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价值7千美金的文章,看到最后潸然泪下!

1.靠着你,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当我还是个傻里傻气的小狗,一举一动都会令你乐不可支。你叫我宝贝,说我是你的孩子。虽然我解剖过你几个枕头,咬烂你不少鞋子,但我们还是成为了最亲密的朋友。

我记得那些美好的夜晚,我躲在被窝里,听你说秘密、说理想、说梦话。我们一起散步,一起奔跑,一起兜风。你上班,我会晒着太阳,半睡半醒等你回家,有时想着你,有时梦着你。

2.另有新欢

你越来越忙,工作之外还有恋爱。我仍然每天等你,在你心碎失意时安慰你;无论你对或错,我都默默支持你。你回家,我当然雀跃;嗅出你恋爱的喜悦,我更欣喜若狂。

她,现在是你的妻子了,虽然她不喜欢狗,但我仍然欢迎她。我对她唯命是从,尝试用热情感动她。你快乐我便快乐。B aby一个个出世,我和你一样兴奋。看到他们粉嫩的脸颊,嗅着他们的气味,令我觉得我也是父母,我也想照顾他们。但是你和她却担心孩子的安全。最后,我天天被关在笼子里。我这样爱他们,却被囚禁了起来。

Baby们慢慢长大,我终于成为他们的好朋友。他们扯着我的毛,战战兢兢走出第一步;他们用小手戳我的眼睛,好奇地扯着研究我的耳朵,又热情的亲吻我的鼻子。我愿意付出我的生命守护他们,我倾听他们的小烦恼小梦话,和他们一起等待你们回家。

3.被遗弃的痛

后来,你要调去工作,公司为你租的大厦不准养宠物。你为家庭做出了理性的选择。只可惜,没人提醒你,曾经我也是你的家人。很久没去兜风了,我有点兴奋,直到我进入“爱护动物协会”,一股绝望和恐惧的味道涌进鼻子。你填好文件,说:“我知道你们会给他找个好归宿的。”工作人员耸耸肩,一脸无奈。他们都知道,为一只中年犬只找个家有多困难。

记得你的儿子尖叫着:“爸,不要让他们带走我的狗。”你要掰开他的手指才能让他松开我的项圈。我实在替他担心,担心你刚替他上了一堂课,会令他对友谊、忠诚、责任还有对生命的尊重产生怀疑。你避开我的视线,拍拍我的头说再见。你走后,两个工作人员谈论着,说你几个月前就知道要调职,为什么不早点帮我物色个好主人。

4.期待你回心转意

工作人员很忙,每天看顾我们,可是他们不能取代你。每天有食物供给,可是我已经丧失食欲很久了。起初,每当有人走近,我都以为是你回心转意来接我了,兴奋地冲向栏杆,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后来我期望有好心人收养我,任何人,能把我救出去就好。最后我明白,我不是其他小狗的对手,毕竟他们活泼可爱,年纪小,没有负担。我开始缩在“牢房”一角,等待我的归宿。

5.我要离开,但我永远爱你

这天,工作人员下班前来找我,我跟着她走过长长的过道,进入一个安静的像天国一样的房间。她把我放在桌子上,揉着我的耳朵,叫我不要怕。我的心砰砰跳,我知道要发生什么了,竟然有点如释重负的感觉。看到她边拿针筒边流泪,我又开始为她担心。我明白他的情绪,就如明白你的一样。

我轻轻舔着她的手背安慰她。她专业地把针头滑进我的身体,一股清凉的液体流遍我全身。我累了,躺下,想睡觉,抬头看着她慈爱的眼睛,听她说对不起,说一切是为了确保我不再受苦,不用被遗弃,她说我要去的地方充满爱和光明。我用最后的力气摇了一下尾巴,想告诉她,也告诉你,我会永远爱你。

希望你能快乐健康,身边的人都能像我一样对你忠诚,有情有义。

福利时间!

想知道怎么训练狗狗吗?

回复“握手”“坐下”“上厕所”“翻滚”等关键字,

就可以迅速学会哦!

回复“90后妹子”还有惊喜哟!

汪汪喵喵萌翻天

好玩/有趣/萌星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怎么能让人买东西? 首先回答,人为什么要买东西? 1.有需要(实用) 2.喜欢它的外表 3.为了面子(俗称有逼格)...
    VeeWengweng阅读 290评论 0 1
  • 立秋始,虎行风。白露降,寒蝉鸣。 第十三,黄经135。梧桐倦,三候令。 耕种晒,趋熟静。酸润肺,适运动。 秋厌热,...
    真如自在阅读 711评论 7 7
  • 公交车一辆一辆的停靠, 没有那个人, 手机一分一秒的查看, 没有那个人的信息。 目送最后的公交车离去, 空空荡荡的...
    xingcheng阅读 1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