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怎么办?这3条裤子轻松把肉藏起来!

hello,sweetheart

一到夏天,闷热的天气让我十分抗拒紧绷的裤装。那些不紧绷,超级藏肉的裤子到底有没有?

今天我为你们精心筛选了3种好穿藏肉、显瘦的宽松裤装,让你的夏天,时髦又轻松。

曾经被嫌弃的校服裤,如今随便穿穿就可以重返校园,青春又时髦。女神高圆圆出席秀场,彩色条纹校服裤让整体多一分从容的轻松与自在。

还有我们小个子、大粗腿也爱不释手的阔腿裤2018仍是主流

victoria beckham 2018春夏系列

谁的夏天能很少了一条牛仔裤?mom牛仔裤,版型更包容、复古。即使有着超模腿的大表姐刘雯就炒鸡喜欢,搭配一件T恤,还是那个邻家大女孩

阔 腿 裤

loose pants

作为最包容的裤型之一,只要你选对长度,就能凭借一条阔脱裤穿出不同风格。

太长过于拖沓累赘太短显矮又显胖。请对这两种长度坚决say no~

长及鞋面or九分长短,显高又显瘦,轻松驾驭so easy。

01

带有褶皱的连体阔腿裤,顺色延伸整体长度,V领显瘦修饰脸型,搭配一件清爽的蓝色衬衣,很是随性洒脱

02

天鹅绒面料增加复古范儿,搭配简洁白色烟囱领高腰藏肉又凸显腿长。多变的气温用一条Balenciaga大披肩,就能优雅应对。

03

雪纺衬衣+阔腿裤是绝对的气质组合,配上高级油画质感的莫兰迪色,时髦气质精就是你。

04

针织短上衣+天鹅绒阔腿裤,好身材的妹子不要吝啬你的火辣身材。简单不做作穿出小性感。

05

森女系的穿搭,清新又清爽的look特别设和夏天。加上一顶画家帽就有点复古的日系少女范儿。

06

纯色太简单?用一点大印花+高跟鞋,搭配衬衣、薄风衣,气质知性又有女人味

07

白色+蓝色的清爽组合了解一下?牛仔阔腿裤相较更加挺阔,搭配小白鞋就有十足的休闲小女感。

滑动查看更很多图片

运动裤

sport pants 

运动裤一改我们以往的刻板印象,藏肉好穿,自带休闲健康的feel,深受女明显的追捧。玩起混搭来格外有腔调,搭配小白鞋,带你轻松重返18岁。

年逾40的李冰冰,红色条纹校服裤+白色T恤仿佛20出头的活力少女。

08

收脚的运动裤,更多一点动感、健康的活力。搭配高腰背心,一件牛仔夹克尽显休闲与街头的少女活力。

09

搭配印花T恤,不用刻意提高腰线,宽松阔落中对于身材的包容性极强。极具未来感的银色面料,收脚的设计才能缓解银色反光面料的膨胀感,是酷炫的未来少女无疑了。

10

很多欧美明星特别喜欢用高腰T卫衣来搭配运动裤,特别的随性又不失有范儿。

11

Thom Browne的经典四条杠运动裤,搭配白T恤就是时尚又休闲的阳光大男孩了。

mom牛仔裤

mom jeans

在牛仔裤的众多版型中,mom jeans深得我心。高腰,对小短腿友好;宽松,对小粗腿友好;略微收紧的裤脚,利落干净又显高。刘雯、肯豆都是它的真爱粉。

12

宽松的版型,藏肉力一流。喜欢自然、随意的妹子也可以不用刻意营造腰线,打造自然、慵懒的随性范儿。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13

裤脚带有破洞撕裂设计,搭配整套牛仔look也不落俗气。喜欢大女人风的,搭配尖头高跟鞋,腿长更气质。

14

还有什么比mom牛仔裤+T恤更好穿的呢

15

整体浅色搭配十分的清爽,学生妹子也可以驾驭。当然九分的长短露出脚踝更显瘦显高,挽一点裤脚也OK。

这几种宽松又清爽的裤装,藏肉、好穿的同时搭配各种外套、T恤都好看。让你从春天轻松时髦到夏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