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印象 - 欲望之城 - 拉斯维加斯

在许多年前,俺还是中学生的青葱时代。那个时候,赌片儿非常的流行。大概是一代赌王,精通赌术,然后快意恩仇怎么怎么着……大家还纷纷学习,练习甩扑克儿,比较厉害的一个同学把扑克甩到了玻璃黑板上,把黑板弄碎,还赔了很多钱。

里面讲述的故事,大约也都发生在香港和澳门。有的时候是在澳门的一个大赌场里赌钱,有的时候似乎是在公海的一艘船上。后来俺有点儿想明白了,大概是一艘船,取景布景比较容易,比较省钱。通常呢,在故事中还有一个大反派,是个外国人。他们都来自一个神奇的地方,拉斯维加斯。这就是俺对拉斯维加斯的第一印象了。

纽约主题酒店

后来呢渐渐的,读了一些书,大概是腐朽堕落的资本主义,如何如何的酒绿灯红。其中典型的堕落指的就是拉斯维加斯。似乎是个非常不好的地方,我想那里的人或者去过那里的人应该不好意思承认吧,现在我想想看,这些抹黑的描述,可能是出于嫉妒心理了。

总之呢,俺看过一幅画,一个姑娘躺在一个高脚杯里,背后是火红火绿的霓虹灯,还有一把大吉他。再有就是很多很多林立的高楼,长得怪模怪样的各种跑车。从车上下来的人带着很夸张的大墨镜。俺也不记得在哪儿看到的啦,但是觉得这就是拉斯维加斯了。

开车去赌城

俺对美国的地理没有啥概念,来到美国之后,才意外的发现,原来赌城离我生活的地方并不远,开车260英里就到了。而且最最重要的是,跨州开车不需要办理类似进京证之类的证件,也不需要排队,直接开过去就好啦。于是乎,在制定第二次的旅行计划的时候就去了,后来又去了很多次,大概去的次数仅仅少于去大峡谷吧。

沙漠中的道路

拉斯维加斯是修建在沙漠里的城市,所以去拉斯维加斯的时候总是要穿过一片片的沙漠的,它的沙漠并不像我们想象那样一片金黄,而是上面长着杂草,像秃子的头一样,我想在我们这里可能叫荒漠化草原或者叫戈壁吧。路上也没有那么多的车,长长的一条道路一直通向天际。

胡弗大坝

简短解说吧,翻山越岭翻山越岭呀,还是翻山越岭啊,茫茫的沙漠也涉不到水呀。爬上了一座高高的山,看到一条长长的沟路过一个非常非常非常著名的胡佛大坝,然后就到了拉斯维加斯了。有关胡佛大坝的故事,有机会再说。

过了胡佛大坝从山坡上远远看过去,一大片的城市。在荒芜的沙漠中,那个城市就那么突兀的立在那儿,那得需要不少的水吧,不晓得是不是从另一个角度体现了资本主义的腐朽和堕落。


情色表演的海报

话说人的欲望有很多,那么总得找一个地方去释放一下,拉斯维加斯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拉斯维加斯是一个放大人们欲望的地方。有很多美国人每年都要来这里放纵一下,去住超豪华的星级酒店,去赌博,去看一些情色表演。也许是伪君子,也许是真小人,只是放纵自己的另一面。

话说这里的情色表演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贵,大概十几到几十美金吧,取决于你做到哪里,据说加点钱还会到你面前来表演,不穿衣服的那种哦(•̀⌄•́)


可爱性感风格的Show Girl

当夜幕来临的时候,街上多了许多穿着性感的女孩。这就是传说中的show girl了。你可以和他们一起照相,当然要给一点点钱,不多,大概一块钱吧。他们的知识比我们广场上的米老鼠要专业多了。

以前听过一首歌,歌词里反复地唱着Show girl,这大概就是专门为她们写的歌了。

更性感的Show Girl

还有更性感的,但是估计贴到这儿,这篇文章就废了,自己脑补吧!

金光灿灿的川普大厦

川巨巨的酒店,金光灿灿,又土又豪…

不可否认的是,在拉斯维加斯里确实到处都透着是金钱欲望,各种豪奢。这种奢华体现在金碧辉煌的酒店里,也体现在路上各种造型夸张的这辆中,当然也包括街上衣着清凉的姑娘们。当然,最典型的还是大大小小的赌场,几乎每一个酒店下面都有自己的赌场,哪怕是一个小小的便利店,里面也会有老虎机在那里,也许赢了能赢一罐可乐,我没有试过,不太清楚。


欧洲风格的雕塑


胜利女神,这个雕塑有2000多年的历史了雕塑的风格很细腻很难想象2000年以前就有这样高超的技艺了


这里的酒店也很有特色,每个酒店都有自己的一套风格,有金字塔风格的埃及的酒店,有一些童话故事的城堡型酒店,还有纽约风格的酒店,也有欧洲古罗马神话风格的,当然也有中国的,但是并不著名,我专门去看了一下,门口是西游记的四人雕像,居然不是孔夫子,或者玉皇大帝……觉得略有些失望。

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纽约风格的,在自由女神像和美国国旗的映衬下,这种感觉特美国……当然也可能是我没有去过纽约,见过真的自由女神像。不过,虽然几乎全世界各种风格的酒店都挤到一条街道上,但是总是感觉这是假的,路上来来往往的人,也都像是生活在虚假的世界中。他们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欲望,也许有很多人就在这里迷失了,也许有些人只是,把自己邪恶的欲望,释放一下,离开后,又是一个好人。这就像治理洪水一样,不能够只用拥堵,也许适当的时候应该释放一下,也许会好一些,我不明白这个是不是美国人设置这座城市的由来,但是确实在一片荒芜的沙漠上,有这样一座纸醉金迷的城市,这总是一种奇怪的组合和强烈的对比。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这里,感觉一切都是假的。哪怕那些酒店修的可以以假乱真,但毕竟没有那种厚重的沧桑感和底蕴,在这里,只是一堆堆模型罢了,也许并不便宜,但是却不真实。

最后,发两张偷拍到的美女吧!

美女游客的其它人
你在看自己,我在假装看风景

欲望之城,看看就行了,回来,生活还要继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