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的微信小程序,正在布局移动电商之路

在以前公众号运营中,电商是一个大家常会用到的变现方式,但是在公众号的主页面就出现售卖商城一方面是会对用户粘性有一定的伤害,另外就是他的加载速度并不快,浏览的体验非常糟糕。而小程序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两个问题。因为公众号和小程序之间是可以互相关联的,并且前面有说到,小程序的加载过程非常的流畅,所以这对于用户的体验来说是很有帮助的

小程序的出现,让商家纠结的是网站、APP这些引流的工具该怎么办?是一起打理还是专注其中一个。小程序和官方网站、APP有很多功能相似之处,尤其对APP的冲击最大,因为小程序开始成本,大概只需要开发一个App成本的五分之一左右。并且无需下载打开微信就可以用。同时推广成本很低,扫一扫即用。

说到在微信上做电商系统,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微店。微店是很火的一种微信购物方式,但是,和小程序相比还是有很大的不足的。想要在微信上做电商的企业,是绝对不能错误小程序这个绝佳发展机会的。

小程序是企业在微信上做商城系统的最好渠道,也是企业不能错过的一个机会。小程序的火爆绝非偶然,它凭借微信9亿多的日活动用户,引流和用户沉淀比较简单,企业因此获得客户的成本较低。而且小程序适用于企业、个体工商户、组织和个人,都可以定制开发。

1、小程序的特点范围广,可以跨平台访问;小而快,快速的访问带来更好的体验;亲场景亲服务,线下是生产服务的地方。

2、灵活性强由于基于微信平台客户可以在微信里聊天进入小程序,也可以在小程序随时切换回聊天,灵活快捷。小程序也可以在微信、在APP各种环境下打开使用。微信是微信的,微信也是大家的,让工具回归本质,让工具回归服务的本质。让一切载体而不再是一种载体,而是一种服务。这种服务触达的地方非常高广而且深。当服务融入生活,场景被切的足够小足够轻的时候,小程序绝对是你触达最深,服务用户最好的工具没有之一。

3、推广速度快。小程序他可以直接分享,也可以线下推广

。线上线下推广都十分便捷。分享方式多样!有效的打通传统线下使用场景与线上的完美结合。他可以在微信公众号、

附近小程序、线下、app上都可以去推广的!小程序无处不入,无处不出触达,小程序不仅仅小,而且速度快!

4、商家服务商家可以通过客服功能适当的给客户推送合适的消息,卡卷,用户可以通过客服功能直接跟客户的微信对接,就像一个朋友一样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的沟通咨询。他们还有增加了物流信息通知,类似于淘宝里面你的购买的订单情况。有优惠促销活动也可以进行通知客户。这样可以增加客户的粘度,促使客户二次消费。

微信小程序电商开启的红利期,说白了就是“更低成本、更高回报地流量变现”。对微信小程序来说,最为重要的就是将其功能与其他营销手段相结合,将自己的功能属性得以最大程度的体现,从而更好的实现转化。

公众号与微信小程序相结合的能力,让公众号获得更丰富的盈利手段,当然也让微信小程的转化变得更加便捷,通过公众号+门店类小程序,内容电商成为可能。即便公众号运营者自己没有门店,也可以接入别人的门店小程序,比如一些知名品牌的,这可比自己做微商靠谱多了。微信小程序电商之路已经开启,而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的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程序去获取更多的红利。

【本文由免费60s极速一键生成小程序的极客小程序整理发布,极客小程序·终身免费、60秒极速生成、零基础快速制作商城完成线上升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