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0

2019.3.30咖啡冥想

财富目标:2019年6月30日之前升级灵魂伴侣,跟老公共同学习智慧,践行金刚智慧。脱掉不自信,自卑,认可自己的瘾。

动机:智慧的路上自己成为榜样,我要种出孩子学习习惯棒棒的。老公我们可以一起践行,成为榜样,引导更多人学习。帮助目前都在为孩子学习、习惯焦虑的父母们帮助,帮助孩子们不被父母打骂。

我们夫妻是生活伴侣榜样,现在升级灵魂伴侣,我的老公非常天使,我更希望我们可以共同学习智慧,学习种子法则。动机是希望能帮助正在经历困境的夫妻关系给予他们正确的引导。

当我财富丰盛富足的时候,给爸妈买一套属于他们自己的房子,离我很近,我可以每天去陪伴他们一个小时。我要帮助失去父母的孤儿,给予有爱的生活。每天在腾讯公益捐款30个病人急需钱治疗的人,感恩他们。籍有我所学习的智慧,不断践行中所获的成功时。我会成为“金刚病毒”传播智慧,教会身边所有人种财富,事业,关系,心灵宁静,帮助他人,工作顺利成为榜样,现代人都在追逐金钱富足人生中给予正确的世界观。

今天所种下的好种子,周末老公希望我多休息,在挣扎着起床做了尼姑玛瑜伽一整套,感恩冥想,施与受冥想,黄金屋冥想,为家人做好早餐,业力伙伴说每天看身边人的优点,今天在读书会观想每位伙伴都是佛陀,他们真的很多优点。h的优点是淡定谈出自己的想法。x热情助人,对人特别有爱。f随喜她的学习和践行能力。m随喜她的高学历,领读非常好,我做了支持服务介绍读书会流程,感恩冥想,咖啡冥想,分析所以伙伴的问题,着重帮助新伙伴解决她急迫的问题,我们大家群策群力帮助所以伙伴,太开心了。在地铁上分享了种财富的种子给到h,出门的时候看见有个阿姨抱着孩子,没有雨伞,而且下着很大的雨,我送他们回到7栋楼下,感恩阿姨给我机会播种保护生命。华说外面冷我又回家给她带了一件衣服,特别开心喜悦保护生命。在读书会里开心喜悦,看到每个人都特别开心喜悦。晚餐素食,希望家人一起素食。感恩父母给我生命,抚养我长大供养我上学。感恩家公家婆给老公生命,抚养老公长大,供养老公上学。感恩老公来到我的生命里,赚钱养家,感恩老公的单位给他好的工作平台和工作机会,并给老公不错的收入能够给我们不错的生活。感恩儿子来到我们的生命里,带给我们快乐和挑战。感恩家里有空间学习和早课。感恩小区的保安让家安全安静,感恩做清洁的工人把小区打扫的非常干净。感恩儿子的老师对孩子们的付出和教导。感恩我们身边所以的遇见。感恩儿子来到我的生命里,让我不断觉察体验空性,他来自我,让我不断提升自己的智慧,给我机会让我变的更好;感恩格西老师传授金刚智慧,教授给我们100%成功的方法,让我可以察觉自己的情绪施与受冥想观想妈妈,帮助妈妈带走耳朵听不见的苦恼。信与行奖学金1元,护生1元,智库1元,困境儿童1元。帮助40个开心急需帮助的人,希望更多人帮助他们可以快速凑到钱治好自己的病,祝福天下所有人健康平安,种下今天把前两天的捐款补上了,48颗慷慨的种子,感恩红包40元,护生,智慧,腾讯困境儿童,健康开心帮助他人服务老师。我们9月7、8、9号我们为壤塘捐款建学校的好种子,回向给我们组团重庆5位伙伴8月份去广州9阶,香港8月4阶亲见格西老师。回向给我的目标6月30日之前早日达成,回向给所有伙伴目标早日达成。回向给所有人想要拥有金钱的人们目标早日达成。

1.为困难儿童关怀捐款1元,邀请朋友们一起捐款,发出这个项目137天,已经捐款5186元,有1026位伙伴参加,真的好棒呀,感恩朋友们支持。我从没有想过我有这样的影响力,我可以吸引这么多人,我太开心了。感恩伙伴们无条件的付出。这里的项目有给困难儿童送去温暖;净化干净水供应学校,给所有的老师和孩子们饮用;为学校送去不一样的音乐课和体育课,让孩子们懂得团队合作精神,光顾到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为脑瘫患儿和自闭症儿童一个平等对待的机会,他们也不想自己有这些情绪。我们是正常的人,孩子们需要我们接纳被爱,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宝贝,感恩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给我机会播种。随喜深圳壹基金公益会每天都有收入,每天收入增加,猛烈随喜。感恩金钱宝宝来到我的身边,如此眷顾我的生活,特别感恩金钱宝宝流动起来帮助孩子们所有需要呵护。满足孩子们的愿望,回向给老公学习智慧,践行金刚智慧。回向给公益基金会,回向给所有孩子,老师们,回向给我的目标。

2.感恩父母家婆家公每天存40元进奶粉桶里,让爸爸妈妈开心感恩的好种子回向给我的目标6.30号之前种出灵魂伴侣,共同学习智慧,践行金刚智慧。回向给爸爸妈妈家公家婆身体健康财富丰盛,开心快乐。回向给天下所有父母身体健康,财富丰盛,孩子们都孝顺父母。

3.护生1元,保护生命,慷慨金钱,感恩群主给我机会播种,支持法师的大爱,关心。让未婚怀孕的女士们,不那么害怕恐惧,担心,压力,没有安全感。感恩大家的大爱支持。智库捐款1元,慷慨金钱学习智慧,传播智慧。特别感恩金钱宝宝的眷顾,让我可以行菩萨道和金刚之道—至高无上之道,训练自己所做的事情都是利益众生的。保护生命的好种子回向给我的目标种出灵魂伴侣,回向给老公每天30分钟运动。随喜格西老师的回向给护生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不担心自己会饿着冷着冻着。回向给全世界人们听闻智慧,回向给全宇宙听完智慧。

4.祝福伙伴们智慧满满,爱惜每本《爱种子》书,这也是格西老师的心血。无比开心服务老师帮助老师销售《爱种子》,服务同修在中国能买到老师的经典著作《爱种子》感恩同修对我无比的信任,我真的很开心。感受朋友收到书的笑脸,兴奋会一口气读好几个问题吧,想象着,我怎么不高兴与之兴奋嘛……很不容易等到的《爱种子》书,超强智慧,开心慷慨金钱。感恩同修们的支持,感恩自己有这样的好种子服务格西老师、服务同修们,是我无比幸福的事情。感恩格西老师传授这100%成功法则,让我们学习。还要找回国的朋友帮我们带回国,再寄给我,我分流发货。特别感恩这一路不辞辛苦为我们带书的朋友。他们无私的奉献付出才是真正的大天使。传播智慧,学习智慧,随喜格西老师财富富足,回向给老公经常帮我送书给快递公司,快递小哥在寄到伙伴手里,老公送智慧的种子,回向给他自己学习智慧,践行金刚智慧,我的灵魂伴侣。回向给宝宝拥有智慧,回向给所有孩子都拥有无限智慧,开心快乐。回向给所有种财富的伙伴们拥有氧气般金钱,目标都早日达成,实现梦想成真。回向给我们所有人际关系圆融。

5.2019年3月开心捐款为柬埔寨人民,感恩yq组建的为柬埔寨房建捐款100元,随喜自己没用拖延,二维码发出来马上把钱转到yq的微信里了。转发六时书指导服务学习,帮助更多人养成好习惯,祝福全宇宙人都拥有完美人生。今天汇款去柬埔寨了,猛烈随喜yq夫妻超级榜样影响力为柬埔寨房建筹款12万多,超级随喜赞叹,太赞了,这影响力就是自动领袖呀猛烈随喜赞叹。开心为这个项目筹款,种下了慷慨大方,布施金钱,为当地的经济促进发展,并给当地的劳动力带去收入。感恩我们无条件的付出。为柬埔寨条件不好的人,老人,孩子们带来很好的居住环境,保护生命不被受到虫、蛇、蚁的伤害。回向给老公早起运动保护生命。回向给柬埔寨正在受苦的人们,回向给一切众生心想事成,回向给所有学习的伙伴们成为榜样,“金刚病毒”传播大爱,发射给每个伙伴。

6.服务空友10,重庆金刚智慧家人群,服务捐款建学校让给孩子们上学可以学习绘画塘卡,学习技能,我每周学习能断金刚,每天坚持写六时书,每天坚持写咖啡冥想等所有爱学习的好种子,回向给儿子爱学习,回向给老公爱学习,6.30号之前可以跟我一起学习智慧,记录六时书,不拖延,积极,早起运动30分钟。开心快乐学习,学习对他来说是轻松愉悦的享受学习,有好非常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回向给所有孩子开心快乐轻松愉悦的享受学习,非常好的学习生活好习惯,回向给所有人听闻智慧,理解空性,每时每刻都察觉到空性,空白的,空的,无限潜能的。回向给家人听闻智慧,回向给整个宇宙听闻智慧。回向给宝宝不拖拉学习。回向给所有孩子们开心快乐学习,父母放心。

所有好种子发射给我的财富目标早日达成,发射给宝宝开心快乐学习,发射给老公工作事业顺利,共同学习金刚智慧,早起运动锻炼身体。发射给双方父母身体健康,财富丰盛,发射给敬老院的爷爷们身体健康。发射给所有的遇见,给一切众生心想事成,发射给达成目标影响更多的人学习种子法则,传播智慧,帮助他人成功。

我真的很高兴,我在用一个全新的体系,我终于明白如何能达成我的目标。我不是去抓取,而是通过帮助他人而获得成功。我真的不一样。冥想后做回向,带看愉悦的心情把我所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我设定的目标,愿我成为那个成功和幸福的超人。

观想目标达成时的美好的景象,是一个非常生动具体的画面。

我希望我能够成为“金刚病毒”去快速的传染整个世界,这整个世界都成为人人帮助,人人而获得成功的世界,这是一个圆满美好的世界,而我是这一切的源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