜欢在床上拍照哦,嗯..我是蛮好奇是谁拍啦..

#lesleyhee

最后这个小哥哥走得是复古路线,他们三个人都是不同风格,所以店里的产品也是三种风格单品都有

某些角度有点像可爱版的龙俊亨

他其实是位不太喜欢拍照的男孩纸,因为他的ins上面就只有十几二十张照片,算是网红界的清流吧

私下穿衣风格比较趋向复古的英伦风,而且不同单品都掌握的很好,无论是色彩鲜艳的热带图案单品,还是极简风的大地色系,所以他的搭配功力也很强

因为小哥哥照片不多,最后送上一张男神之凝视给你们

是的,别怀疑,我们还是一个时尚公众号,所以还是无法控制体内如洪荒之力一般的职业病,给你们从男装店里挑出几款适合我们女生购买的单品,赶紧买完送给男友

然后

自己穿

01

Oversized的针织毛衣,走慵懒BF风最好的单品,最重要这件的粉色太好看了,店里的价位不是很贵,大约100-800内,算是淘宝的价格了

02

这件就超适合和男友一起分享来穿,女生可以用来搭配吊带连衣裙,或者荷叶裙的单品

03

情侣装推荐,女生搭配今年大热格纹短裙,加上棒球帽,与男友一起做对时髦的小couple

两个颜色都适合女生,但更推荐黄色这款,今年黄色也是流行色,而且亮色在冬天里显得更出挑一点

04

这款帽子是大推荐,脏红色太好看了,大家应该都知道今年很流行贝雷帽,但贝雷帽对于我这种大圆脸实在是很不友好,暂时还没有找到一款戴起来好看的,所以买不了贝雷帽,就用报童帽来代替,修饰脸型之余还能让造型更有复古时髦的味道

看到报道说有些粉丝因为接受不了,出现自残,更甚谣传有人自杀这样的事件

我没有追过星,所以并不能深切体会那些粉丝们的心情,但我猜大概就和失恋是一样的感觉吧

难受 / 空荡荡 / 一想起心就揪 / 间接性的仇视他 / 但又间接性的想起他很美好的那一面

失恋了一般怎么做?

该干嘛干嘛,该吃就吃该睡就睡,该减肥的就赶紧趁这段你以为痛苦不堪吃不下的时间减减肥,休养一段时间后又能生龙活虎艳光四射的物色新猎物

到时候,记得跟自己说一句

We Don‘t Care Anymore

只要打开你的心,世界上的老公是换不完的

希望各位迷妹们看完这篇能得到疗愈吧~


图片来自网络 / 原创文字

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Not Your Type

Base in HongKong 时装设计师

微胖时髦搭配辑 / 不完美身材的时髦态度

TO BECONTINUE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