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当妈后,变得更美更柔软

女本柔弱,为母则强。

强,是说坚强,坚毅,但是这份坚强里面,必然是刚中带柔的,坚强地面对全世界,但是对于自己的孩子,一定会展现出最柔软的那一面。

那些从我们童年时就相伴至今的很多女明星,都开始陆陆续续的成为了母亲。我们开始从她们的脸上,看到了以前一直不曾有过的,带着母性光辉的灿烂笑容,笑容里有满足和骄傲,但更多的,是一份由内而外的柔软。

因为拍《这个杀手不太冷》而被我们熟知的Natalie Portman(娜塔丽·波特曼),现在已经是个二胎妈妈了。

维秘天使小南瓜在T台上是高冷美艳的模特,当了妈之后直接用嘴型告诉你什么是乐妈。

(妈妈笑容满分!)

英国的凯特王妃,先是一个母亲,然后才是雍容高贵的王妃。

以“S”女王迅速走红的Blake Lively,《绯闻女孩》里的颜值担当,当起妈来,简直是个护娃狂魔!把小公举裹得连个毛孔都看不见......

她们在当妈之前本就很美,她们当了妈之后,母亲的角色给她们的美镀上了一层柔软,在她们当了妈之后,满溢的幸福都要从眼睛里跑出来。

当妈不分国界,越变越美的可不止国外的明星,那些曾经陪伴我们一起长大的中国女星也开始有了属于她们自己的小公主、小王子。

先看大S。当年拍《流星花园》的时候收获了多少迷弟迷妹,戏里是个倔强的傻白甜,戏外却是个有着极强的自我管理能力的人,永远美得高冷不食人间烟火。

当年嫁给汪小菲的时候一直被质疑是一心想要嫁入豪门的心机女。

可谁曾想,几年过去,当年被质疑成为了$而结婚的两个人,现在过上了令人艳羡的四口之家。

汪小菲实力宠妻,面对跟自己老婆一起长大的小姨子,也是毫不客气的宣誓主权,比不过两姐妹在一起相处的时间,直接甩出“舌吻”必杀技来碾压小姨子(老司机你犯规!两姐妹再亲也不会舌吻啊!)

在爱情的滋润下,大S终于放弃了自己的高冷路线,心甘情愿的为汪小菲生娃带娃。

大S当妈后,整个人都仿佛褪下了自己华丽的战甲,呈现出了以往不曾有过的温柔如水。

笑起来眉眼弯弯,眼睛里更多的是温柔和幸福的色彩。

放下高冷美女的人设,微博里满屏的都是晒娃秀恩爱。就算素颜也不怕,因为身边满是幸福的铠甲。

连老公汪小菲都夸她,生完孩子比之前更漂亮了。

跟大S同样是台湾女星的贾静雯,前一段时间刚生下第三个小女儿,叫BOBO。已经是三个小公主的妈妈的贾静雯,脸上还是没有岁月的痕迹,一脸的胶原蛋白,少女感爆棚。

贾静雯一脸宠溺地看着咘咘,感觉画面都要冒爱心泡泡了。

别看贾静雯现在一副岁月静好,有女万事足的样子。在这之前,她也曾有过一段极其狼狈不堪的婚姻。

和前夫孙志浩的离婚跟闹剧一样,前夫把所有脏水都往她身上泼,最要命的是,孙志浩把贾静雯视为全部的女儿梧桐妹带走,让贾静雯付出了很多代价才找回了梧桐妹并获得了梧桐妹的抚养权。

这段失败的婚姻曾一度耗尽了贾静雯的灵气。

但是,为母则强。贾静雯虽然遭受了巨大的挫折,但是为了梧桐妹,她还是很快地从婚姻的阴影里走出来。

现在她的脸上,肌肤通透,眼神含光。似乎又逆生长成了一个少女。

从咘咘那么糯软可爱,整天爱笑的脸上,我们可以窥探出,贾静雯必然是个乐观开朗,温柔贤惠的好妈妈。

既梧桐妹之后,再次当妈的贾静雯整个人都轻松起来了,微博里各种晒娃,素颜拍照,自己和孩子怎么舒服怎么来。

有着一个女明星该有的高颜值,却没有一个女明星要凹造型的心。

满眼都是‘我过得很幸福’的光彩。

有一个漂亮又温柔的妈妈,咘咘简直要萌破天际了。

(咘咘内心OS:我有个假舅舅......)

张柏芝算是年少成名,和星爷搭档拍了《喜剧之王》,里面的柳飘飘让她贴上了清纯的标签。

和古乐天拍的《河东狮吼》,至今依然是经典。

但是很不幸的,张柏芝在她演艺生涯如日中天的时候,艳照门以及和谢霆锋的离婚,让她背负了很多的骂名,也承受了社会很多压力。

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张柏芝也有不堪重负,疲于应付的一面,但是在面对两个孩子的时候,她会是那个无坚不摧,无所不能,温言软语的母亲。

被妈妈细心照料的两个孩子,非常阳光可爱,笑容藏也藏不住。

幸福对她而言,就是两个孩子平安喜乐。

当了妈妈的张柏芝,比起她出道时候更加的恬淡柔软,也让她美得更加的自然轻松。

母亲的角色,会让一个女人不由自主的变得温柔,当她们变得柔软时,脸上总是会带着一种内敛低调的柔美。

图片来自网络

[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