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宽的女生该如何穿衣服修饰?

肩膀较宽有可能你是Y型身材,肩膀较宽有可能伴随着上围丰满,臀部线条不明显等问题,通常给人感觉“虎背熊腰”,上半身的脂肪或肌肉集中,手臂轮廓也比较粗,骨架大,常有麒麟臂的状况。


不过肩膀宽的女生可以很自然的把衣服撑起来,穿出时尚女子深具自信的状态,这是小骨架MM所不具备的。

肩宽会显得人比较壮实,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突出上半身,因此像垫肩、大花边等凸显上半身的衣服都不适合,肩章、泡泡袖更是不要碰。


具有横向拉宽设计的衣服不要选择,比如荷叶袖的露肩,上衣尽量不要选择花色的,会有强调的效果。


正常肩膀宽的情况下,你最好足够瘦,先把手臂的肉瘦下来,只要你肩膀的肉不那么多,仅仅只是宽的话,那你穿衣服出来的效果会好很多,而且前面说到,肩膀宽可以撑得起衣服,穿出大牌的时髦的效果,这个的前提就是你至少不能太胖,让你的骨架呈现出立体的状态。

肩宽的姑娘不要穿领子太高的衣服,高领半高领甚至小圆领都尽量不要选择,那样会显得整个人像一堵墙。



夏季无袖的上衣也是很可怕的


所以肩宽女生的穿衣禁忌是:

1.不要穿垫肩、泡泡袖、及肩部有大装饰的上衣或外套

2.不要穿无袖,严重露出手臂的上衣

3.不要穿有横向拉宽设计元素的上衣

4.不要穿小领子,高领的上衣


那么肩宽的姑娘应该选择些什么衣服呢?

苏姑娘其实就是一个十足的Y型体型,上身相对下身较大,肩膀宽,胸大,上身比较宽阔。

我会选择一些大V字领,可以勾勒出上半身丰满女生的隐约性感,大胸妹更是合适,V字领可以遮盖肩膀的宽度,建议选择深色系。


你会觉得这样平凡的上衣怎么会穿?V领开的越大,越会给人视觉上产生一种错觉,认为肩膀实际在领边外一点点,而喇叭袖刚好可以遮盖上臂的实际位置,让人把视觉重点放在大袖子下的小胳膊位置。所以大V领和喇叭袖(注意不是泡泡袖)是肩宽女生的两个适宜元素。

大圆领上衣也是一样的道理


一字领,是好多肩宽女生很纠结的一个元素,同时也是各穿搭达人争议较大的一个元素,有人认为肩宽不该穿一字领,认为会把肩部全部露出,更显肩宽,而又的人认为肩宽就该穿一字领,可以更好的修饰比例。其实,肩宽的姑娘是可以穿一字领的,但关键一点是你肩膀要瘦,如果肩膀的肉太多,那穿出一字领会是膀大腰圆的效果,而如果肩部是有线条的,那穿一字领绝对是没问题的,总之一句话,还是得瘦。


下衣的选择,如果你是Y型身材,腿相对来说较纤细,那可以选择一些彩色或亮色系去尝试,穿着蓬松的裙子或宽大的裤子可以让Y型女生的上半身看起来纤细不少,也不用担心下半身臀部会显大,削弱了上半身和下半身的对比,整个人的比例也会显得修长起来,同时可以利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技巧来达到平衡。

比如阔腿裤


A字伞裙,注意我想强调伞裙,如果你是Y型身材也就是下半身较细的话,就不要选择小a裙更不能选择包臀裙,因为本身下身小上身大,如果再把下身包的更细,那比例会严重失调。


当然,如果你的下半身也不够瘦,是H型的大骨架身材,那请先努力把腰瘦下来,这样在上半身不变的情况下,你可以尝试包臀,鱼尾这类元素,在穿直筒衣服的时候,腰部系腰带,来修饰比例。

因为苏是Y型身材,以下分享些苏的私物穿搭:

当你上半身较大的时候一定不要选择条纹,花色等元素,以免视线集中在上半身。



如果上身肉不多,只是骨架大的肩宽,那也可以尝试浅色,注意衣服的版型要好。


一字领可以穿,但一定把肩膀上的肉瘦下来。




所以肩宽女生适合的衣服是:

1.大V领,大圆领,手臂细可以选择紧身袖设计,手臂粗可以选择喇叭袖宽松袖,但不要选择灯笼袖泡泡袖。

2.一字领,肩膀肉少的入,领子以上不要又过于繁琐的设计,要简约。

3.上衣颜色要选择深色系,简约款。

而最终,万变不离其宗的一个硬道理,就是你得瘦,骨架大是先天的,我们没法改变,能改变的就是你得努力瘦成一道闪电,至少瘦的有轮廓有立体感,所以姑娘们,为了美,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