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运营Day2李会宁复盘

主持人:晨曦

今日主题:打造社群闭环系统

早安

君子不以言举人,不以人废言。(论语)解释:智慧的人不会仅凭一个人妙语连珠就举荐他,还会看他的行动;也不会因一个人不好,而全盘否定他说的正确的话。每天一句国学经典,做内心强大的中国人

主持人晨曦:由于疫情,导致书院的线下课做不下去,期间一直找不到会社群运营的人,直到遇到海明教练,遇到变现学院,线上课才慢慢运作起来;

(一)红涛教练赋能:

小群靠玩法,大群靠系统。价值链条的设计。

小群靠人脉,大群靠方法。

1入口的主张:

引流产品、当下的主流。例子:当成空中开的店。以客户为中心,空中的企业,要有引流的产品。低门槛,高价值,周期短。

引流产品的设计:低门槛、高价值、周期短

循序渐进…………

【线上实体店】➕ 引流爆品  登门槛效应

后续产品:基本产品,中门槛

2000-3000的价位

社交属性:

高端性:盈利产品,收心产品,系统的顶级价值和身份,

高端性:转化成为新产品,赋予了价值和地位

做全系统的布局设计:高端性也即,赋予客户独特价值、地位、身份。

(二)海明教练赋能:

用群众的智慧解决群众的问题,用群众服务群众,做助教,班主任等。有陪跑系统,学习是一个陪伴的过程。把学到的知识转化成能力,刚开始是领跑,咱们是陪跑。陪跑系统,学习是一个陪伴的过程,打造自动化运转的社群。

越难的事情越要做,形成护城河:陪跑系统,学习是一个陪伴的过程,打造自动化运转的社群。以老带新,打造陪跑系统,学员的向上通道,荣誉,升级,发挥价值,共建共享的家人文化。文化建设的系统利于长久经营。

二,文化系统

文化建设的系统利于长久经营+10086

温暖、链接文化创造价值,自主的选择权,共建系统,文化建设的系统利于长久经营,温暖、链接文化创造价值,让学员成为主体,当家人。

变现学院:

一,陪跑体系

二,文化系统建设

1.家人文化:温暖

2.链接文化:链接产生价值。

3.开放包容的文化:

三,定制化服务

文化建设的系统利于长久经营,温暖、链接文化创造价值,让学员成为主体,当家人,发挥价值主张和决策权!写日进精的文化,每天反省进步。

这是变现学院文化系统:

1.家人,2.包容,3.赞美,4.日精进,5.复制分享,6.感恩,7.链接8.挑战,9.极速行动力

社群需要被看见,正面的加持

[玫瑰]变现学院十大文化

1.孝道文化:变现学院的家人文化

2.包容文化:大格局文化

3.赞美文化:赞美要像呼吸一样的文化

4.日精进文化:每天坚持日精进,培养觉察人,事,物文化

5.复制分享:复制,借鉴,组合创新文化

6.感恩提建议文化:提建议的人是让自己更好成长的人

7.极速行动文化:唯有行动方可破局的文化

8.挑战文化:把困难和新知当红利的文化

9.采访牛人的文化:敢于去链接比自己牛的人

10.把劣势变优势的文化:差异化思维文化

看一下自己的社群有无以下四点去设计:

1.强刚需,

2.需求大

3.微创新

4.高附加

卖什么的就不做什么(神奇做法)

海明教练金句:卖什么的就不做什么,否则必死无疑!跳出产品,做产品!

制造一个高端的社交圈层,策划出新的玩法、依托红酒玩出新的社群。

高品质、社交属性、高端圈子(赋予独特价值、身份、主张),让客户hi~~

被人监督的日子很幸福。

例子,减脂训练营、打卡,被关注被监督。

作息规律、晒晒美好的事情,微小的改变就会在时间的坚持下,产生好的结果。

很多人很难坚持,就需要有人监督执行。

社群成为高端文化、人才、合作联盟的输出地(诞生地)

高维社群,产品只是一个附属!

专注力、持续力、组合内容交互、创造结果变现。持续+有结果,门槛高,高价值,

持续的高价值产品,

关注点不同,效果不同

1,会员费是最贵的(设计门槛)

2,持续力久(产品丰富)

3创造结果

向更好的更厉害的人学习

门槛高,变现,持久力

专注力、持续力、组合内容&交互、创造结果变现,不断快速迭代升级!!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变现学院三大思维

①零成本思维

②整合思维

③效能

强链接,高粘度

因细节的组合拳创造出来不同效果

人性核心需求:高频次、粘接性、强链接!因细节的组合拳创造出来不同效果。

特色:如何从零到1设计和跑出来的,如何设计的,参与运营参与实操。

参与的会员会有人手把手的教。

变现学院三大思维

①零成本思维

②整合思维

③效能思维

人性变现思维

为什么变现学院的课程可以循环的开,是为了给学员创造平台和机会。

变现学院特色:

如何从0到1设计和跑出来的,参与运营参与实操,多项目并行,更多资源和交互集中高频爆发。

海明教练赋能总结:

1.传统的教育,没有后期的交付。因为服务周期越长,成本越大。

变现学院建立陪跑系统。学习是一个陪伴的过程,打造自动化运转的社群,把学到的知识变成能力。让别人有成长,向上晋升的路径。

2.文化建设的系统。

以变现学院为例:①温暖(家人文化)②链接文化③定制化(个体被看见的需求)④共建⑤日精进文化⑥起创立文化。

3.社群为什么会死掉?没有感到被关注。

4.系统化。

前段微利,中断让利,后端盈利。

5.产品设计:强刚需、需求大、微创新、高附加。

6.卖什么就不做什么。跳出产品做产品。

7.比如卖红酒的,依托红酒,做以红酒文化为属性的社交圈层。

8.比如健身。21天线上减脂训练营。监督打卡。微小的改变就会在时间的坚持下,产生好的结果。

9.社群不是简单的做服务,而是做平台,做生态。

10.门槛:变现学院价格:2199。强占专注力。

持续性:只要你想学,这里面每天都有内容产出。

创造结果:帮助会员提升变现能力。

11.三大思维模式:零成本思维、整合思维、效能思维。

12.变现学院特色:参与运营实操。学习如何从零到1设计和跑出来的,如何设计的。

学习方法:

躬身入局就是在行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成功。

(三)答疑:

社群不活跃,如何激活?

缺少链接,没有价值输出,免费死的快

怎样把群输出价值和刚需产品?把群激活?

门槛筛选,高附加价值的服务。

建立价值,设立收费门槛,提供高附加价值的服务,做一个收费的群,输出高价值的附加的内容,持续输出价值。

2.亲子社群的如何引流?

阿紫赋能回答:

玩社群满足三条线:价值需求、情感需求、利益需求。

社群不靠说服的,靠真诚服务和价值吸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