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他们竟是这种关系,知道真相后的我泪流满面!

你知道吗?根据维基百科显示,世界上同一天生日的人超过1800万人,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同一天生日的人有任何相似的行为,如果有,那就是维基百科还没发现。

这是美剧《我们的生活》的开篇语,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这个温馨励志、构思巧妙的美剧,剧中几位主人公的共同点是同一天生日,除此之外,他们还有我们意想不到的关系,并因为这种关系将生活有趣的交叉在一起。

故事从他们36岁生日这天开始说起。

36岁生日这天,想和妻子好好庆祝一下的杰克,却被怀着三胞胎的妻子瑞贝卡告知马上要生了。

36岁生日这天,过度肥胖的凯特,对着生日蛋糕犹豫着吃还是不吃这个问题。

36岁生日这天,事业有成的蓝道尔,在公司同事庆祝生日时却强作欢颜。

36岁生日这天,长相英俊的凯文,有美女左拥右抱却仍然闷闷不乐。

由于比预产期提早了六个星期,原来的医生又换了人,杰克夫妻有点不安,新的医生好言安慰他们,并向他们保证,虽然自己年纪不小,但完全能胜任这个手术。

凯特给自己称体重时不慎摔倒,只好打电话让凯文过来帮忙,原来他们是双胞胎兄妹,凯特为自己36岁还如此肥胖愤愤不平。

蓝道尔告诉妻子自己查到了亲生父亲的消息,原来一出世就被父亲遗弃在消防局门口的他,正在为去不去联系亲生父亲而烦恼。

凯文的节目虽然很受欢迎,但他却认为这是个垃圾节目,他以此为耻并渴望着自己能去参演一些高质量的演出。

参加胖友互助会的凯特,认识了风趣的托比,他们相恋甚欢,似乎有不少的共同语言。

瑞贝卡的妇产医生想和杰克夫妻沟通一下胎位的问题,但被杰克拒绝,杰克坚信今天是自己的幸运日,不会有任何不好的事情出现。

蓝道尔终于跑去亲生父亲那里,原本带着一丝抱怨和羞辱想法的他,听到父亲说已经得了绝症之后,却打算把父亲接回家去。

凯文终于在现场发飙,他告诉观众,节目太烂,不是编剧的错,也不是电视台的错,是观众的错。

你们为什么要看这么烂的剧?正是因为你们要求太低了,所以我们才安于现状。

我觉得自己的脸都快丢光了。但你们知道吗?当我接受这份工作的时候,就知道它的内容,赚这种钱,我他妈的真不要脸,把我捧上天的你们也不要脸。

所有人都不要脸。(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感觉看国产剧的我们被打脸。)

凯特与托比的友谊更进一步,她终于让送他回家的托比进了家门,没想到却遇到退出节目的凯文,三人各怀心事的人,坐在一起观看凯文现场发飙的网络视频。

而最大的麻烦来自杰克,医生告诉他,虽然尽了最大努力,但三胞胎的第三个孩子还是没能保住,不过前面二个孩子很健康,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医生看到失去一个孩子的杰克很悲伤,于是坐下陪他说话。

医生告诉杰克,自己的妻子去年得癌症去世了,他们结婚已经有53年,有五个孩子,十一个孙子,但是他们的第一胎也没保住,他这辈子都在做妇产医生,接生的孩子不计其数,但每天都会想起失去的那个孩子。

医生说,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失去的孩子,他才能挽救其它数不胜数的孩子,也许有一天,杰克也会变得像他一样的老人,像他一样跟年轻人讲着自己的故事,将生活带给你柠檬般的酸楚,酿成犹如柠檬汽水般的甘甜,如果杰克能做到这点,他从医院带走的,仍然是三个孩子,只不过,跟原来的计划有所偏差。

医生说:“我不知道说的这些话是否有意义,还是我老糊涂了,但是我觉得应该告诉你,你妻子还需要再睡一会,去看看孩子吧,他们希望看见自己的父亲。”

杰克在玻璃窗外静静地看着自己的孩子,旁边来了一个中年男人,他很友善的问杰克,那个是你的孩子?杰克指着孩子说,那两个。中年男人笑着说,恭喜啊,双胞胎啊!

杰克问:你呢?哪个是你的孩子?中年男子说:都不是,有人把一个新生儿丢在了消防局,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就送来医院了。

生活真奇妙,恭喜你!中年男人说完转身离开了。

画面切换到相拥的凯文和凯特两兄妹,凯特问凯文,还记得爸爸怎么说柠檬的吗?凯文回答,不酸的柠檬做不出柠檬汽水的美味。

蓝道尔家里,蓝道尔的妻子给蓝道尔的父亲送睡衣,画面温馨感人。

凯特给熟睡的凯文盖上毯子,桌子上的一张相片映入画面,相片里,凯文、蓝道尔和凯特亲密的站在一起。

最后的一个镜头,二个白皮肤婴儿和一个黑皮肤婴儿一起,每个婴儿的身上都穿上一样的衣服,衣服上写着三个字:三胞胎.

看到最后才明白,原来失去一个孩子的杰克夫妇收养了被人丢弃在消防局的蓝道尔,原来杰克是凯文、凯特和蓝道尔的父亲,原来凯文、凯特和蓝道尔是一家人。

这就是美剧《This Is US》的第一集,该剧名被译作《我们的生活》或者《我们这一天》。

有网友说:如果你一年只能看一集美剧,你一定不能错过《我们的生活》的首播集;有不少美国剧评人认为:以这一集的品质,应该参加的不是艾美奖,而是奥斯卡。

自从道长看了这部美剧之后,就一直想着推荐给大家,但不知道应该以什么方式去写,一直讨厌平白直述的剧透,拖延了几天之后,最后却还是选择了这种方式,惭愧!

个人认为,这部美剧比那部过度吹捧的《西部世界》好看多了,有兴趣的朋友,简信输入剧名即可观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