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盲症女孩(2)

文/涔曦

  -2-

  “喵喵咖啡馆”叶筱筱和闺蜜约好在这里复习,迎接高考。闺蜜意料之中的迟到了,叶筱筱已经习以为常了。

    其实叶筱筱也是美女一枚。她今天穿了深绿的毛衣,没有了上一次的活泼可爱,她显的成熟、优雅。她的眼睛却没有了神,忧愁的望着窗外,深沉的思考。

  “嗯?那不是昨天那个女孩吗?”唐亦白在这里喝下午茶,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叶筱筱。

  叶筱筱昨天让唐亦白很尴尬。昨天唐亦白正想要好好感谢叶筱筱,谁知道叶筱筱一看见他,就捂着脸跑了。只留唐亦白一个人耸立在寒风中......

  (叶筱筱:他长得太帅了,我就是看到帅哥太激动了。怪我咯?)

  (唐亦白:长是长的不错,就是没什么礼貌)

“ 毕竟昨天她帮了自己的妹妹,就去道个谢吧!”唐亦白安慰自己。

  “嗨,又见面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唐亦白露出迷死上千万少女的笑容。

  “帅...哥,好帅...。”叶筱筱的心嘭嘭地跳着,脸微微泛红,也露出了平时难见的淑女表情。

  “帅哥,有什么事吗?哦,我对面没人,我们可以坐下来聊。”花痴的叶筱筱瞬间把闺蜜出卖了。

  唐亦白微微一愣,勉强笑道:“你怎么快就忘了我吗?”

  “昨天把我一个人撂下走了,今天干脆把我忘了,好歹我也是万千女生的白马王子呢!在她眼里那么没有存在感吗?”唐亦白很不高兴。

  叶筱筱的大脑飞快的转动着,怎么也搜寻不到这个人。

  该死!忘记自己有脸盲症了!”叶筱筱敲了敲脑袋,歉意地冲他笑了笑。

  “筱筱对不起,今天路上太堵了!不要生我的气了,我请你吃蓝莓慕斯!”程佳好冒冒失失地冲过来。看到旁边的唐亦白,再看看闺蜜正对着自己挤眉弄眼,马上意识到了什么,立马救场。

  “哟!这不是昨天那个小妹妹的哥哥吗?今天又见面了,好巧啊!”

  “哦,我想起来了,原来就是你呀!我说怎么那么眼熟呢!”

  为了给这位帅哥留下好印象,叶筱筱想起了《恋爱物语》(一本杂志)中所说:“女人轻轻咬住嘴唇的样子最美。”

  于是,叶筱筱要了一杯牛奶,大喝一口,并在嘴上留下痕迹,又伸出舌头舔一舔嘴唇,最后使用杀手锏,用牙齿轻轻咬住下唇。

文/涔㬢

  这对任何一个男生都是致命诱惑!可叶筱筱做不到。

好,让我们回到现实!

  叶筱筱要了一杯牛奶,喝上一大口,不料被呛到,牛奶全咳出来了。她歉意的去擦桌子,却打翻了牛奶杯,调皮的牛奶溅到了自己身上,看着自己攒了小半年才买来的衣服,叶筱筱心痛地尖叫起来,而闺蜜嫌丢人用包捂着脸摆脱了这个二货。当然,安慰叶筱筱这个重任就落到了唐亦白的身上。

  咳咳,到现在才写好第二章也是情有可原的。过年了,家里有很多事情要做,这篇都是我熬夜而且在还有百分之二十的电量赶出来的。还有,祝大家新年快乐!❤️你们哟!
  加线的那段话是心里想的!


文/涔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