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备这些特征的男人,大都很“专情”,遇到了就要及时抓住

女人要的爱是一心一意,是偏爱和例外,坚决不能和其他人是同样的待遇,只想得到优待,如果男人给的爱,并不是唯一,那么再好也不稀罕。


谁也不想自己的男朋友是个海王和中央空调,那整天都是担惊受怕,气打一处来,这样的感情也不长久,对女人来说,也只是耽误青春。


所以女人要识别男人的本质,不要光看男人的长相和收入,男人长得再好看再有钱,如果对你不是专一的,你最终也免不了要受伤。


也只有一个深情的男人,才值得你全心全意的付出,交出自己的全部。通常来说越是具备这些特质的男人,越专情,遇到了就要把握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嘴笨,但是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爱意


女人多半都是听觉动物,这就给了很多渣男有机可乘,他们擅长哄女人开心,整天甜言蜜语狂轰乱炸,让女人心花怒放,可是也仅仅只是说说而已,从来都没有兑现的时刻,女人若是轻信,最终肯定会受伤的。


而有一种男人嘴巴特别的笨,甚至看起来有点木讷,但是言出必行,并且一直默默在你的身后,为你做很多的事情,这样的男人不会轻易的动情,但是动情之后,往往是相当的痴情和专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懂得尊重你,会及时公开你的身份


一个花心的男人,始终想的都是自己的退路,绝不会为了你一个人,放弃一整片森林的,就算和你在一起了,也不肯公开你们的关系,一直和你谈的是地下恋情,你会非常的没有安全感。


可是专情的男人懂得尊重你,更是拥有你之后,就没有别的花花肠子,只要你愿意,会很及时的公开你的身份,愿意让你们的感情明朗化,也愿意接受你父母你朋友的监督和考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你的眼神很宠溺,目光坚定


眼睛乃心灵的窗户,透过一个人的眼睛,其实是可以看出很多东西的。若是一个男人在和你相处的过程中,很少对你有专注的凝视,并且眼神总是游离不定的,特别的爱瞟其他的美女,就连你在场,也改变不了这样的习惯,说明这样的男人是个海王,一直都在寻找猎物,是很难对你做到专一的,你要及时止损,不能不听劝告。


一个专情的男人,他的心中只有你的存在,他看你的眼神是充满宠溺的,并且相当的坚定,无论外界如何变幻,他看你的目光都是不变的,这样的男人是相当深情的,你值得珍惜和拥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异性朋友之间的来往,是相当注意分寸懂得


渣男最可恨的就是不知道洁身自好,不知道保持边界,明明已经有了女朋友,却在外面和其他的异性不清不楚,让女人也是头大,这样的男人没有多少的责任心,是不会对你负责任的,趁早远离为好。


而真正专情的男人,和你在一起之后,就再也没有想过别的女人,也不会让自己有这样的机会,为了你他会刻意和异性保持距离,只为了给你更多的安全感,跟着这样的男人,是满满的安心和踏实。


任何的事情都是相对的,不要因为受了一两次的伤,就武断的认为这个世界没好男人,其实好男人有很多,只是需要时间等待,并且需要用火眼金睛来识别。


无论如何,女人不能放弃追求幸福的权利,一定要提高自己的婚恋情商,懂得在茫茫人海中,为自己觅得一位专情的良人,并且坚定的牵手走下去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