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江湖极致践行者大会】兵荒马乱赴一场盛宴,心满意足把家还。

老铁分享的照片

报名

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参加这次极致践行者大会之前,我真的是挣扎了很久。

为什么会挣扎?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穷呐。我呢,刚过了双十一,接着又火上浇油地交完了“车险”,然后就彻底沦为了一个穷鬼。

好巧不巧,大会又在上海举办,地理位置离我太近了。可想而知,这无形中带给我的各种诱惑是会翻倍的。

心动了不行动,是要吃亏的。我不想吃亏,因为我要减肥。

哈哈哈,于是呢,我就来啦。

出发

早早买了车票,还特意挑了最最便宜的车票(为了省钱,我也是够拼的。)早上起床,倒腾了很久,磨蹭的性格在临行前像是被按下了大爆发的按钮,于是拖拖拉拉,在预算好的时间内的最后一秒出门了。(内心戏了解一下?)

刚下楼走了一段,我习惯性地一摸口袋,后背一凉,我居然没摸到手机。于是,把包又翻了个遍,也没有。那一刻的心情,五味杂陈。

来不及多思考就调转方向,回家找手机。可是,我在家竟然也没找到。这时,我看了下时间,真的有点晚了,心也开始慌了。

急中生智,拿老爸手机打了自己手机,然后就听到手机铃声在我大衣口袋里响了起来。那一秒,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都是在干什么!!!

急急忙忙又奔出家门,一路小跑,还顺便买了两个包子+一杯豆浆(排队中被大妈强行插队的心酸和心急如焚的焦虑感,让我对这份早餐的爱没有太多的期待,最后也只尝出了酸豆角的包子有点咸),万幸地是我成功拦到了辆出租车,准点到达了火车站,顺利赶上了高铁。(此处,多谢司机大哥,你的车技真是一级棒!川味十足的普通话,让我一时间轻松不少。)

我在高铁上开心地享用了包子,有点可惜的是豆浆在途中已经壮烈了,但我还是一点浪费地把余下的都灌进了肚子。在身旁的座位换了两波人后,我抵达了大上海。

那天真的是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和我心情是一样一样的。

老铁分享的照片

进场

我这个路痴,在那天可能被GPRS开过光了,赶超指南针。一路百度之后,顺利来到了大会的大门口。在门口遇到两位小哥,手里捧着“极致践行者大会”的牌子,还热情地邀请我扫码进群。可惜,我早就已经入群了,不失礼貌地微笑并说明原因之后,潇洒进入会场。

刚走下楼梯,就被一群“小红人”给震惊了。她们就是传说中的“志愿者”,超级热心的。(据说其中有一位是陌陌哒,也没认出来。)

当时,已经临近9:00,我的内心着急,无暇再多看几眼外部会场的装饰,一心只想签到入场。说时迟那时快,我仅凭第六感就直接杀入了“人”最多的签到台。

果然相信直觉是没有错的,就在我手足无措之时,旁边一个声音响起,我抬眼一看,我滴个神呐,居然是“牛牛的annie”,她说“手机二维码扫了么?没扫的话给我扫一下吧。(大致意思如此,当时太紧张,原话忘得差不多了。)我欣欣然给她扫码,接着领上伴手礼、戴上手环,整个过程内心都是美滋滋的。

这么牛的人给我服务,我能不美嘛,哈哈哈。

老铁分享的照片

洗礼

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没瞧见自己同连的小伙伴,有点小失落,但是又为自己有一份神秘感而沾沾自喜(我真是戏有点多)。

左顾右盼之间,我忽然发现我前排一位姑娘有点脸熟,额,确切的说是比对照片有点熟,然后偷偷拍下了她的背影。(后面确认就是她本人没错啦。)

大会的开场与大元老师特别幽默地暖场主持,完成了无缝对接。紧接着就是一大波牛人们的分享,如此饕餮盛宴,让我真是有点应接不暇。

置身其中,我就像一些分享嘉宾说的那样,除了在台下一个劲地说“哇~哇~哇~”,真的不知如何表达我内心的激动之情了。

上半场的高潮,来自于一场求婚,周一老师和他的爱人。看得我眼泪不受控制地就往外流,真心为他们之间的美好爱情,感到开心和快乐。

祝福你们,要一直幸福下去哟~真的很幸运啊,你们的爱情,我能有幸见证过。(可是好可惜没能吃到蛋糕~哈哈哈,败给我的关注点了啊。)

没确认眼神,也确认是你啦。


周一老师的求婚

重点

简单写一写几位对我来说特别有意义的分享:

01 陈一桃

知道桃子很牛,是通过她的一份自我介绍开始的。平时和她的接触较少,无非就是知道她写作很牛,几乎每次主题营都是今日最佳的得主,这次能听到她的分享,对她的了解更多了几分,爱就更多了几分。

她的金句分享:

敢于去尝试,机会一向只会垂青于敢于追求它的人;

要做就做到极致,任何不走心的努力,都是对自己发敷衍。

从她身上我看到了勇敢和拼命,令人发指,也令人钦佩。

02 大晶

从大晶的三个故事中,我看到了一个熟人,她就是碧涵。她是我们的指导员,也是传说中的辩论大神,今天在现场通过大晶的表述,我见识到了她的极致利他,深深地打动了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爱你啦,因为你真的是太暖心,太棒了。

哈哈哈,这次大会,我能拥抱到你,真是赚到了。

03 蜡笔小猫儿

猫儿说:“我吃的饭,是画出来的。”

我是画画吃饭的,作为一名同样热爱画画的人来说,这句话真的是带给我无限多美好的憧憬。

看到在台上的你,肆意挥洒画笔,活出了自己的色彩。这么鲜活生动,让我心生羡慕,也是暗自下定决心要向你看齐。在心里,你是我最好的榜样。

04 小白

见识了旅拍大神的传奇之旅。听完她的那句:“不要随意说随缘,可能你没有尽力就放弃了。”

当时就是震惊,我和她的差距就源自于我佛系当得太久了,身体都快生锈了,所以跑起来才这么吃力,动不动就想放弃。

05 大碗耶

同样是一位插画界的大神。

“坚持是真的有用的。”对,坚持是真的有用的,这点我深信不疑,也有我的切身体会,我也是通过每天一张简笔画,慢慢越画越好的。

06 彭伟良

辩论赛时的男神,听完他的分享,对他更是钦佩有佳。(后悔没有录音,他的这段分享值得听无数遍。)

人间难得来一回,我们要发光发亮。

分享的全程都是慷慨激昂,热血沸腾,那一秒我只觉得整个会场都被他的激情给点燃了。男神啊,你成为光的那一刻,真的是闪耀夺目,吸引眼球。

另外,他提到的一个“独特姿势”,每天用不同的风格来发挥的自己奇思妙想(我的理解)。

这点和我不谋而合,感觉特别适合我来学习和借鉴,感觉用了之后能够开发大脑的二次进化。

07 彭莉

每个人都具备自律的能力,关键是找到你要坚持的那件事。

自律的人都是可爱而又美丽的。

彭总分享的几张照片的对比图,太有震撼力了。我对自律特别强的人都会怀有深深的敬畏感,总觉得她们能做到的就是特别了不起的人。

在现场,我除了更用力地鼓掌,没有其他更好的表达了。

谢谢你,我也会找到我要坚持的那件事。

08 子月

子月小姐姐,很有趣的,第一次真正认识她是因为她对小九的一次称赞。那表达能力真的是让人忍禁不俊,一不小心就笑翻了。

哈哈哈,越深入了解社群,越是觉得藏龙卧虎。每次都有大神就在我身边,我却有眼不识泰山的恍惚感。

听了她的分享,才真正见识了什么叫做有趣的灵魂+美丽的皮囊。

“就算全世界都质疑你,你都要相信你自己。”“只要你相信自己,全世界都会给你让路。”这两句金句,值得读几百遍吧。

子月的称赞被我做成了表情包啊

09 李赛男

赛男老师的声音还是这么的温柔、好听。

惊喜的是,这次分享,她不是一个人站在舞台上,还有她未来的宝宝。

知道这个好消息,真的是特别为她感到开心。

另外一个惊喜是,大会结束后,刚巧遇到了赛男老师在门口等车,然后厚着脸皮去加了她的微信,听她优美的嗓音念出我的名字,心里特别甜啊。

哈哈哈,开心。

10 赵冰

哈哈哈,赵冰老师就是来“捣乱”的。分享了今日负能量,但是和猫叔一样,没有负能量,只感受到了满满正能量。

趁他拍大会后面视觉笔记之际,加了他微信。

晚上他还特别贴心地给我发了他今天的分享稿,我回复了感谢,他发了一个害羞的表情。

哈哈哈,你没有看错,就是害羞的表情。原来牛人都是特别的真实和亲切的,走近他们,才能更多得在他们身上感到温暖和顽皮。

11 QueenLin

看了女王的复盘,才知道她从台下到台上这一路,走得这么努力,一点一滴都让我特别的佩服。记得她说赛男老师是她的心目中的榜样,那么美,那么优秀。

我觉得现在的她,已经活成了我们的心目中的女神模样,那么美,那么优秀。

12 李尚龙

让我感触特别深的就是尚龙老师的幽默,这点特别值得我学习。

差距有点远,慢慢来吧。

其实,大会上还有好多的精彩,但是我的脑容量有限,不能一一例举。我后续会根据老铁们的金句分享,继续补充和完善我的大会感悟。

视觉笔记


视觉笔记


视觉笔记
面基

这部分内容可以单独写,在这里就不详细写了。

我想说啊,我很高兴,这次能与亲爱的老铁们从线上走到线下,完成面基。

这次真是特别具有历史意义的见面,超级开心。

不虚此行,心满意足啊。

全家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