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

  在王者荣耀的王者峡谷上有着一位国士无双的勇士,他从来没有怂,偷袭可是夺命强项,打野可是成功基础,对!他就是妇孺皆知的信爷了!

  那时信爷还小,大家都叫他信信,一天信信的父亲赵信为了给小信信找到唯一能治疗信信薄血病的解药,他找到了。

  回家后,父亲躲在房间里,一直没有出来。信信很好奇,一步一步走向爸爸的房间,探了探头发现父亲睡着了。嘻嘻,到父亲的百宝箱去翻翻有没有好玩的。

  信信抓起了一把小刀,可是那好像不是一把普通的小刀,外观特别奇怪,两边非常锋利,而中间却凹进去一个圆圈。信信开心极了!

  “啪!”一个响亮的声音传入整个房子,父亲也惊醒了。原来是一个女的把房子的门踹开了。“谁?是谁!那么大胆!”站在院子里的母亲大喊!

  那个神秘人丝毫没有害怕,而是冲进来了。母亲双手叉腰说:“你是何人?为何来此嚣张,这可是信府,皇帝重视照顾的!”

  “呵!就这么点能耐,拿了别人的东西还不给我踢馆了?出来!在下露娜,江湖娜姐!”那女人说道。

  “信信,过来。”父亲亲切的抓起信信,把他放进箱子里,告诉他:“肉!你要变的更肉,变得更强!国士无双!信信,无能的老爸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对不起!”父亲含情的说道,似乎眼角快流出泪水了。可无知的信信还是幼稚的看着父亲。

  “我就是赵信!找我有事吗?是想闹事就先打过我!”父亲英勇的说道,毫不畏惧。娜姐摸了摸右手,笑了笑说:“别装听不懂!拿了我的东西还给我!”父亲:“我没拿心里自然清楚。”

  娜姐的身上变得蓝了起来,她在聚气!“那就来干吧!”娜姐喊道!闪过母亲,又闪向母亲。母亲吐了好多血,倒在地上,手指着父亲,嘴里好像在叨念:“赵信呀!我不行了,你要稳住呀!……稳住!”

  赵信抓起那把好久没使都快生锈了的长枪,眼眶湿润了,眼珠死死盯着娜姐,哈了一口气,说:“你!速度好快!有胆冲我来呀!”

  娜姐毫不在意,擦了擦盔甲上的光,说着:“哈哈,这就不行了,不会吧!一个个来,夜光不会太久!”

  就这样父亲和娜姐厮打了起来,画面好像已经看不清,只见到你闪我退,我闪你躲的无限循环。父亲已经偏体鳞伤,而娜姐却浑然无事。父亲突然把娜姐翘起,然后疯狂敲打。

  娜姐闪到父亲后面,可父亲早已闪到她的后面了,一斩!娜姐似乎失去了力量,仓皇而逃。可是父亲却紧追不舍。   娜姐一闪,窜进了草丛,而父亲也一闪在草丛一旁,准备一斩取了娜姐性命。可是娜姐冲出草丛,在地上出现一个蓝色圆圈!

  “噢!这就是夜光!!!”父亲大叫!被蓝色圆圈吸了进去,双腿跪倒在地上,嘴角一条条血丝留下,全身再也没有了力气,眼睛也呆了很多。原来这就是诡计!“哈哈哈哈!真是搞笑!就你这老家伙还想和月光比试,不自量力!这就是……好伤,我要回去补补。”

  “呜呜呜!为什么?爸爸!你为什么要为了我,为了让我变的更强,牺牲了自己啊!”信信跪倒在父亲那冰冷的尸体身边。

  父亲早已说不出话来,可是手中紧紧抓着那个已经沾满鲜血的照片,那是父亲抱着信信冲出主宰的巨锤时留下的,那时信信才5岁。这张照片一直保存在他那长枪上,他知道一个人最值得自己保护的人就应该用自己生命和战斗来一直捍卫。信信落下了无助的泪水,看着父亲的脸庞渐渐湿润,出现一滴滴水珠,似乎天空下雨了。

  信信抓紧手中之刃,对自己的胳膊奋力割去,鲜血直流,可信信的眼睛里只有他最大的抱负,不再怂下去。

  十年后:

  信信不再是以前那个信信了,他长大了,成为了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又在那个父亲离去的地方,手中抓着的那把妖野弯刃,不再是普通的打野刀了,而进化成了血肉之斧。他多希望能再遇见娜姐,一决胜负!

  可是这里从未有人来过,甚至连草都不长。怎么可能她还会回来送死。有也只有韩信一人罢了。

  “一个人?真的吗?”一个男人的声音传入韩信耳朵。“什么?你是谁?”韩信慌了!

  一个人走出了丛林,原来也是一位长枪手,手中抓着一把闪闪发光的长枪,全身盔甲,靓丽极了。韩信赶过去,盯着他看着。

  “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金清,江湖银枪将!夺命长枪手!”金清很客气,韩信佩服极了。

  两人来到了信府坐下来了,一边聊天又是喝茶。谈论了长枪的历史和自己的故事。原来金清有个哥哥叫金泙,也就是金枪将。可是金泙的长枪技术被皇上看中了,于是把金泙封为绝世双枪将,提拔为催命队长,专门打击革命者。于是把我给流放到了这里(川琉)。

  于是韩信和金清结为生死兄弟,为了兄弟韩信想帮金清感化金泙。韩信为此进入了他人生第二时期,在城里他再也不同了。

  韩信来到楚国,看到这里闹了饥荒,眼睁睁看着百姓们饥饿而死,自己却无能为力,一个小妹妹才8岁,走到韩信跟前,用迷茫的眼神注视着韩信,好像告诉着自己已经几天没进食了。韩信从背包里拿出来一个馒头放在小妹妹手上,小妹妹没有谢谢也没有吃,而是问了句:“不可以的,哥哥我们主人会打我们的。”“放心吧,吃吧!有哥哥在,没有人能欺负你们。”韩信嘴角轻轻一笑说。

  小妹妹笑了说着谢谢,走进了人群。一群人围了上去,看着她手中的馒头,疯抢了起来。像一只只野兽在抢食。“喂喂!畜生们!”一个声音从深港里传来。

  随着一个胖子手里拿着一个鞭子走来。“快走吧,哥哥!快走!”小妹妹用严肃的口气急切的说。“呃!是谁!谁在那里!”胖子很生气用鞭子抽打着那些无知的人们。人们都看着那个女孩,仿佛告诉着就是她。“嗯?哼!胆子很大啊!感背叛我的管束,找死吗?”胖子抓起鞭子呵斥道。说着捏紧了鞭子,发出“吱吱”的声音,让人魂风丧胆!

  鞭子在空中甩动,而小妹妹用那害怕的眼神注视着胖子的手,韩信还愣在原地。“不!太没人性了吧!受死吧!胖子!”韩信捏紧捏紧拳头,抓起背上的两把斧头说。   “啪!”小妹妹闭上了眼睛,当她张开眼时,她惊呆了!“哥哥你为什么不走!”小妹妹好奇的问。韩信不顾背上的鞭痕笑着跟她说:“哥哥要等妹妹,和妹妹一起走呀!”小妹妹震惊了,一把抱住韩信。

  “少在这里装言情,劳资最烦的就是这个!得罪了老四,你就好好等死。”胖子又开口说话了!

  “嘴巴该治治了,别总是死不死的,早说么!”韩信瞄了一眼老四,扭了扭手,冲了过去。

  老四还没反应过来,韩信已经在他后面了。老四机智的用鞭子在头顶转了一圈。鞭子抽打在韩信脸上,发出响亮的声音。可韩信一点也不畏惧,对着老四疯狂乱砍。老四全身是伤,而一滴血也没留。

  韩信想翘起老四,可是老四毫不动摇,像个柱子一样粘地很牢。一把抓住韩信的脖子,告诉他:“小子有两下子呀!可是你惹错人了,这就是霸体和金身的厉害之处!去死吧!垃圾!。”

  韩信渐渐失去了力气,手松了劲,斧头快要放下了。“哥哥!哥哥!我来救你!”小妹妹冲向老四拿起韩信的斧头砍向老四。“畜生,死开!”老四一把抓住小妹妹的脖子,捏的死死的。“哥…哥!妹妹……只能…帮到这里…了!快…逃,哥哥………”慢慢的失去了声音,倒在了冰冷的地面上。

  “妹妹!妹妹!妹妹!不!!!啊!”韩信挣脱了老四那已经分心的手,闪到老四身后,一斧头砍中老四脑袋,“啊!”金身和霸体都消失了,全身裂开了,出现了数不清的伤口,倒在地上,一命呜呼了。

  “妹妹!醒醒呀!妹妹,你怎么那么傻,还不跑!为什么!为什么!”韩信跪倒在小妹妹的跟前,以泪洗面。

  此时此刻,好想旧戏温故了,韩信站起来遥望着四周,“为什么!为什么永远改变不了!为什么我谁都救不了!为什么!”韩信似乎感悟出了伤感的缘由,可是韩信没有停止伤悲,而是变的越来越堕落!

  “呼叫金队!呼叫金队!发现嫌疑人!请求支援!”一个人发现了韩信。金泙和几个人走了过来看着韩信,韩信痴呆的仰望着天空。金泙甩出了金色的长枪,豪气的说:“你来了!我等你很久了!没想到老四被你杀了!小爷来收你去见皇上!”

  “很好!这就是韩信!没想到就这能耐!”无能的皇帝时不时也会狂妄一下。金泙告诉道:“虽说她现在如此废物,可是他是一个可用之才,只要给予一定的能力给他,让他一人灭了楚国完全没问题,这样我们燕国就是五国之首了!”皇上听了这话高兴极了,拍了拍手说:“金将军真是厉害,佩服佩服!一会还要金将军多多指教!”大臣们都呆了,皇上怎么这么无能!金泙之是笑笑,心想:没有人会永远辅助你这个无能的帝王,想多了吧!

  韩信渐渐睁开双眼,发现自己竟然在一个监狱房间里,一个人拿着小刀笑眯眯的看着他。韩信由于疲惫,又晕了过去。

  一盆水从韩信头上扑到地上,韩信醒了,那个拿小刀的人问了句:“韩信!终于醒啦!该收磨难啦!好日子到头了!哈哈哈!”韩信一脸惊讶!

  那人拿着小刀从韩信脸上飘到脖子,又随着脖子飘到小腹,一刀刺向韩信小腹,韩信忍住了。只见那人用力一扭,“噗!什么人?”韩信咳了一口血在衣服袖子上。用力挣脱,可是全身都被绑的死死的,动弹不得,他用憎恨的眼神毫不动摇的盯着那人。

  那人终于开口了:“在下燕国第一开膛手杰克帝!一个你不应该知道的人,一般我只会出现在死人边缘,你是个例外!我给你的磨练,是为了你好!”

  韩信假兮兮的笑了笑,心想:我要出去,我要杀了他,为了金清兄弟,我答应过的。

  杰克帝右手拿着酒壶,左手抓着小刀,盯着韩信看了许久。“金将军在哪里?我要找他!”韩信一言想试探杰克帝。杰克帝把小刀甩到空中,当小刀落到手上时,杰克帝对韩信狂刺,杰克帝转了转满是鲜血的小刀,说:“你无权问我问题,只有我才有拷问你的权利。”

  韩信眼眶发紫,没有了力气,倒在了十字架上,似乎做梦梦见了小妹妹和父亲。“你们过的还好么?那边一点很冷吧。我很快就要来了,一定要等我!”韩信在梦里和他们说。可是他们却没有听见韩信说的话,而是朝反方向走去了,渐行渐远,直至天地的交界地平线上。可韩信却被一面隐形的界线挡住了,怎么也过不去。

  一盆冷水泼醒了还在熟睡的韩信,磨难的一天又来了,为什么不能快点。

  不知过了几天,可想起来却似几年之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