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日的工作 连载 摸屁股

1

这天,小金在上班,突然同事白美人神秘兮兮地把她叫到小会议室。白美人因为肤若凝脂,吹弹可破,长相秀美,被大家冠以白美人的称号。

白美人说,自己昨天被单位的小梁(色情狂的原名)摸屁股了,她已经反映给了魏老师,魏老师下令说要统计被色情狂袭胸摸屁股的女性,问小金有没有被冒犯。

小金一边佩服白美人的生猛,一边点头。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推荐小金来单位的小张,后来被小领导排挤,再加上她老公正好去南方,她就辞职了。

临走的时候,想叫外贸组几个玩的好的朋友一起吃个饭,算告别宴。

告别宴上,请的有小梁,因为他平常人不错,不爱坑声,工作认真负责,一看就是个老实人,好相处。

那天到下班点儿,小张和小梁先打头阵去占位置,那家是自助餐,人气旺,要去占位置。

小林和小金在后面慢悠悠的收拾。

不一会儿,小张就打来电话,说自己被小梁摸屁股了。让他们赶紧来。

小金和小林嗅到了一脸狗血味。到餐馆后,趁小梁去拿自助,就围着小张问具体情形。

2.

小张说她俩一起,正在前台交钱呢,小张顺手就碰了一下她屁股。

小金说,会不会是不小心?

小张否定了小金:“离的有一米多远呢,他专门朝我这边儿跨了半步上来摸的,摸完又退回远地,一句话也没说。”

顿时,席间气氛紧张又活泼,小金心里又害怕,有好奇。小林也一脸真的假的的疑问和兴奋。

饭吃了一会,小林黑着脸,过来告诉小张小金:“我刚才也被摸了,他在我后面走,我突然就觉得屁股被撞了下!,做的太明显了!不是不小心碰到的那种。”

小金感觉自己错过了好多精彩,像听故事:“怎么我没有被摸啊,难道嫌弃我身材不好?”

的确,更其他两位比起来,小金属于平板身材。

小张小林听完这话,一脸不可思议,白了她一眼:“这有什么可以攀比的,又不是啥光彩事!”

3.

在吃完饭,一起撤退的时候,事情出现了转机。小金终于也被摸了!小林和小张躲得远远的,走在最前面交流被摸的信息,搞事实确认。

小金就落单在最后离小梁不近不远的走,结果小梁找了个由头,快步走到小金旁边,手碰了下她大腿跟外侧。

这个动作,随意,蜻蜓点水,甚至,如果不知道今天晚上前两个被冒犯的事,大条的小金可能不会觉得有什么。但现在小金确定,小梁这是别有用心。

现在想来,这天对小梁来说,是狂欢的一天吧?

三人事后都选择沉默,只是若有若无的摸一下,心理有点膈应,反正以后见到他躲得远远的,不单独相处久好了。

白美人搞的性骚扰名义调查在公司女性之间,引起了轰动。据说,白美人当天是下班跟色情狂一起坐地铁,色情狂浑水摸鱼,大手叉的开开的,美美地狠揉搓了白美人的肥臀。

据统计,公司80来号女性,除了中老年女员工,小领导,他看不上,或者畏于淫威不敢摸,基本上都被摸过一遍,连外国友人他也没放过,摸过人家的半圆球。外国友人是个日本人,会汉语,负责接洽事宜。

整个办公室都炸开了锅,男性同事也有好多人知道。大家兴奋地讨论着这件事,生活终于有趣起来了。

4.

小金不知道别人的感受。她有阴影,一般见着色情狂,都躲远,躲不开的情况下,屁股和胸是万万要护着的。

议论了几天,没啥结论,也没有处分。据说是被领导叫去警告了。以后再也没有听见过他骚扰过谁。

慢慢的事情都被大家淡忘了,虽然他的外号被改为色情狂,听起来暴戾,发憷,但如果只是一个人畜无害的老实人的代号,就不会有任何具体意义了。

后来,色情狂还因为非常时机的突出表现,被提升为新的领导,取代了小领导的职位。他也着实雄赳赳过一段时间,说话也敢正眼看人了,底气也足了。

不过他没得意多久,就被小领导卷土重来,重新挤下去了。

用的理由倒不是性骚扰,是他分活不合理,活光延期,客户不满意。

依旧是小领导一如既往的稳,准,狠。

然而,小领导一生唯一值得书写的也就抓小辫子这件事情了。

她在很多人心里,可能都只有这个印象最深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