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龙卷风班级(下)(作者:朱书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暑假很快就过去了,新学期又将来临了,一转眼,可比特和梦贝儿该升六年级了。

此时,可比特正在与梦贝儿在文具店里眼花缭乱地挑着自己喜欢的文具。

“暑假过得真快啊!”可比特恨不得马上把一周五节的制度改成一周两节课,能多玩五天,该多好啊!可却是异想天开。

“看你美的!只要你认真学习,比什么都好。谁不知道你可比特是全校出了名的捣蛋鬼!”梦贝儿带着嘲笑的语气说。

“行了行了,你选你的文具吧!”可比特摆摆手,不耐烦地说。

1,上学,又是上学

跟着一窝流动的人群,可比特和梦贝儿终于挤进了教室。新学期,新的开始,原来在一楼的教室变成了三楼。教室里焕然一新,非常整洁,漂亮,宽敞。这让可比特兄妹顿时有点喜出望外。

“上学,又是上学!”可比特叹息道。

看着别了一暑假的同学们,梦贝儿心里有一股亲切感。好姐妹、好闺蜜陈雨歆跑过来与梦贝儿热情拥抱。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立刻回到了座位上。

老师姓丁,名黄丽,叫丁黄丽,是全校著名“优秀”老师。说她优秀,还不如说她是“魔鬼教师”。第一节课,她就给同学们来了个下马威。

2,课堂大轰动

第一节课是数学。丁老师正在讲台上唾沫横飞地讲着公式。

“马飞,你在干嘛?”丁老师突然厉声吼道。

“站起来!你在干什么?”

“老师,我刚才只是在拿本子。”

“别人在听课,就你一个人搞特殊,你还好意思说!”丁老师呵斥马飞。

“老师,我没有搞特殊!我也在听课!”马飞解释道。

可是丁老师不听马飞解释,直戳人心地说:“你……你还敢顶嘴,犯了错误竟然不承认!”

“老师,我……我没有……”可比特看见马飞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心里莫名奇妙地升起一种怒火和同情心。他还从未见过这样惹是生非的老师。

“老师,我能为马飞作证,他没有做无关学习的事情!”可比特终于看不下去了。马飞是他的好哥们,他不能让他受不白之冤。

这时,坐在一旁的徐森也看不下去了,他站起来帮助马飞。

同学们的目光从马飞的身上转回来,落到了可比特和徐森的身上,目光里充满了钦佩,他们可不敢顶撞老师。

“你们……”丁老师没想到又多了两个同学顶撞她,“还有谁继续为马飞打抱不平,都给我站起来!”丁老师坚信不服气她的人还有很多。

“刷刷!”不知是不是约定好的,还是同学们突然看不下去了,全班同学都站起来了。

“你们!好啊,都给我坐下!”丁老师没想到她接手的这个班竟然有这么多不懂规矩的人。她发誓要整治好这个班级,她今后要慢慢收拾他们。

“丁零零——”下课铃响了,不开心的一堂课终于结束了。

课间,大家议论纷纷。

“没想到接手我们班的是这么一个变态老师,咱们以后的日子可难熬了!”李爱淘坐在桌子上对可比特说。

这里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李爱淘,人如其名,全校著名的淘气包。因为不喜欢死记硬背,喜欢胡乱发挥,并与老师作对,从而名声大振。不知为什么,可比特特别喜欢他,所以从一年级开始两人就成了勾肩搭背的好哥们儿。而他俩也是最让老师头痛的,所以可比特和李爱淘经常挨批。

“这个老师真讨厌,真想找个机会捉弄捉弄她!”可比特咬牙切齿地说。

“我认为丁老师不会善罢甘休,她一定会挨个儿报复咱们的。你说校长怎么想的,竟然把我们班交给一个这么不讲理的老师。”不知什么时候陈雨歆也来凑热闹。

“没办法,咱班可是全校赫赫有名的。从一年级开始,别说老师,就是班主任也换了好几个了!”陈雨歆说。

可比特耸耸肩,无可奈何地叹了一口气。

3,竞选班干部

  “好,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竞选班干部。”班主任纪岚微笑地来到班级说。

“这次竞选班长,咱们采取民主投票,让同学们来竞选,现在有两位候选人,梦贝儿,陈雨歆。请候选人上台!” 

“怎么又是她俩啊?从一年级开始,她俩就是一个班长,一个学习委员,一个大队长,一个中队长。”有人嘀咕道。

开始投票了。

在此之前,可比特帮梦贝儿拉了好多票(自然都是男生),再加上梦贝儿人缘不错,这次必然是梦贝儿再创六年班长的伟大记录。

果然,不出大家所料,梦贝儿还是班长和学校选举的大队长,而陈雨歆也是公认的副班和中队长。

“下面,我们来选举学习委员和课代表。”

……

选举大会终于结束了,班干部如下:

梦贝儿:班长、大队长

陈雨歆:副班长、大队长

张易旋:学习委员

沈楠:数学课代表

楠梦宫:英语课代表

王曦雅:语文课代表

4,班花与班草

    大课间,“八卦女王”林箫悦带着她的手下嚷嚷起来。

“喂,没看见人家正在写作业吗!”张易旋不满地送给了林箫悦一个“卫生球”(白眼)。

“干嘛呀!要不然你堵住耳朵,要不然就出去呗!”林箫悦也不甘示弱。

张易旋只好悻悻地离开了教室。

原来,昨天林箫悦派她的小喽喽们去别的班暗中调查,打听情况,正好遇见别的班正在选举班花班草,所有一下就慌了起来,才这么着急。

“听我说,听我说!”林箫悦跑到讲台上,做了一个手势,示意大家安静下来。

可下面还是乱哄哄地一片。突然,林箫悦大叫一声:“安静!别的班都开始竞选班花班草了,咱们也不能落后啊!”

“就这么一个事?还不如把成绩搞好呢!”梦贝儿抄着一本书,凶巴巴地说。

“嘿,班长大人,不要这么死板嘛!你也是淑女呢!”林箫悦笑嘻嘻地说。

“要不这样吧,大家把心目中的班花与班草各写在一张纸上,我来评选!”林箫悦宣布。

结果出来了。

“梦贝儿15票,陈雨韵15票,风凌10票,叶雨晨25票,沈楠15票。”林箫悦叫到,“班草是叶雨晨,班花是梦贝儿与陈雨韵!”

“班花”与“班草”评选出来之后,可惹得了很多人非议,甚至还组成了由赵黛茹带头的新闻小组。

五天之后,选举大赛终于正式结束了。

5,语数争夺战

“大事件,大事件!”去办公室探头探脑的“包打听”——包达亭回来报告,“最最亲爱的纪老师与最最讨厌的“女魔头”吵起来啦!”“包打听”扯着嗓子吼。那声音惊天动地,教室就要塌了。

“什么?哦,卖糕的!(oh,my god!)”同学们一窝蜂闯进办公室。哦,是差点!

“女魔头”是同学们给丁老师取得外号,因为丁老师的目光能杀人,而且没有情商,也就是EQ。

办公室里传出一阵吵闹声,看来“包打听”说对了。

同学们问“包打听”是怎么回事,包打听清清嗓子,才绘声绘色地讲了起来。

经他这么一细讲,同学们才大致明白是“丁魔头”要霸占下节语文课,而纪老师不愿意,因此才吵了起来。

“唉,这魔头可是坏到家了。如果这节课再被她霸占了,那咱们这‘快快乐乐’走完六年的计划可就泡汤了!”台下议论纷纷。

“咱们一定要为纪老师加油!”不知是谁起的头,下面响起一片为纪老师加油的声音。

突然,“砰——”的一声,丁老师从办公室探出头,恶狠狠地说:“都给我闭嘴!谁再吵,我就罚谁抄一百遍公式计算!”下面顿时鸦雀无声。看来丁老师气个不轻。

最后的结果是不出所料,不善言辞的丁老师败北,这节课很是安静。

6,报复骚动

这节又是数学课,为了报复昨天跟纪老师的争吵与恐吓,他们六(3)班的同学们提出了一条好建议,几乎是全盘通过。

大家决定,由淘气包带头搞恶整整数学老师。内容是这样的:在老师背过身以后,全班同学开始发疯,老师转过身来赶紧做好。

课堂上,同学们趁老师不注意,把小纸团子往老师身上仍,更大胆的同学竟然下座位在老师背后手舞足蹈,还有的在小声说话。

下课之后,老师丢下一句:“下午考试,拉好课桌!”然后扬长而去。

7,考试风波

“你们认真做题,我去拿茶杯。”考试中途,正悠闲漫步的丁老师突然说道。

大家早已烦透这个丁黄丽了,她不在,同学们便叽叽喳喳地议论起来。

“沈楠,第六题第二问怎么做?”可比特不经沈楠同意,一把抓过他的试卷。

“嘿!这张试卷的答案在《提优测试》的42页!”有同学发现了“新大陆”。

一场疯狂的抄袭中……

考试分数出来后,全班同学全部是一百分,这倒让丁老师很纳闷。

“可比特,你站起来!我去拿茶杯的时候,你在干什么?”丁老师的目光审视了全班同学之后,把目光转移到可比特身上。要知道,可比特可是连校长都知道的鼎鼎大名的顶级淘气包。他要是能考满分,天地该逆转了。

“老师,我只是在写试卷,没干什么呀!”可比特盯着老师的眼睛说,生怕老师会生疑。

“不可能!这么难的试卷,好学生做一百分不意外,你们差学生做全对怎么可能 !我来问你一题:王老师打了一份试卷,4个小时后打了还剩七分之四,剩下的还要几小时才能打完?如果你说不对,便是作弊。做对了,我就不在追究。”丁老师开始为难可比特了。

可比特就算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一个所以然来。他懊恼:唉,早知道就好好学习,老师也不至于为难我。

这时,梦贝儿悄悄地碰了一下可比特的胳膊,原来计算过程和答案早已被她写在纸上。可比特将计就计,一眨眼就把正确答案告诉了老师。

“你先坐下!”丁老师没想到这么绕的题目竟然被一个差生轻而易举就解开了。

同学们表面不露,心里却乐开了花,他们倒要开开眼界,看看老师怎么给自己找台阶下。

“你们给我解释解释,全班四十人,有百分之八十的同学不仅格式、计算过程一样,而且跟答案一模一样!”当然,这百分之八十里面,并不包括像梦贝儿、陈雨韵、风铃、沈楠、李易旋这样的优等生。

“老师,这一定是巧合,全班同学里总有不一样的嘛!”胆大包天的李涵不举手便用宏亮的声音说道。

“今天你们不给我解释清楚就别想下课!”丁老师冲同学们发火。

“老师,是我们差生都补习了,做过这张试卷,所以才满分的。”李爱淘胡诌道。

“是啊,是啊!”差生异口同声。

“真的?”丁老师半信半疑。

“是的,老师。我听说最近有很多人补习,补习班都爆满了!”梦贝儿也出面维护。

因为梦贝儿是班长,成绩又好,老师对她印象向来很好,所以看到好学生都这么说,也就信了。看来,有的时候平常表现对于分数是很重要的。

下课之后,大家都非常感激梦贝儿出面救了大家。这场考试风波也算告一段落了。

8,迟到大王的倒霉日

“报告!”突然一声响亮的声音。

正在带着大家朗读的梦贝儿和同学们吓了一跳。

梦贝儿抬起头一看,站在门前的是正气喘吁吁的李涵,顿时瞪着眼睛说:“李涵,你怎么又迟到!这是第几次了?”

“班长大人,今天路上堵车了!”李涵忙擦头上的汗。

“好你个李涵!昨天说闹钟坏了,前天说钥匙在路上丢了,今天又说堵车了,你是不是一天换一个花样来戏弄我们?”

“梦贝儿,你也知道,李涵是个‘睡虫’,习惯了。”“童年时光”队长站起来提李涵解围。

“刘逸雪,我也真是受够了这个‘大懒虫’了!”梦贝儿摇摇头接着说,“李涵,第九课《穷人》读一遍!”

“啊!又是长篇大文!”李涵只好丧气地回到座位。

课间十分钟,李涵打了个哈欠,舒舒服服地趴在课桌上美美地睡一觉,上课铃声响起,他也不知道。

“喂,李涵!”刚来上课的美术老师闫润阳老师看见李涵在她的课堂上睡觉,感到无比愤怒。

“这死小子睡得真死。”闫老师嘀咕道。

沈楠跑过去摇他。

“我的炸鸡腿……”李涵流着口水说着梦话。

“嘿嘿,死到临头还说梦话。”我捂着嘴巴偷笑道。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李艺萱,是这个班的班长的死党兼优等生。

“起床了,李涵!”梦贝儿发出狮吼功。

这时李涵才揉揉眼,伸了个懒腰,看到美术老师那张愤怒的脸,才顿时明白了一切。他“腾”地站了起来。

“李涵,你好大胆子,上课敢睡觉!”闫老师憋红了脸。

“老师,我早上起太早了,半夜十二点才睡,所以才……”李涵支支吾吾。

同学们哄堂大笑,因为刚才他还说路上堵车了。

“笑什么?”闫老师瞪了同学们一眼,“下课到我办公室喝杯茶,提提神,听见没有,李涵?”

“哦。”李涵无精打采地点点头。

下课的时候,李涵和他最烦的刘逸雪吵了起来。无奈刘逸雪是三寸不烂之舌,李涵一气之下,把刚刚辛苦抄完的文章给撕了个稀巴烂。

我问他:“你是不是有病啊!那么长的文章又得重抄一遍。”

“什么?!”李涵哭丧着脸。

“李涵,老师叫你去办公室呢!”梦贝儿在门口吆喝道。

“What?刚把文章撕了,又要去挨训,还有没有天理了?”

9、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

“当当当!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什么?不知道?今天可是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天!”同学们可都在准备着。

“同学们!明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六一’。学校让同学们在班里举行活动。明天不用上课,自己安排自己的事。”纪老师扯着嗓子吼,生怕有的同学听不见。

“耶!”老师话音刚落,就欢呼雀跃。

“不过……”纪老师悠悠地说道,“同学们要准备节目,给大家看的哦!”

“好嘞!”

终于,我们企盼的“六一儿童节”到了。早上,我刚到学校,教室里就热闹非凡。

这时,梦贝儿看见可比特正在偷吃一包薯片,不知什时候,梦贝儿口水涎了下来,伸手去抢那零包。为了吃,她才不管什么班长风度呢!

“可比特私藏薯片啦!”梦贝儿才不顾什么兄妹情谊,嚷嚷起来。

“不要啊?!”同学们一窝蜂地涌上来,把可比特淹没了。

“孩氏,莫激动!”我无奈地闭上了眼睛,不敢看那“血腥”场面。

“我的宝贝啊!”可比特说,“还有莫有天理!”

“就是芥么没有天理!”梦贝儿得意洋洋。

“现在,我们来举行一个双人夹气球的游戏,分两组比赛,哪一组先夹爆气球,哪一组就胜利!奖品是香辣牛肉干!”纪老师宣布。

李涵和可比特站起来,可比特向梦贝儿勾起小拇指:“怎么样,敢跟我比吗?”

“比就比,谁怕谁啊!”梦贝儿好像被彻底激怒了,“不过,不是为了赢你,而是为了香辣牛肉干!而且输了要狗叫三声,并让赢方摸头!”

梦贝儿拉着我。可比特和李涵。

我和梦贝儿把气球夹在中间,使劲挤,只见气球越来越透明,只听“嘭”的一声,气球爆炸了。

另一边,他俩使出了吃奶的劲儿,还挤不爆气球。李涵生气了,用脚踩。可惜那气球生命力太顽强,还是从李涵脚下“溜走了”。

这时,我抓住气球用力一捏,气球终于爆了。下面的人喝彩:“李艺萱霸气!”

“该你们允诺了!”梦贝儿插着腰,摆出一副“江湖女汉子”的势头。

“男子汉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可比特只得忍气吞声拉着李涵蹲下来,摆出一副呆萌的姿势,“汪汪”叫了两声。班里的同学都笑趴了。有些人还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

“梦贝儿,你可把我害惨了,今后让我怎么见人啊!”李涵作抹泪状。

“要不咱们玩真心大冒险吧!用击鼓传花的方式,到谁,谁就必须选一样!”我提议。

“好啊,好啊!”下面纷纷表示同意。嘿嘿,看来我威力还是挺大的。

“那还不赶快坐好!”

“咚咚咚……咚咚咚……”鼓声停了,花环落在了沈楠的手里。

“你选什么?”我学着王小7的口气说。

“大冒险!”沈楠为自己吸了一口冷气。

“那你去找丁老师,祝他的孩子儿童节快乐!”风凌坏笑道。

“唉。”沈楠可怜巴巴地去找丁老师。

不一会,沈楠回来了。

“怎么样?”风凌问。

“别提了,就是因为你,我都要丢死人了!”

花环又落在了李易旋手中。“大冒险!”

“李易旋,要不你去教室外面鸭叫叫三声?”我的这个提议一说出来,同学们就笑得前仰后翻。

“嗄嗄嗄。”

这时,别班同学们探出头来,说:

“原来是你们班同学在叫,我还以为是一只鸭子跑到校园里了呢!”

这让李易旋既尴尬又难堪,谁叫他时运不济,碰上这么一档子事。

老师放了电影,同学们把桌子连城一排一排的,上面堆满了零食。当然,本人和几个省钱的吃货是白吃的。

别了最后一个“六一”!

10,怪怪的眼神

早上一起来,“完了,六点四十了,要迟到了!第一节可是魔头的!”我匆匆忙忙地穿上衣服,衔着面包,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学校。

一进教室门,同学们立刻都用怪异的眼神望着我。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赶紧回到座位上。我前脚刚踏到座位上,丁老师后脚就进了教室。

“呼,幸亏跑得快,第一节可是女魔头的课!”我暗想。

上完课,同学们还是用那种怪怪的眼神望着我。我大叫道:“喂,看什么看,没有见过美女啊!”

大家一哄而散。

终于,我忍不住问同桌陈雨韵:“我怎么了吗?”

陈雨韵用怪异的眼光看着我:“你自己低头看看。”

我低头一看,“唰”红了脸。原来是早上太匆忙,忘记换睡裤了,而且头发也乱糟糟的。所以同学们才那种眼神望着我。

“完了,还没有带备用裤子。”我翻书包,真是急死人啦!

放学之后,我一溜烟儿冲回了家,把睡裤换掉了。

第二天早上,我的死党跑过来坏坏地说:“嘿,怎么不穿睡裤了?”

“小雪球,你等着!”唉,苍天啊!有没有眼!

11,段人妖刷媚

最近,我们班又升级了,多了一个人妖。其真名曰:段红绡。他是男生,可却是女人的名字,而且“举止优雅”,所以才得了这么个爱号——段人妖。

不知是不是他爸爸妈妈太想要个女孩了,才给他取了个这样的名字。不知是不是他继承了他爸爸妈妈的思想,他可是个实实在在的人妖。

今天下雨,体育课在班里上,大家心里都美滋滋的,因为在班里上课老师会给大家放电影看。可这节课,发生了一件不寻常的搞笑事件。

课上,段红绡把用纸叠的一些耳环子、手链都用胶布贴在了身体上,趁老师去办公室溜达的空档,他“金光闪闪”地站起来,一边做着兰花指,一边说:“我叫段小花儿,请多多关照儿!”说着,还恶心地抛了个媚眼。真是历史上第一个奇葩。

这顿时呕吐倒了一大堆同学,多达两万吨的口水唾沫星子朝他飞过来。

“你们根本是在妒忌我家段红绡的美貌!”段人妖的死党——徐森说道。

“徐森,你好像在某某次探险中,被某某人关心了?”风凌开他的玩笑。

徐森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不够朋友!”段红绡恨死了徐森。

“我代表月亮消灭你们!”段红绡学着小魔女水冰月的口气说道。不过,这个举动可招来了所有围观人的“栗子”(拳头)。

什么,你们想知道“段人妖”的下场?当然是落荒而逃了!

12,狂人美食节

接学校通知:星期五将去野餐,请同学们自带零食、水,上午六点四十必须到校。

一行小字出现在五(六)班微信群里。

“哇,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吃货节’了!”同学们叽叽喳喳地讨论开了。

“吃货节”是我们为野餐专门取的名字。每到这个快乐的节日,我们班都将会展开一场激烈的“美食争夺战”,因为在这一天里,我们几个吃货会自带一大堆零食,“走家串门”。

今天是星期二,所有同学都沉浸在无比的喜悦之中。

“唉,什么时候才放学呀?什么时候才迎来美食节呀?”陈雨韵嘟起了小嘴,不满地说道。那样子可爱极了!

从星期二到星期五,一些吃货们可真是度日如年!

周四下午放学,我和几个好朋友去shopping。

“咱们AA制吧!陈雨韵负责买一些野餐用的必须物品,梦贝儿负责买一些水果,‘小雪球’(刘逸雪)则和我一起去挑选吃的。”我提议说。

“好哇哇!”

一进超市,大家就满处乱跑。我刚把篮子推来,“小雪球”就没了踪影。

“人呢?”我正在左顾右盼时,发现“小雪球”已经推着一大筐子零食在收银台附近等我了。

“去购物也不等我!”我抱怨道,此时,我仔细地检查着刘逸雪选购的零食。“饼干、薯片、大瓶果汁、曲奇、软糖、面包,嗯,不错,全都买齐了!”我满意地拍了拍“小雪球”的肩头。看来,“小雪球”飞奔而来的效果还是惊人的。

“一共480元!”收银员面无表情地说。

“我有180元!”我说。

“我有100元!”梦贝儿说。

“我和陈雨韵一共250元”

嘿,还多出了五十元!从超市出来之后,已经是黄昏了。我们各自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家了。

第二天早晨,不到六点半,班里就全员到齐。就这样,我们浩浩荡荡地出发,去我们的目的地——青明大草原。

上了大巴士,大家有说有笑的。不一会,我们就来到了大草原。

“真美啊!”我忍不住赞叹道。

大草原一望无际,绿草青青。广阔的蓝天下,有人唱起了《青藏高原》。跟大草原比起来,我们就是沧海一粟,就像成团成团的蚂蚁一样渺小。

“哇!”别的小组羡慕地看着我们的一大堆零食,馋的口水直滴。

看着这花花绿绿的堆着像小山一样的零食,我们大吃特吃起来。

“嗝!真饱啊!回家不用吃午饭了!”梦贝儿躺在地上,打了个响亮的嗝。

此时,我们几个正趴成一团,舒舒服服地晒着日光浴。

13,一个转学生

“听说了吗?最近会有一个新同学转到我们班!”各路八卦小组交头接耳。

“今天……”纪老师的话还没说完,我们班就有一个胆大包天不要命的霸王打断了老师的话。

“有一个新同学转到我们班级!”李爱淘接话道。纪老师责备的目光已经向他投去,李爱淘的脸被烤的红彤彤的。

“怎么,大家都知道了?”纪老师诧异地问。看来,八卦小组的消息还是挺准确的。

“知道了!!!”全班响亮地回答,其中李爱淘最为响亮。纪老师瞪了他一眼,他立马不敢吱声了。

“大家好,我叫李婧,以后我们就是同学了,请多多关照!”李婧,哦不,是新同学自我介绍。嘿嘿,这位新同学长得不咋地,这下我们班的花心大萝卜(花痴)也要捞不着事喽!

“李婧,你就坐在李艺萱的旁边,她是大队委,可以帮你解决许多难题。那个马飞,你就坐在刘逸雪旁边吧。”纪老师说。

刚坐下来,李婧就冲我甜甜一笑:“我学习不怎么样,请你以后多多帮助!”晕啊,怎么又有一个人拜我为师!

“艺萱,你先调查清楚那个李婧童鞋的底细,然后向贝公主汇报!”下课之后,陈雨韵一脸郑重地对我说。

“唉!又多了一份任务。”我懒洋洋地答应了陈雨韵的要求,便自顾自地趴在课桌上睡觉了。

经过我一番周密的调查,在李婧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我查到了以下资料:

姓名:李婧(独生女)

家庭情况:中等

父亲名:李岛成

职业:工程师

住址:街心小区三号楼一单元六零七。

我准备拿这张表去见陈雨韵,这时梦贝儿向我走来。

“她的学习成绩怎么样?”梦贝儿问。

“不怎么样!”我毕恭毕敬地回答,想快点溜走,生怕触犯了她哪个脆弱的神经。

“哦!”梦贝儿丢下表,疯疯癫癫地去玩儿了,只剩下我呆愣在那里。

什么嘛,搞了半天,原来是要查清李婧童鞋的学习情况,这个班长还真是要强啊!

14,重选班花

瞧!最近,刘逸雪带领她的部下们又做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决定——重选班花。原因是以前班里有三十个人,现在因李婧同学转来了,所以一共有三十一票。而上次两个班花的票数又相等,所以这次最后一票在于李婧同学。

李婧和梦贝儿及陈家大小姐陈雨韵不太熟,所以她自己都不知道这一票该给谁,心里很复杂。

“艺萱,你说我的一票该给谁呢?”

“你想给谁就给谁!”我随口一答。

最后一票掌握在李婧的手里,大家全神贯注地盯着李婧。

“我选……我选陈雨韵!”李婧站起来,激动地说。虽然这样很对不起梦贝儿,但是她对陈雨韵的好感是发自内心的。

“明智的选择!”陈雨韵冲着李婧竖起了大拇指。

“咦——”也有很多人吐槽支持小雨淅淅这一帮的人。

这时,只见梦贝儿的两个“冰珠子”不争气地掉了下来,啪嗒,啪嗒……

“喂,艺术家,去安慰人家,听见没有?”我的同桌“香油”在叫我。全班男生,也只有他敢这么叫我。

香油,原名为李翔,自己承认叫翔李,顾名思义用谐音来说就是“香油”。

当然,他这么说我的下场就是立马从这个世界消失。我使出了女生的绝招——九阴白骨爪!

顿时,整个走廊都能装得下他那杀猪般的惨叫。哼,这就是你这么对我说话的下场!

15,运动会拿的第一张奖状

“啦啦啦!”最近我们班里喜气洋洋的。告诉你一个重大消息——学校要举办运动会啦!

运动会前夕,就是我们班最活跃的时刻。

“短跑50米,男女各3人,跳远1人,长跑800米,3人四足和跳绳比赛。请参赛的各位同学做好准备,我们一定要让其它班看看,我们班虽然成绩不好,但体育却是一流的!”纪岚风老师宣布。

这个隆重的时刻终于来临了。首先由我们敬重的赵校长讲话!

下面一片稀稀拉拉的鼓掌声。大家企盼校长快点讲完。

赵校长清了清嗓子,然后自我陶醉地讲了起来。

“这是我校这一届学生第一次举办运动会,敬(请)头(同)学们认真比塞(赛)……”

我的天哪!这是什么话?刚开始大家还饶有兴趣地听着,可惜好景不长,大家在下面该聊天的聊天,该打架的打架。

“大家为赵校长的精彩发言而鼓掌!”李主任带头鼓掌,可下面却鸦雀无声。有人甚至说:“这不是在讲话吗?怎么还放起了鞭炮?”也不知这位孩子到哪里神游了。

枯燥的开幕仪式讲话终于结束了。

“各就各位,预备——跑!”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我随着第一组女子50米跑步比赛冲了出去。

眼看就要到终点了。突然,一个飞快的身影,从我身边像是飞了出去。还不及我反应,广播里已经传出了声响:“六(1)班刘子琪以10秒成绩获得第一组女子赛跑冠军,六(6)班选手李艺萱仅落后1秒!”

赛跑后,我装作愁眉苦脸的样子去见那堆啦啦队成员。

“怎么了?没进决赛?”哈哈,被我钓上钩了。

“唉,陈大姐!11秒!”我还是那副样子。

“你骗1岁小孩呢!11秒不能进决赛?”

“怎么骗你?有9秒、10秒、10.5秒的!”陈雨韵陷入了沉思。

“恭喜恭喜!你一张艺术画竟也能进决赛,真是让我刮目先看!”“香油”冲我翘起倒拇指。

马上就要暴露了,我冲“香油”使眼色,可那家伙毫不领情,还一边滔滔不绝,一边指手画脚。

“你个死油瓶,回来再找你算账!”我拔腿就跑。

“李艺萱,你给我站住!”

我们班经过三天 ,终于取回张团体二等奖的奖状。这是有史以来班级创造的第一次辉煌。

我刚踏进家门,就嚷嚷着要吃香油鸡蛋糕,而且要吃得一滴不剩!

妈妈好奇怪:“这孩子最讨厌鸡蛋,怎么今天……”

“我今天偏要吃!”我盯着妈妈的眼睛,固执地说。

唉!妈妈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走进了厨房。

16,信息课上的绯闻

陈雨韵和叶雨晨。

一排排“非礼”的文章出现在坐在陈雨韵和张易旋对面的张一轩的电脑里。旁边几个男生都坏笑地看着他俩。

“哼,今天你们敢踩在我陈雨韵的头上,下一分钟,我就敢坐在你坟上!”

旁边一个放哨的男生一发觉陈雨韵偷看,便让张一轩挡住电脑。可陈雨韵也不是好惹的,只见她由Hell Kettl瞬间变成母老虎,挽起袖子,气势汹汹地上门找“张少爷”吃“鸿门宴”。张一轩的做法导致他的电脑卡壳了。陈雨韵顿时又升起一种同情心,她又挺可怜这个张宝宝,可转念一想:“活该!谁让他说我的!明明知道本小姐不好惹,还惹是生非!只能让你当个电工,这是对你最仁慈的惩罚了!”

电机修好了,可张一轩没有吃到苦头,继续进行他的“伟作”了。

“他的嘴亲到了她身上。”

陈雨韵和叶雨晨也不甘罢休。他们准备分工合作:叶雨晨制作,陈雨韵写文字。什么叫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就是这个道理。

下面请收看叶雨晨除三害。

打得他满地找牙,哭爹喊娘,头破血流……

ˣˣ

暴打    群殴      泰山压顶

唉,真是一些可怜的孩纸啊!被陈雨韵骂得只剩几位病人在那苟延残喘。

17,双人斗殴事件

“打,打,打打!”从我们中间传来一阵加油声。最近,我们班里发生了斗殴事件——李爱淘与他前生今世的岁对头刘利君打起来了。

刘利君:大有胜利是君子之意。长得人高马大,四肢发达。曾经在班里惹了不少祸事。

“啊——砰!!!”

“我可怜的桌子!”廖来宾仰天衰叫。

“为了伟大的摔跤比赛表演,你个宾果就牺牲一下桌子吧~!”我安慰他,惨惨的第一位受害者!

“当!当!”这是比赛场地的两个“野蛮人”用自己那毫无关联的板凳碰撞的声音。

因为是在美术课上,所以李爱淘对刘利君说:“下课,你完了!”狠狠地味道。

“不好了,出人命了!”包达亭满屋乱跑。梦贝儿带领了一帮女生,去案发现场。

只见肥硕无比的刘利君坐在李爱淘身上。可李爱淘也不是好欺负的,他们又扭打成一团。这时,几个壮实的男生上前拉架。

“再给我打,我可就记名了啊!让丁老师来收拾你们!”梦贝儿扬扬手中的记名本。这里面不知道有多少人栽在它手里,惨道毒手!为此,同学们上数学课的时候都很老实。

“记就记,谁怕谁啊!”刘利君不知天高地厚,竟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梦贝儿好像被彻底激怒了,她大声说:“你给我等着!”说完便气冲冲地离开了教室。

刘利君不管梦贝儿的恐吓,自顾自地又开始打起来了。

果然不出大家所料,不一会儿,梦贝儿就满面春风地回来了,后面跟着怒气冲冲的丁老师。

原来梦贝儿来到办公室以后,就只有丁老师在那里。梦贝儿趁机详细地跟丁老师说出了事情的原委,而且还添油加醋,使丁老师怒气完爆。

“真是的,梦贝儿把一场好戏都给搞砸了!”我咬着陈雨韵的耳朵说道。

“你们俩,怎么回事?”丁老师皱着眉头说道。

“不说?把语文书上最长的课文抄三遍!”丁老师罚道,“抄完给王曦雅检查!”

李爱淘正愁没地方发泄,刚刚过去两分钟,就把前四个自然段抄完了。

“嘿,沈楠,帮我抄抄呗!”刘利君扬扬手里的100元大钞,嬉皮笑脸地恳求道。

“品德高尚的人是不应该接受钱财的诱惑的!我看你还是自己抄吧,被丁老师那犀利的目光发现不像你的字迹,搞不好另一个帮你抄的同学也会被你连累进去的,那份辛苦也就付之东流了。”沈楠边低头写作业,边滔滔不绝地为刘利君讲那些大道理,连看也不看一眼。

“少废话!你到底是抄还是不抄?”刘利君被说得不耐烦了。

“不抄!”沈楠回答得斩钉截铁。

最后,他俩人只好抄了六页纸给丁老师个交代。谁知,第二天上课,丁老师死活不提这事。

刘利君叫冤:“谁能明白我的苦衷!”

18,真的or假的

“劲爆新闻!!!一名男同学进女WC!”

这么劲爆的新闻,八卦小组队长——林箫悦,是绝对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可大多数同学却是半信半疑。毕竟那么大一个牌子挂在厕所墙上,那个男生又不是失明,怎么可能傻乎乎地进女WC?

看到这么多同学不信,于是,林箫悦派她的手下——赵黛茹——去采访一位当事人。

“大家好,我是六(6)班八卦小组的赵黛茹。最近,有很多女同学说,她们亲眼看见一个男生进女厕所。现在,我就来采访一位当事人——刘逸雪。”

“请问,这件事情怎么发生的?”

“那时,我正准备去厕所,突然就看见那个男生从教学楼里走出来,边整理头发,然后头也不抬地进了女厕所,进去后不到一分钟就匆忙出来了。那时我的眼球都快脱离眼眶了!”

“好,你可以走了!”

“你这拆桥过河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刘逸雪不满道。

当天,八卦小组就编辑了报纸,证明了事件的真实性。

19,午餐时间的追杀

“你个死香油瓶,敢在我的午餐盒里放榴莲酱,找死呀!”我抄起一本超硬字典,追了过去。

李翔见势,立刻把腿就跑。

“呼——李翔只听见耳边的风呼呼响,他窜过人群,一直跑到操场上。

“别跑,有本事站住!我今天偏要好好教训你一顿!”我在后面追着李翔。

一个拐弯儿,李翔又跑进了教学楼里的男厕所了。

我在门口转过来转过去,李翔就是不出来。

这时,我看见我们班几个男生勾肩搭背地走过来。我趁机说:“可比特,李爱淘,看在我是你妹妹朋友的份儿上,帮我把李翔逮出来!”我拍拍手里的字典。

“好吧!”可比特拉着李爱淘进了厕所,把李翔“押”了出来。

“小样儿,你躲呀,怎么不躲了?”我把“香油”逼到了墙角。。

“stop!”李翔做了一个停下的手势。

“怎么,要做临死前的忏悔吗?”

“唉,班主任来了!”李翔指我身后。

“什么?”趁我回头之际,李翔赶紧溜走了。

“好你个李翔,给我等着!”我气急败坏地跺脚。

这节课是英语课,下课就是吃午饭的时间,我准备好好恶整一下这个香油瓶。

下课之后,我先使用武力把李翔驱逐到厕所,然后佯装生气回到班里。接着我便用事先准备好的胡椒粉全撒在他的水壶里,并用力摇了摇,等他回到班里——嘿嘿,不说你也知道。

李翔回来之后,正觉得口渴,于是拿起一瓶水咕咚咕咚咽了下去。突然“噗”的一声,李翔把嘴里的水都吐了出来,正好喷向身边的徐森。“哇!!!”李翔感到嗓子里像火球一样燃烧着。

徐森呢,经过了“暴风雨”的洗礼之后,脑子一下清醒了过来,立马带了一群男生去群殴不幸的李翔。

祝李翔在天堂过得愉快!

20,期末考试

转眼间,又到了这个学期的尾声,又要开始举行激动人心的期末考试了!

早晨,我刚到教室,就听见同学们叽叽喳喳地议论:“李艺萱,你来啦,你被分在第一考场,好羡慕啊!”

预备铃一响,我们就进入各个考场。

今年与往年不同,有两个老师监考。“刷刷!”考场里很安静,只能听见笔在试卷上的摩擦声。

“听说这次考试要排名呢!”考试结束后,密友李婧对我说。

“管它呢!”我撇撇嘴。

“梦贝儿,第一名!”纪老师宣读成绩。梦贝儿嘴角漾起得意的微笑。

“陈雨韵、李艺萱,并列第二名!”

“沈楠、叶雨晨,并列第三名!”

“李易旋,第四名!”

……

“李婧,第二十名!”

这个学期终于结束了,我也得到了理想的成绩。剩下的,咱们暑假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序言:可比特有话要说 各位读者,你们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可比特。暑假期间,我和我的妹妹梦贝儿组织了一个探险队到郊外...
    走不了阅读 581评论 0 0
  • 一个女人上了四十岁,一般来说有三个方面的事情,父母有没有病,丈夫省不省心,孩子听不听话。按百分制算的话,如果这三件...
    只想听听你的心跳阅读 1,344评论 0 1
  • 昨日个是中秋。 一早掀开被子,冷意扑鼻,坐着发了会儿呆,窗户玻璃上起了白雾,正化成水珠滴落,快速把被子叠好。 拿着...
    橘子绿树阅读 327评论 0 3
  • 知乎大神采铜在他的第一本书《精进-如何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中谈了时间、选择、行动、学习、思维、才能及成功七个人生侧...
    Melissah阅读 580评论 1 1
  • 迄今为止,除了父母之外,谁对你的影响最大?ta教会了你什么? 老公&武志红老师 老公 让我感受到爱情的美好,给我很...
    萧雅琴子阅读 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