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小说|清风过(四)

三里清风三里路,步步清风步步你。

图片发自千只鹤鹤

你说我冷酷无情

你说我就是一块捂不热的石头

我都认了

但是你却说我不曾爱过人

我是不认的

因为,我比我想象中还要爱你

只是不能说,不能说出来

我宁愿自己忍受爱而不能的痛苦

也不想你被世人耻笑

因为你对我来说如同星辰般灿烂闪耀

我宁可你怪我恨我

也不要你错下去

不知为何就走到了他家,想我冷北辰是朋友众多,但是每当我心情烦闷想喝酒的时候,就不自觉地走了过来!

算了,不想了!也不知道今儿苏熠会不会陪我喝酒,估计还是不会!他那人太过理性,整日就是个读书,书也不会陪他说话啊!怪不得没几个朋友,还就我一人,天天死皮赖脸地跟在他屁股后面。

“苏熠,我来了!我今儿心情不好,你要陪我喝酒,不然我就赖这不走了!”

冷北辰向来是任性惯了,我行我素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也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喝酒?为何要喝啊?”苏熠低头说道。

“你这人,我们好歹也是从小玩到大的兄弟吧?兄弟找你喝酒,你就喝!哪有一上问为什么的?”

“好!那我就陪你喝!”

冷北辰愣了一下,以为自己听错了。急忙说道,“君子一言, 驷马难追。那我们今晚就不醉不归!”

已经不知道喝了多少瓶酒了,冷北辰开始躺在一旁。苏熠实在看不下去他这个样子了……

“够了!北辰,别喝了。再喝下去你就醉了。”苏熠一把抢过冷北辰手中的酒。

“我还要喝,你别拦着我。我的酒呢?酒呢?连你也这样对我吗?你们是不是都认为我就是个废物,是个整日无所事事,胸无大志的废物!我跟你说,我何尝不想成就一番事业,只是我那爹,他一丝机会都不给我,他从来没有夸过我一句,从未认可过我!从来都没有。”

“够了,你醉了!北辰。我想伯父只是对你要求太苛刻了,他希望你能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所以才这样对你。而且你又是家中长子,自然是希望你能够担起责任,希望你能稳重一点。”

苏熠看着眼前这个喝醉倒在一旁的人,不由地想起,似乎自己总是参与了他的悲欢。他是耀眼夺目的星辰,他其实已经很优秀了,只是他自己未曾发现啊!他总归是会有属于他自己的伴侣,那个人会聆听他的心事。会陪伴他走过一生!想到这,苏熠竟然有些烦恼。

低头看见冷北辰已经睡着了,看着他那长长的睫毛,俊俏的脸庞,还有那微微张开的唇齿,苏熠大脑突然一片空白,这时有个声音一直在耳边萦绕,亲下去,亲下去他就有了你的痕迹。然后苏熠竟是真的吻了下去,第一次浅尝。不知是酒精的作用还是此时的意乱情迷,苏熠竟是很欢喜,他想要冷北辰,他还想要更多。

第二次,一双冰冷的唇落下,印在了那双温热柔软的唇上。月光引入云中,羞涩的躲着这迤逦风光。冷北辰却是整个人僵直了,大脑一片空白,等反应过来。启唇欲语,却尽数被吞入苏熠喉中。从浅尝即止,到越见深入迷乱,苏熠眼中的复杂神色加深,手不自觉的在对方身上游走。当碰触到某物时,两人皆一个激灵。“别!”冷北辰喊了出来,苏熠立马停了下来。

冷北辰却是不知所措,自己是该继续装睡还是醒来,可是醒过来该怎么面对他。冷北辰正在懊恼时,苏熠开口说话了。“行了,我早知道你没睡着。起来吧!”

冷北辰也不好继续装睡,睁开了眼睛,坐了起来。“那个,我们都喝醉了,刚才的事就过去了吧!我也不怪你。”

许久也未听见苏熠说话,冷北辰抬头看了眼苏熠。只见苏熠双眼微眯着,若有所思的样子。随后说了句,好!

夜慢慢淡化了它颜色,黎明却争夺者每份靓丽的色彩。一夜,或平静或激越,也就此掠过,隐没。


图片发自千只鹤鹤




“冷北辰!你昨晚上去哪鬼混了?”一大早就听见冷云曦的声音。冷北辰昨晚的宿醉,直到今天早上还未缓过劲儿。迷迷糊糊地又睡着了!

“冷北辰,你给我起来,你也不看看什么时辰了,还睡着呢!你给我醒醒!”冷云曦直接来到房里,掀开被子喊到!

冷北辰彻底被叫醒了,一脸不耐烦的眼神说道:“冷云曦你还是个大家闺秀吗?我看你现在跟个老妈子似的,一天到晚都是叨叨!一大早就跑来烦我,你这样还嫁的出去吗?”

我去!冷北辰你再说一遍!看来姑奶奶我不发威,你以为我是吃素的啊!看我今天不把你耳朵拧掉。让你一天就知道鬼混,昨儿还喝的烂醉的回家!

一提起昨晚喝酒的事,冷北辰瞬间就变脸了!“你懂个屁!给我滚出去!一天到晚地教训我,你以为你是谁!以前都是我让着你。你赶紧给我滚!我正心烦的很!”

“你,你,好你个冷北辰!”说完,冷云曦就哭着跑了出去。

冷北辰头疼欲裂,还没发现冷云曦已经走了。一抬头,却看见阿全在屋里。“阿全,二小姐呢?”

“哦,回少爷!我刚才看二小姐哭着跑出去了。”

“哦,啊!什么?那你不赶紧给我去看看,免得又跑爹那儿告我状去!”

“少爷,小的怕是来不及了。”

“为什么啊?”冷北辰扶着额头问道。

“回少爷,那个,小的刚才看见二小姐哭着跑过去的时候,老爷看见了。之后的事小的就不知道了。”阿全低着头盯着地,不敢看自家少爷的脸。整个房间的温度降到了零点,一股强大的力量压迫着阿全,终于,阿全受不住的跪下了。冷北辰一下子惊醒,赶紧收了施压的力量。

“你下去吧!”

阿全松了口气,连忙起身退下。

冷北辰不经意地回忆起了昨夜的事,然后摸了一下自己的唇。昨晚那个意外的吻,苏熠是怎么回事,怎么会亲自己呢?这件事发生的太突然,是梦还是......自己已然不敢再想下去。

苏熠整夜未眠,脑海中一直挥之不去那个画面,和冷北辰那句话。自己还是没有克制住,他应该吓到了吧,他会不会再也不来了。也对,还来干嘛!他肯定不想再我了,不知道北辰会如何想我!唉!如何想已经不重要了,已经不重要了,苏熠喃喃道。

少爷是怎么了,自从昨天晚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连早膳都未进。现在又该午膳了,咱们是送还是不送啊?小厮向阳对向南说道“还是不去了,你没看出来少爷心情不好啊!咱还是别去了吧。省的少爷更心烦,咱们还是走吧!”


下一章

无戒365写作训练营 第九更

原创耽美小说,转载请注明出处及私信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冷烈一下朝便就急匆匆地回府,这次边境又有匈奴来犯。但是没想到皇上居然让辰儿和我一...
    千只鹤鹤阅读 129评论 0 5
  • 夕阳西下,残阳如血。刺眼的黄光夹杂着一抹惊心的绯红,一如那战场上千人的赤血,妖娆,而又美艳。 兵刃随意的丢弃在地上...
    千只鹤鹤阅读 1,392评论 26 16
  • 哦,原来简书的字体还有得换,然而为什么没有楷书(ˉ▽ ̄~) 想着实习和写解说稿可以赚一点点外快也是蛮开心。 但··...
    霁青阅读 159评论 0 0
  • 大一的时候我选择了大学语文的公共选修课。在第一节课上,老师说:“现在在大学,英语是公共必修课,而语文沦为选修课,很...
    晏旸阅读 2,366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