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抱你,沉沦在禁忌之爱里 —「奇思妙想16」

耽美小说,不喜勿入

文|舍舍鱼

1

不似朱丹却粉嫩润泽的双唇,仿佛某种隐喻的邀请。我轻轻靠近,含住她的上唇,柔软的、甜蜜的,还有一点浸润过眼泪的苦涩。扣住她后颈的手渐渐用力,我长驱直入,想要加深这个吻。

我一边吻着,一边默默祈祷,在我身上的改变快点到来。

这个吻,好像有一个世纪那么长。

然而,什么也没有发生。

我惊愕地抬起头,从龙穴内带出来的财宝震颤着,像是在发出某种笑声。

“你真的以为,你爱的人是这个公主吗?”财宝发出沉闷而嘲讽的声音。

我眼前一黑,意识陷入了黑暗之中。

2

我是A王国的勇士,名叫吉塔。

在我出生一百天的宴会上,王国最灵验的巫师预言,我会陷入一段不可能的爱情,落入比死亡更可怕的境地,只有得到这段爱情才能破解。

从我懂事起,就对此事满怀期待又畏惧颤栗。

其实我不必颤栗,十四岁时我已经可以打败王国所有的勇士,十八岁时因为击倒B国来挑战的大力士而一举成名。

我足够强壮,有勇有谋。但,我还不懂,爱情,究竟是什么样子。

直到19岁那一年,我作为护卫进入王宫,遇见了我的公主。

她穿着粉色的纱裙,饱满的裙撑像一只小伞,衬托着她婀娜的细腰,纤细白净的手指调皮地在脸颊上跳跃着,长长的睫毛遮不住眼中天真的笑意。她俏皮地歪着头,粉唇微张,问我:“你就是那个打败B国大力士的勇士么?”

那一刻,我确信自己遇到了今生最不可能的爱情。

护卫和公主的爱情,多么无望,多么遥不可及啊。

但,我的公主,我愿意为你献出生命。

我不再害怕那个沉重的预言。

3

公主被巨龙掳走了,整个王国陷入了黑暗的愁云惨雾之中,连同我的心。

我自告奋勇要救公主回来。

听说,之前已经有八十八个勇士死在了龙穴,但我不怕。

巫师在送我时,再三叮嘱我说:“孩子,今年就是你命中的劫,切记解救之法,务必努力得到那份不可能的爱情。”

我用力点点头,但想到收获公主的爱情这件事,还是觉得遥不可及。

4

辛苦赶路三天三夜后,我终于见到了那只龙。

它遍体是闪耀着银光的白磷,口中喷出的火焰泛着蓝光,凶悍的双目如刀一般割过来,满是厌恶地说道:“又来一个送死的,真不明白,天下人都这么爱财不要命么?”

我愣了一下。它的声音真好听。

但爱财不要命是什么意思?

我环顾四周,这才发现龙穴里遍布着财宝:南海的珍珠,俄斐的黄金和宝石,东都国的玛瑙和玉饰……当然,还有数不清的白骨。

我恍然明白,那八十八个勇士,都是为了财宝才葬身此处。

“我是来救我的公主的。你为什么要掳走她?”我冷冷地说。

巨龙的目光闪烁,上上下下打量了我一番,才笑道:“原来是个情痴。”

“不是我要掳走她,是她自己要来偷财宝,我本该杀死她,但念她是个女人,只把她囚禁了起来。”

“你胡说!我的公主怎么会做这种龌龊的事!你这只恶龙!”我的怒气快要把胸口撑裂了,拔出宝剑,直奔巨龙而去。

但高估了自己的我很快就溃不成军。

遍布汗水与泥土的脸,千疮百孔的衣服和顺着衣脚流下的鲜血都昭示着我的失败与狼狈。

我倒在地上,等待死亡的到来。

然而过了许久,什么也没有发生,只是头顶传来了那个好听的声音:“我不杀情痴。你走吧。要是不死心还可以再来。如果你能打败我,就可以带着你的公主离开。”

5

我当然不死心。

我每天都去找巨龙挑战,被打败,被放走。我卑劣地利用了它对情痴的悲悯之心。

有时候我会疑惑,它为什么会对情痴网开一面?莫非它自己也是情痴?可是,这龙穴里并没有另一只母龙存在啊。

今天是我来挑战巨龙的第四十九天。

我又一次倒在龙穴冰冷的地面上,还没等听到从上方传来好听的声音,就晕了过去。

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张精致的床上,身上盖着柔软的锦被。我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原来是发烧了,怪不得会晕倒。

翻身下床,环顾四周,这里应该是龙穴的内室,有着讲究的家居摆设。

床旁边的地上,有一个炭火盆。床头的桌上,是一杯温热的茶。

这些都是巨龙不需要的,显然,是为我准备的。

我的心中升腾起一种奇怪的情绪,但又很快压抑下去。

耳边传来断断续续的水声,我轻轻踩着步子,向声音传来的地方挪动。

原来龙穴里还有这样的地方:抬头可以看见一线天,瀑布般的泉水从一线天倾泻而下,落在一汪清澈的湖水中,形成一个天然的浴池。

池边依靠着一个青年,微闭着眼睛,双臂搭在池边上。他上身赤裸,银白色的长发随意地搭在肩上,泛着夺目的光泽,如玉石雕琢出的脸上是比例完美的五官,甚至比公主殿下的还要精致。

天哪,我在想什么?!我呆愣了许久,直到一线天上有一道阳光射进来,照在他身上,隐约泛起鳞片的光泽,我才恍然意识到,他就是那条龙。

如今他全无防备,只要趁现在杀了他,就可以救出公主了。

但我一动也不能动,不知是为眼前的美景所惑,还是为自己这卑劣的想法羞愧:他放过我那么多次,而我现在竟然想杀死他。

正在这时候,俊美青年的眼睛睁开了,眼中温润如水,他唇角微钩,轻声说道:“你醒了。”

6

我呆愣了半晌,才傻子一般地“啊”了一声。

“这里的水是温泉水,你要不要泡一泡?发发汗对你的病有好处。”裸粉色的双唇轻碰,发出好听的声音,像是某种不明意味的邀请,蛊惑了我的心。我不由自主地向那池水走去。

从来没想过,刀剑相向了四十九天的人和龙,此时竟然心平气和地一起泡温泉。

他的呼吸就在身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声响,却轻轻地敲打着我的心。我觉得一定是这温泉水太热了,不然,我怎么会全身都像是有火在烧一样?

好听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你脸怎么红了?”

太要命了,我觉得自己全身泛起一种异样的酥麻感,下腹部涌动着某种不知名的情愫。

“你知道吗?我曾经爱上过一个人。”他好像完全没有察觉到我的异样,自顾自地说起了他的故事。

这条之前无比凶悍,如今却如此清秀可人的龙,曾爱上过一个人,那个人是海中的神,也是它的主人。它知道这是不可能的爱情,只想着永远陪伴着主人,就已经足够。

有一次,它无意中伤到了大海之王,要被处以极刑。而主人为了救它,代它受过,失了神身,投胎成为了凡人。

“我那时候大着胆子问过主人,有没有那么一刻爱过我呢?”一滴滴眼泪顺着纤长的睫毛滴落,“主人只是望着我笑。我还奢望什么呢?主人为我受了比死亡还要痛苦的刑罚,即使不爱我,我又有什么好不知足呢?”

我忽然很想吻去他脸上的泪水。我们都陷入了不可能的爱情,只是我还有机会,而他,只能在茫茫人海中无望地寻找。

当我的嘴唇碰到他眼睛的那一刻,我们都愣住了。

我不好意思地移开嘴唇,仓促地解释道:“你,你不要误会,我,我只是觉得咱们同病相怜……那,那个,你主人一定是一个很美丽的女神,你一定会找到她的。”

他又愣住了,继而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

之前不可一世的巨龙,此刻,是如此地脆弱无助。

7

离开龙穴后,我连着三天没有去找巨龙挑战。

不知道为什么,脑海中公主的影像越来越模糊,而巨龙化作俊美青年的样子却越来越清晰。

我无数次地梦到那个吻,还有我吻他眼睛时他呆愣的神情。在梦境的深处,我们似乎唇舌纠缠在一起……我大汗淋漓地惊醒,痛骂自己的背叛和不知羞耻。

果然是因为太久没有见到公主了吧。等救出公主,一切都会好的。我安慰自己。

然而更可怕的事还是发生了。

我的前胸开始长出淡黄色的鳞片,越来越多,一直蔓延到腹部。

我全身颤栗。

巫师预言的大祸已经临头了,变成怪物,这简直是比死还要可怕的惩罚。

难道,是因为那次泡温泉?那条龙,看起来如此可怜脆弱,其实是要害我吗?

我怒不可揭地冲进龙穴,想要证实自己的猜测,又怕自己的猜测是真的。

那只龙盘靠在龙穴的石壁上,显得很疲惫。

我将无处可发泄的愤怒和恐惧都注入剑中,向它刺去。

它竟然没有躲。

鲜血顺着鳞片流下来,它再也维持不住巨龙的样子,化作了清秀柔弱的青年。

那一剑,正刺在他的腹部。他面色苍白,有些吃力地抬眼看我,眼神无辜,好像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今天是我主人的忌日,作为神死去的日子。”他的声音很飘忽,目光飘向远方。

我的手剧烈地抖动起来,松开剑柄,倒退了好几步,内疚、心痛、恐惧、抓狂……无边的情绪好像要把我撕裂了。

“你的公主就在池水下方的地牢里,机关是池边那块凸出的鹅卵石。你本不必如此,我已经打算成全你们。”青年好听的声音里透着虚弱和疲惫。

对,对,去找公主,得到她的爱情,我就会好了,我就会完全好了。我飞速奔向内室,耳边隐约听到他后续的声音“……只是,你真的了解她吗?”

8

我现在正在专心致志地吻着我的公主,尽管她轻易接受我的爱让我有些疑惑,她让我带走财宝的命令让我有些心寒,但我还是急需这份不可能的爱,给我的身体带来改变,把我从变成怪物的深渊里解脱出来。

然而什么变化都没有发生。

在财宝的嘲笑声中,我受到了重重一击,意识陷入了黑暗之中。

当我醒来,公主和财宝都不见了。

我的耳边又响起那好听却虚弱的声音:“只是,你真的了解她吗?”

继而又响起财宝嘲笑的声音:“你真的以为,你爱的人是这个公主吗?”

一瞬间,一道我从来不敢相信的意念,在我的心中炸裂开来。

温泉池边情不自禁的亲吻,梦境中的唇舌纠缠,坦诚相对时下腹部涌动的莫名情愫……都在指向那个我不愿承认的事实。

我此生不可能的爱情,原来是爱上一条龙,一条公龙,一条至今仍深爱着自己主人,至死不渝的公龙。

这真是不可能到可笑的爱情,无法破解的诅咒,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流出了眼泪,我知道自己完了,无可拯救。

9

三天后的傍晚,我偷偷潜入了龙穴内室。

明知不可能,还是想来看看他。淡金色的鳞片已经蔓延到我的肩部,我已无心去管。

变成怪物也好,说不定就能和他成为一对。

可是,即使变成怪物也是不可能的吧。我绝望而自嘲地笑了一下。

青年安静地在床上沉睡着,面色苍白,嘴唇毫无血色,即使在睡梦中,眉头也是微皱的。

我轻轻掀开他身上的锦被,腹部还缠着纱布,隐隐地渗出血来。当日的伤口是有多么深,至今都不能完全愈合。

我的心一阵钝痛。

“主人……”他在梦呓中呼唤着。

该死,又是那个主人,我脑中轰地一声响,发疯一般扑过去吻他的唇。

那毫无血色的唇泛着清甜的香气,轻轻的吮吸远远不够,我撬开他的牙关,吮吸他小小的舌尖,舔舐着他口腔内的每一寸领土,攻城掠地。

手指也情不自禁地抚触到他的前胸,探进他的衣襟里。光滑的皮肤,柔韧而富有弹性的肌肉,让我心猿意马。

青年被这突如其来的进攻弄醒了,睁大双眼愣了几秒,就开始拼命推拒。

等我从他的身前退开的时候,一个巴掌已经甩到我脸上。

“吉塔,你想干什么?”他大声质问,身体微微发抖。

“我想抱你。”

又一个巴掌甩到我脸上。

“打吧,你打死我吧!是我贱,我白痴!竟然爱上一条死心塌地爱别人的公龙!”我歇斯底里地冲着他大喊大叫,“这是不可能的爱情,永远无法破解的诅咒,我马上就要变成怪物了!还不如去死!”

我发疯一般撕开上衣,露出淡黄色的鳞片。

不知为什么,青年的目光落在鳞片上,就再也移不开了。良久,他又抬头看我,却好像在看另一个人,目光中有温情,有辛酸,还有浓浓的眷恋与失而复得的喜悦。

“我的主人并不是女神,他是一个男神。”他突然说。

“……”

“你刚才说的诅咒,是不是20岁时会遇到一件可怕的事情,但用一份不可能的爱情就能破解?”

“……你,你怎么知道?”

“你说你爱我,是真的吗?”

“……你,你不要取笑我了,反正你永远也不可能爱上我,你……”

我未说完的话被堵在青年突如其来的吻里。

身上的鳞片奇迹般地完全消失了。

我有点不知所措,这个吻包涵了太多浓郁的情意与积聚的苦楚,让我有一种想要落泪的感觉。

记忆的阀门被打开,上一世的影像呈现在眼前。

10

我本是海中的神,一条白龙的主人,并且,一直知道他暗藏的情意。

白龙得罪了海王,而我义无反顾地代为受过时,我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了他。

这是不可能的爱情,所以,我什么也没有对他说。

海王给我的转世下了诅咒,20岁时会全身长满淡金色的鳞片,变成半人半龙的怪物,受一世屈辱。

而海中最爱我的巫师随我到了人间,并用另一个预言为诅咒打开了破解之门。

只要我和白龙再次相遇并敢于相爱,就可以打破诅咒,获得幸福。

我用力地回吻白龙,把他推倒在床上,吻掉他眼中掉落的眼泪,灵活的手指挑开衣襟的纽扣,带着百倍的珍惜亲吻他的前胸、小腹,直到清浅的呻吟从他口中溢出……

这一世,我们都没有辜负爱情。


这个世上,没有不可能的爱情,只要你敢于去爱。


作者舍舍鱼,一只懂得适时舍弃的双鱼,喜欢记录并创造故事。
我很愿意用文字让你开心,但我更高兴可以写自己想写的故事。如果你欣赏这样的我,那就点个赞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