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草率,这也是我的初恋

    说起我的初恋啊,“哈哈哈,,,”,现在想起来都有点想笑,也只怪当初年少无知啊。

    这故事得从高一的暑假说起,额不,是暑假前的几个星期,高一学期快结束时,我和几个朋友相约去网吧上网(当时我们在在宿舍聊天,聊到红警,就情不自禁地相约去网吧PK),玩着玩着他们不玩了,改玩魔兽了(魔兽我不是很会,所以就没一起玩),  我查了查网费余额,只剩半小时的钱了,所以我就没玩游戏,打开微博逛逛(当时微博比现在还热门,我们常常提到一个词——“互粉”,遇到谁谁稍微有点认识就叫他们互粉。)读到这,会不会觉得我说这些很无聊?(无聊就对了,因为确实无聊)但正是因为这件无聊的事件,才和我的初恋搭上线的。

    我们是在微博上开始认识的,从私信到企鹅聊天,再到微信(当时我们都只玩企鹅,很少人玩微信,我是因为她才开的微信),我们在社交软件上聊了将近两个月,整整一个暑假都在聊,聊什么呢?聊生活、聊感情经历,反正就是聊天聊地聊人生就对了。高二开学初,我还在琢磨我该怎么进一步去追她的时候(就是走进现实生活在一起的时候),我在琢磨着呀!怎么办?(那诸葛亮不是说了嘛,天时地利人和,时辰一到,我向天借东风,,,)作为高一生的学长,社团里会组织人去给师弟们做社团宣传(我掺和到一个不是我在的社团的宣传部队里去了,嘻嘻),在宣传过程中,我和她总算见了面,这是我和她第一次相见,不过话说回来,她也是街舞社,我们就是没机会相遇,真不凑巧(要不是我机灵,故意掺和进去我们还见不着面呢)。后来我们还继续网上联系,但我作为男方我可不能坐以待毙啊,主动出击(对,主动出击,刚好当时我想到一辙,你们可以学着试试)。当时我们学校外新开了一家奶茶店,我也发现她常去,我就每周隔个俩三天就先去那预定一杯奶茶或咖啡果汁之类的饮品(钱先付了),然后跟老板说,她来了就跟她上。每次上的饮品都不一样。虽然收到的只有感谢,但却给了我们聊天的话题开场白(一般在网上认识的,谈到一俩个月就没什么新鲜感了,而且很难找到开场白,一般的开场白就是“你在吗,在干嘛,有空吗,睡了吗”之类的,很干燥)。后来又过了一个月(三个星期左右),她主动找我了,那是一个夜自习的下课时间,我们相约一块到学校操场散步聊天(我是个笨脑子,跟女生面对面聊天的时候没什么技巧,就是近似论坛式的那种方式),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而后我们就常常一块夜自习下课去散步,下午放学一起去舞蹈室练舞,一块去奶茶店,一块学习。(好像很成功的样子)

    好景不长,才两个星期,我们之间的感情,就破碎了(感觉好脆弱啊我们俩,一击即碎)。不知为何,我受到一个朋友的调侃,当时我比较好胜,刚好他也认识她,毕竟都是同个社团的,他跟我打赌谁能先把她约出来吃饭,他本是在开玩笑,却没想到这就成了我和她分开的导火索。结果很明显,我输了,我不服气,又好面,简直是被怒火冲昏了头脑(我也不知道在气啥,不过后来了解他会赢是正常的,因为他算得上是她的“蓝颜”,相识也比我和她相识得早,所以很正常),后来的事情发展也很明朗了,她觉得我只是想占有对方而不是喜欢,所以我们冷战了,夜自习下课也不去散步,下午放学也不一起去舞蹈室练舞,她托奶茶店的老板说,不要再给她买奶茶了,也不要预订,订了她也不会拿。我不想让老板为难,所以没强求。过了一段时间,也许是误会解除了(我那朋友一直在调和我们),我和她之间的冷战也解除了,但这只是我把情况想得太简单了,后来她跟我说了一句“,,,我们不能只做朋友吗?”(追你就是不满足只和你做朋友才追你的,要不然我一直在做什么?)就此,我和她正式结束。(其实这里面也有人在从中作梗,那就是我的一个学长,这学长的“高明”我就不多说了,反正很“高明”,想知道怎么个高明法请评论私聊我)

    就这样,我的初恋,这么草率的开始,又这么草率地结束了。其实后来我和她重新联系上了,感情还不错,但已经不是那种感情了,朋友也算不上,就是无聊时在微信上唠唠嗑那种!别怪年少无知,每个人的人生都会经历的,若没经历过这些个年少无知,哪能有现在的你呢!你说,是不是就这么个理儿!


初恋就像这水浪,它既然来了就总会带走点什么,这很自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6月12日 昨天我正沉浸在和扶余三中77届九斑学生庆祝毕业四十周年的欢乐中。忽闻老同学出车祸,心情一下降...
    曼殊兆兰阅读 751评论 6 12
  • 学会安静的观察世间,不有意逢迎,也不刻意拒绝,适应的那些自然而然,生活需要去活出一片随缘,就算还有许多的对面风沙,...
    自由坠落i阅读 174评论 0 0
  • 谢谢你每次都把零食分给我 不过圣诞节前的平安果还是让我出乎意料 它都快坏了我才舍得吃 你不知道吧
    绍源阅读 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